好久沒有寫blog了 頓時有點詞窮耶

      請原諒我是個白話文女孩 哈

      不會寫一些有氣質的裝飾性文章

      也不會有很多厲害的修圖和排版

      在這邊只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我喜歡的時尚資訊 還有我例行的玩樂紀錄

      簡單來說 就裡就是我和大家報備 吃 喝 玩 樂 加上 543的心情故事 : )

      因為我是個隨興的女孩 ( 其實我年紀也不小了哈 我好不要臉 )

      所以會不定時的發文


      喜歡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給予我愛的鼓勵 嘻嘻

      我是茱莉亞 !!!!!

      請用文章一起follow 我的生活吧 !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