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有和大家分享茱莉亞使用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的心得

如果沒看過,可以點以下連結歐~

 

請點這看之前的文章

今天我要加碼一篇 , 介紹他們家的HA 水潤彈力膠原飲 

 

 

IMG_8383_副本.jpg  

官網連結


其實以前.茱莉亞都不大碰這種膠原蛋白飲. 總覺得自己應該不需要吧~

哀~但是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逐漸的流失.

慢慢身邊的同事都是78 79 年次的年輕妹妹   ~

們都有著青春Q彈的好皮膚  好氣色

然後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就會驚覺自己的臉已經不像往日那嚜澎皮了!!!!!

沒有那種透光的光澤度!!!!!!天阿!!!!!根本就是阿姨阿!!!!!!!!

SAM_1656_副本.jpg  

而且茱莉亞現在已經是快要30歲的人了,我才突然驚覺,我再不補充膠原蛋白.

我可能就要變成大嬸了!!!嗚嗚嗚嗚

所以我就決定開始喝喝看HA 水潤彈力膠原飲 ,希望可以回春阿!!!!!!!

 

SAM_1623_副本_副本.jpg  

先我們先來看看 HA 水潤彈力膠原飲在官網的簡略介紹.

 IMG_8382_副本.jpg  
 單瓶最高含量12000mg法國專利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補充體內膠原蛋白含量.

高純度食品級玻尿酸,連續食用,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度


 維他命C+珍珠粉+頂級魚子精華,使肌膚白皙透亮有光澤

 

因為珍珠粉可以進細胞新生,使肌膚細緻充滿光澤  能使肌膚保濕膨潤

而頂級魚子精華DNA-Na 能迅速有效的對抗老化、撫平細紋,緊緻拉提。

我當時看到網站上介紹, HA 水潤彈力膠原飲有包含這兩種成分.

我就已經心動到不行了!!!!

相信大家現在也是吧哈哈!!~

 SAM_16c3_副本_副本.jpg  

HA 水潤彈力膠原飲倒出來的顏色偏茶色系, 我本來以為它的味道會很恐怖.

因為有喝過膠原蛋白飲的人都知道 ,有些產品都會帶有腥味..

其實很難下嚥的!! 

 

SAM_1624_副本.jpg  

但是HA 水潤彈力膠原飲的味道聞起來有果香, 嚐起來的味道是草莓優格的口味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出乎意料的好喝!!!!茱莉亞是很怕喝奇怪東西的人.

這瓶味道真的很不錯, 一點腥味都沒有, 真的很加分 .

 SAM_1655_副本.jpg  

茱莉亞每天睡前都會喝一瓶, 因為說明有註明睡前喝的效果會比較好.

所以我都把它當作睡前的保養!!

連續喝了三天 , 其實我就有感覺了.我覺得膚況感覺有變好~

早上起來的氣色蠻明亮的 而且膠原蛋白會增加傷口的癒合,

所以我做臉的傷口也好的比較快!!!!

而且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

 

 SAM_1698_副本.jpg  

其實茱莉亞以前常常都會覺得  膠原蛋白, 用擦的就好啦~

為什麼要用吃的呢 ?直到最近上網google才知道

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歐~

如果你購買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它其實只有保濕的功用~

並不會幫你生成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絕對不是擦在皮膚表面,

就可以被吸收進去的呦~

一定要用吃的才有效果!!!!!這是有醫學根據的!!

所以美妝情報常常都會叫女生要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

像是豬皮/魚皮/雞皮...等等~

但是其實很多女孩都不大喜歡吃這些食物, 像茱莉亞也不大敢吃 .

吃了會覺得怕怕的!!-而且吃了膠質太多的東西,也怕熱量高.

所以對於我來說, HA 水潤彈力膠原飲  真的是我很好的選擇  

也是我快速補充膠原蛋白的好幫手~

我列出了以下幾個族群的人,是流失膠原蛋白的危險族群.

茱莉亞也是其中的族群之一

如果你也是,一定要趕快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呦~

SAM_16333_副本_副本.jpg  

(1) 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

(2) 常常熬夜作息不正常的學生

(3) 年齡超過25歲的男女性

(4) 常常在陽光曝曬的運動員

 

保養真的要從內而外的照顧, 光是塗塗抹抹真的是不夠的.

效果也沒那麼顯著 ~

HA 水潤彈力膠原 小小一瓶50ml,攜帶也方便.

且它的價格也蠻實在,我真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喝喝看歐~

我想我會繼續喝的歐.因為我覺得喝了它皮膚真的比較有彈性~

現在上妝都覺得好服貼,妝也不會那麼容易脫妝~~

 

IMG_8286_副本.jpg   

現在官網都有做促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這組的組合很划算,可以趕快去購入呦~

 

IMG_8384_副本.jpg  

 

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會喜歡呦

IMG_8311_副本_副本.jpg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