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最近去了美西旅遊   真的是太好玩了

當然也噴了好多錢ㄦ !!!!! ( 之後再來分享茱莉亞的戰利品 )

image  

美國的天氣真的很乾   所以茱莉亞的皮膚每天都不是很蘇胡 

因為當初怕行李箱實在太重    我就沒有帶身體乳液去美國 

導致在美國的每天身體都好乾癢歐~~~

image  

當時我真的好想念我留在台灣的身體乳液們~~~~~~

一回來台灣 ,茱莉亞立馬急救保養 趕快讓身體得到適度的滋潤

當個肌膚辜溜的妹阿~~~

到底是什麼好用的身體乳 讓我那嚜喜歡呢

其實它就是全美前三大香氛製造公司PARGUMS de COEUR

所推出 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系列中的 保濕香體乳~~~~  

image.jpg  

除了保濕香體乳之外, BODY FANTASIES 系列 還推出了

隨身噴霧 / 沐浴乳/ 護手霜 等等商品,都非常受到歡迎 ~
((((別急別急 等等都會和大家介紹 )))

身體幻想保濕香體乳含有特殊配方的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 .

能夠柔軟.滋潤全身肌膚 ~

image.jpg    

香體乳擠出來的質地就和一般身體乳液相同.呈現乳狀~

剛開始擠到手上感覺好像有點油膩

image.jpg  

但是實際推開後 其實質地是偏水感的歐 ~

對於不喜歡濃稠黏膩乳液的茱莉亞來說

這真的是件很驚喜的事情!!!

image.jpg  

茱莉亞知道身體乳的保溼度很重要, 但是如果擦了太黏膩的乳液

對於肌膚很容易敏感的我 其實是一大負擔 ~

更何況現在又快要夏天了 , 怎嚜能夠忍受黏膩的身體呢 ?

身體幻想保濕香體質地清爽 吸收度很不錯

不油膩但同時兼具保濕的效果 ~

擦完以後身體肌膚咕溜咕溜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

image.jpg  

它的保濕度對於一般肌膚的人來說綽綽有餘

除非你真的要去冰天雪地 極度乾燥的地方 ,或是你真的是個超級大乾人

可能真的就要多擦幾層才能達到效果 .

但是這種情形很少發生 所以茱莉亞覺得一般膚質使用絕對ok : )

擦完覺得皮膚變得比較光滑亮白歐~

image.jpg  

當然身體幻想保濕香體, 除了滋潤保溼身體肌膚的功能之外 .

大家應該已經看到了關鍵字~(((香體乳)))

對滴 你們想的沒錯 ~

身體幻想保濕香體主打的就是它的香味

,讓你除了保養身體肌膚之外,同時也能被香噴噴的味道縈繞.

身心都能得到舒緩 ~

image.jpg  

而且身體幻想保濕香體 不只侷限於一 兩種香味 ,

它提供多種香味 讓消費者有多元化的選擇~

可以慢慢選出喜歡並適合自己的香氣~

真的非常貼心 

image.jpg  

這次我總共體驗了四種香味歐~

清新白麝香 / 暮光之城 / 蜜桃戀人 / 輕柔香草   

image.jpg  

首先我要介紹永遠不會失敗的味道 -------清新白麝香

image  

白麝香的味道一直都很受到大眾的歡迎~

也是身體幻想保濕香體乳 最熱門的香味

白麝香算是香味的入門款 , 茱莉亞記得我人生中噴的第一罐香水

就是白麝香的香水呦

白麝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令人有放鬆的效果~

每次擦完它 我都覺得自己是香妃 !!!

image  

而且白麝香的香味是優雅的 不低俗的 

之前就常常聽人家說白麝香有增加魅力的效果!!

所以女孩們,還不趕快來擦擦~~~~~~

如果喜歡帶有柑橘香氣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款 暮光之城香體乳

image.jpg  

它的包裝是我愛的小紫 , 可能要表達它的香味別於其他味道 .

帶有脫俗神秘的氣味~

它是濃厚的柑橘香和紫木蘭和檀香融合在一起 ,

香味比較濃郁 , 也比較持久~

茱莉亞還蠻喜歡的 ~~

image  

因為柑橘香可以讓整個人顯得有精神和活力 , 香味也不比較沒有那嚜大眾化.

擦起來的氣味也稍微成熟一點, 完全適合輕熟女的我!!!

雖然茱莉亞本人和夢幻少女完全搭不上邊 ,

但是我知道這個世界甜美的少女非常多.

所以茱莉亞當然有幫大家試用公主型女孩最愛的香味 蜜桃戀人 ~~~

image.jpg  

我是不是對大家真的很好~~~(((((拭淚)))))

茱莉亞本來以為蜜桃戀人這款香氣 會甜的嚇人.

所以都已經有當做作女的心理準備~~~~~~

但是事實上擦了以後 ,我發現它並不是很甜的果香, 而是非常清新的果香.

整個大改觀!!!!!!! 我真是錯怪水蜜桃了!!!原來它也可以帶來酸甜的香氣

image.jpg  

而且不知道為何. 茱莉亞覺得蜜桃戀人就是年輕少女的味道~~~

所以我應該趕快把他往身上到才是~~~~哈哈哈哈

喜歡果香的女孩 茱莉亞蠻推薦可以入手這款的~

因為他沒有討人厭的甜味 是很舒服的果香 ~~

最後一個體驗的香氣是輕柔香草 

image.jpg  

說到香草香氣就會讓茱莉亞想到了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所以茱莉亞一直妄想擦上它之後.可以讓自己變的很可口~~~~~哈哈

但是我也很害怕擦了這款輕柔香草 ,會甜到有螞蟻ㄦ跑到我身上~~~~~~~~~

image    

實際使用以後. 發現它的味道除了香草奶油的香氣之外,

還帶有淡淡的茉莉香和蘋果香去調合~

所以沒有太OVER 的奶油味 , 其實味道還蠻香的!!!!!!!!

擦在身上真的覺得自己彷彿是甜點甜心一樣 . 很誘人耶~

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們約會前擦歐. 男朋友應該很難抵擋的住 哈哈哈

看完以上四種 身體幻想保濕香體乳 , 是不是真的很想趕快挑選適合自己的味道呢 ?

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系列中除了我剛剛推薦的好用香體乳之外.

茱莉亞還要加碼推薦 此系列推出的 護手霜 / 沐浴乳 / 隨身噴霧~~~~~~


護手霜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 如果和男友牽手, 手乾乾的真的會很糗~~~~~

所以手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要滴~~~~~~~~~~~

 

SAM_2338_副本_副本  

BODY FANTASIES 的護手霜滋潤度不錯 推開之後蠻清爽的~

吸收度也很快毆~不像很多它牌的護手霜都因為太油膩  

導致擦了護手霜暫時都不方便做事情~

SAM_2350_副本  


它的香味也有好多種~~~~~~~

茱莉亞選的是白麝香和幸福小蒼蘭 ~~~~~

image  

其中的小蒼蘭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和鈴蘭香,是非常清新的氣味.

擦在手上真的好幸福歐~~~~

因為茱莉亞本身指頭邊緣很容易脫皮乾燥.

所以我都會擦BODY FANTASIES的護手霜,來回按摩手和指頭.

指緣脫皮乾燥的問題真的有改善很多~~~~~


沐浴乳的香味一直是我選沐浴乳的首要考因素~~~~~

BODY FANTASIES 的沐浴乳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就是主打香香香!!!

image.jpg  

為了配合我使用的香體乳,所以茱莉亞選用的沐浴乳是清新白麝香 / 暮光之城~

洗澡的時候被香氣包圍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 而且心情會變的很愉悅 ~

image.jpg  

BODY FANTASIES 的沐浴乳擠出一點點,就可以輕鬆的搓出一堆泡沫摟~

有洗沐浴乳的朋友都知道,有些沐浴乳洗完以後都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但是BODY FANTASIES 的沐浴乳不會有這種感覺歐.

它很容易被沖洗乾淨   洗完身體真的非常清爽~

但是卻又不會乾澀 !!!!!!真的好喜歡!!!!

image.jpg  

洗完澡後  皮膚滑嫩估溜 在擦上同系列的體香乳 真的是超完美的~~~

image.jpg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BODY FANTASIES  身噴霧

也是我最喜歡的BODY FANTASIES產品之一~ 

image.jpg  

 

身噴霧選擇的香味非常多~

它的瓶身好可愛 而且非常輕巧好攜帶 .

image.jpg  

茱莉亞覺得女孩都一定要放一瓶在包包裡 以備不時之需 ~

如果今天你剛好去吃了燒烤 ,身上都是烤肉的臭味

隨身噴霧可以馬上幫你從地獄帶回天堂

讓你隨時都可以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

image.jpg  

茱莉亞有時候要是聞到自己的油頭味    都會馬上拿出來噴一噴 ~~~

男生都無法抵抗香香的女孩 , 所以隨身噴霧是女孩的心機必備阿!!!!!!!!!   

image.jpg  

這次茱莉亞也選擇了四種香氣.
 
清新白麝香/莓果覆盆子/精靈蘋果/蜜桃戀人
 
 
image.jpg  
 
image  
其中的莓果覆盆子的味道我很喜歡 , 它包含了蘋果,蜜桃 和莓果的香氣  ~
 
我覺得它好適合春夏使用 , , 噴起來有淘氣活潑的感覺歐~~~~~
 
 
image.jpg  
 
不要看到覆盆子就覺得是少女專用~
 
其實它的味道也蠻適合中性的女孩使用 , 因為噴起來不會太過甜
 
算是比較清新的香氣~
 
image.jpg    
 
精靈蘋果 是由紅蘋果和鳳梨  麝香 調和而成的香味 ,  聞起來就比較偏甜~ 
 
喜歡偏甜的香水味道的女孩可以選購 ,  真的很適合甜美可人的女孩使用 ~
 
一般偏甜的香水味  也會給人比較好親近的感覺呦~
image.jpg  
 
只要你一經過   很難讓人不回頭看你~~ 
 
喜歡果香的女孩 都十分適合 以上兩款香味歐~~~~
 
  image.jpg  
 
茱莉亞真的蠻推薦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系列推出的一系列產品呦~
 
 歐美很多明星 日本VIVI 雜誌都有大力推薦~~~~
 
image.jpg  
 
對於喜歡同一種香氣的消費者  它可以一次買足 沐浴乳 香體乳 和護手霜
 
對於想要有多元化選擇的消費者    它推出的多種香氣   
 
絕對可以讓你找到想要的味道 !!!!!
 
image  
 
而且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系列產品的價格都非常親民 ,
 
非常適合有保養預算的朋友
 
購買起來並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而且還可以讓你省去昂貴香水的錢 是不是很划算!
 
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和購物資訊      趕快點選以下寶嘉利得的官網  
 
上面都有詳細註明商品資訊和實體店面  網路通路歐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image.jpg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