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變化很大, 一下濕冷. 一下乾冷.
不然就是熊熊又變的很熱,
皮膚很容易因為天氣的轉變 變的很不穩定~

茱莉亞本身是敏感的混合性肌膚.
因為天氣變化而導致過敏, 臉上都出現紅紅的色塊~
臉也常常大泛油光 .真的非常苦惱~ 
(((((超犧牲放上剛做完臉的素顏爛臉照片,那麼醜了還硬要裝甜美 ))))))

SAM_165eee8_副本.jpg  
最慘的是.臉的肌膚還會脫屑,上妝都很浮粉. 不浮貼.
茱莉亞都快要崩潰了啦~~~~~~~~~

茱莉亞一直在尋找可以讓肌膚得到完善保濕 , 但又不會油膩致痘的保養品~~
透過朋友的推薦 ,讓我接觸到了這瓶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IMG_8274.JPG  

  
相信Neogence霓淨思 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 FG 和各大網站都曾推薦過他們家的產品~.
以下是Neogence霓淨思 的官網連結 ( 可以點進去看看)


 
Neogence霓淨思官網

他們家的保養品都很溫和 , 成分都很單純 ,很適合過敏性膚質的人使用~
我用了都不會出現過敏.或是有什麼不舒服~
而且他們家的保養品價格也不會很高 , 是蠻親民的價格歐~~~~

我最近使用的這瓶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就是他們家的明星主打商品!!!!!!

initpintu_副本.jpg  

  
請見以下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在官網的簡略介紹 

 
 精選非動物萃取的雙分子玻尿酸,調製為高濃度玻尿酸原液.
 獨特寡玻尿酸Hyalo-OligoTM,可快速抓住水分子, 在肌膚表面形成涵水薄膜,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
 可單獨或調和使用,全方位提升肌膚含水量
 改善乾燥粗糙肌膚狀況,舒緩缺水細紋
 凝露質地,推開後能快速滲透吸收,適合各種膚質及嬌嫩肌膚使用
 小分子玻尿酸補水保水+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SAM_1633_副本.jpg  

 

看完以上的初略介紹,是不是就覺得這瓶小東西好像很強檔呢 ?
接著就輪到我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摟~
這瓶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 你們不要看他小小一瓶兒.
它可拯救了最近臉爛掉的我啊!!!!!! (((好驚恐的照片!!!!!!))

 

SAM_1657_副本.jpg   

因為最近茱莉亞去清粉刺的關係,臉上有非常多傷口.~
又加上過敏席捲而來. 我就變成小花貓的臉 .
真的很不舒服, 也很醜 嗚嗚嗚嗚~~~~
因為臉上有傷口的關係 , 所以我擦保養品必須要非常小心~
含酒精類的產品通通不行碰.( 因為會刺激皮膚.傷口會更不容易好).


第一次使用完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 隔天起床 ,
就覺得肌膚明顯變的比較不乾燥~
起床臉也比較沒有大量出油 ((((因為臉太乾,就會瘋狂的出油歐)))

用了第三天以後,膚質狀況就有改善很多.
傷口開始慢慢消失,泛紅狀況有改善摟~
臉上不會有小屑小屑~

SAM_1SS4_副本_副本.jpg    

 

連續使用了7天以後,茱莉亞的膚況變的比較穩定.
皮膚保水度也變的很足夠!
我覺得皮膚的紋路變淡了.膚色也變的比較明亮歐~
而且保濕對皮膚的癒和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
我臉上原本泛紅的狀況也改善了不少.做臉的傷口也消失摟~

 

  fdddd.jpg  

 

然後這是我最近肌膚復原的照片.雖然是陽光下照的,很亮.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我的皮膚光澤度變好了~~
臉有變的嫩嫩的.氣色變好很多 
而且素顏也不會嚇到人,真的很歡喜~~~~~
真心的要給它一個讚~~~~

 

SAM_1738_副本_副本.jpg  

 

關於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
     我的使用步驟如下~~

initpintu_222副本.jpg  

(1) 肌膚輕拍上抗發炎的化妝水 ,讓肌膚達到補水的效果.

(2) 擦上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取用10元硬幣的量
    ,趁化妝水還未乾前,全臉輕拍擦上,促進吸收。

(3) 最後擦上滋潤能鎖住水分的乳液/乳霜,將剛剛所補充的水分
      保留在肌膚
裡,輕輕按摩。


initpintuffff_副本.jpg  

以上的步驟 , 我要來個小小的提醒~

因玻尿酸本身為強大的吸水劑,可吸附其本身體積500倍以上的水份;
所以在使用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之前,
俏妞們記得先為肌膚拍上大量的化妝水,

讓玻尿酸有水份可吸收呦~
當然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也是可以單擦,只是保溼的效果會沒有那嚜的好 .
我都是在擦上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之後 ,在擦上乳液,
把玻尿酸抓住的水份鎖在肌膚裡,幫助肌膚維持長時間的高含水量, 提升保濕能力~

 

接著茱莉亞還幫大家歸列出幾個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的優點~
方便大家參考比較

 

(1) 瓶身輕便,攜帶方便.使用滴管的方式抽取 ,便於控制使用的用量 , 設計方便又貼心

(2) 凝露的質地清爽好推,能夠迅速的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3)不會引起過敏 , 也不致痘 . 可以安心使用 ~

(4) 能夠有效的改善肌膚脫屑 ,乾燥 , 讓肌膚變的QQ 彈彈

(5) 價格親民.小資女孩必備阿

當然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除了當保養品擦之外.它也可以是調配的好工具毆~
我都會取一滴滴的保濕原液和我的粉底液調和在一起.
我在上粉的時候,粉會變得超好推  又很服貼.
我最近的妝容都很持久.不大會脫妝.

如果妳的粉底比較乾, 甚至是遮瑕膏比較乾.
你都可以取一點點的原液做調合.
效果真的會非常好!!!!

((趕快放一下最近上妝的照片,挽回一下形象 )))

 

IMG_7484_副本.jpg  

 

IMG_7329_副本.jpg  

 

皮膚的保濕對女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 它也是年輕的一大關鍵阿~~~~~

所以美妝節目或是雜誌都一直在強調皮膚保濕的重要性 , 而市面上的保濕品也層出不窮 ~

茱莉亞是一個從小就過敏到大的苦孩子 ,所以 保養品選不好真的會很恐怖.,

但是我真的很推薦這瓶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
它是我少數使用不會造成皮膚上的負擔 , 而且保濕效果也顯著的產品~
大家有機會的可以上官網去選購歐~

 我推薦以下幾組商品  都很划算  趕快去搶購吧 

 

IMG_8277.JPG  

 

IMG_8276.JPG  

讓我們一起揮別乾妹妹  邁向美麗的水美眉吧  ~~~~~~~

SAM_1686_副本.jpg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