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今天這篇是久違的美妝文呦

之前的主力都放在保養品文 , 因為太忙碌就沒時間好好的發美妝文 ~

其實殊不知Julia 是個化妝品控~~~

我沒有化妝品會死 , 人生完全被化妝品佔據哈哈哈哈~~~~

然而茱莉亞最近燒了很多錢在新歡愛用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 上~

喜歡韓國彩妝的朋友,對它一定不陌生 !!!!!!!! 它是來自韓國的超人氣美妝品牌 ~~~

2009年在韓國成立, 非常受到韓妞妞的喜愛ㄦ~~~~~~~~~~~

image.jpg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評價很好, 所以去年也順利引進台灣開店 造成一股風潮~

茱莉亞本人 就是他們家商品的愛用者,除了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很好用之外.

 too cool for school 的產品都有非常可愛的包裝,獨特的畫風.

為產品增加趣味和獨特性 , 使用起來都覺得心情很好 :

今天茱莉亞就要使用 too cool for school 部分的美妝品

畫一個韓妞的妝容給大家 , 順便和大家介紹這些好用的美妝產品歐 : )

首先在上底妝前 , 我會使用  too cool for school 的雙重遮瑕飾底乳 打底.

image.jpg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名字提到雙重. 因為它有很棒的兩用功能歐~~~

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划算!!!!!!

image.jpg  

瓶蓋中間打開是偏水乳狀質地 , 擦在臉上可以增加肌膚保溼度. 有醒膚的功能歐~

它是上妝前很棒的打底產品 , 我已經用了快一半了 .

它可以幫助你上妝更服貼 , 使肌膚變的比較明亮~~~

image.jpg    


它的瓶蓋上面還有秘密開關 . 打開是偏膏狀質地的遮毛孔霜, 用指腹沾取一些用量 .

用按壓的方式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讓你的皮膚有如修片般的光滑.

image.jpg  


它也有控油的效果歐~~ 但是要注意的是.遮毛孔霜一定要沾取少量歐~

不要大範圍的塗抹, 不然上妝會有脫削 推不開的困擾, 一定要少量的輕壓 ~~~

因為今天的妝效想走自然清透的亮肌感 , 所以上完雙重遮瑕飾底乳 之後,

茱莉亞會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  新推出的

恐龍多效CC 霜 當粉底歐 ,這條是我姐姐今年六月去韓國玩的時候 ,買回來給我滴.

我在台灣的櫃好像還沒有看到哩 ~~~~~大家可以上網找代購歐~

image.jpg  


恐龍多效CC 霜 有分三種

CC霜加遮瑕
CC霜加腮紅
CC霜加打亮膏

image.jpg    

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歐~

姐姐買給我的是CC霜加腮紅的組合呦~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擦腮紅 所以幫我挑了這條 ~

茱莉亞上網查了這組也是最熱賣滴(((有點竊喜 ))))

恐龍多效CC 霜擠出來雖然是白色, 但是擦在臉上就變成了一般粉底的色系.

質地蠻好推的 , 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摟~~~~~~

image.jpg    

因為CC 霜會自動矯正膚色, 所以擦完以後臉真的亮很多 .

妝效自然 很清透~~~~

  image.jpg  

遮瑕度雖然沒有市面上粉底來的強大 ,但是對於大部分的肌膚來說是足夠滴.

圓頭的部分是腮紅 偏向腮紅膏的質地 , 擦起來是比較有光澤感的腮紅.

image.jpg  

也可以用來做打亮膏用歐 ~

恐龍多效CC 霜上完全臉以後. 因為茱莉亞本身黑眼圈很重. 我真的非常需要遮瑕膏來遮蓋.

所以我會拿出我的愛用遮瑕筆,這隻不是too cool for school,,

但是好用到爆 , 我已經活生生用掉三隻了!!!!!!!!

image.jpg  

V 字型的遮瑕法 慢慢把黑眼圈和小痘疤遮好 ,

接著拿出 too cool for school 新品 鑽采柔光BB粉餅. 按壓全臉

image.jpg  

這款鑽采柔光BB粉餅的粉質很細. 按壓在臉上會發出微微的4D鑽石光芒

霧面妝感讓肌膚看起來無瑕疵 真的很歡喜~

image.jpg  

鑽采柔光BB粉餅 保溼度不錯 也蠻控油的 ,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太明顯的脫妝~~~

輕薄的設計 很適合戴在身上 方便外出補妝呦~~~~~

image.jpg  

底妝搞定之後 , 我使用眉粉和染眉膏加上眉筆 , 畫出韓式平眉 .


image.jpg  
眼妝的部份畫上 too cool for school  大地色系的眼影.

在眼皮上做暈染 ~

image.jpg  

再用眼線液勾勒出眼線 ~

image.jpg    

(((眉毛和眼妝的部份再另外發文教大家. 如果大家想學滴話哈哈)))

睫毛膏使用 too cool for school 的明星商品 恐龍雙效睫毛膏 .

image.jpg    

它是一隻很酷的睫毛膏. 因為它可以伸縮自如 ~~~

你想要畫出纖長感的睫毛就將它放長 . 如果想畫濃密感的睫毛就放短.

兩用的睫毛膏 是不是划算again ~~~~~

image.jpg  

櫃姐當時大推我買, 告訴我有多好用.

結果我使用了真的也愛上了 雖然他的價格比起開價睫毛膏真的有點小貴.

但是茱莉亞覺得很值得 他用量蠻省的 防水效果也很不錯

茱莉亞擦了一整天眼睛也沒糊到 沾到 !!!!!!! 重點是包裝也太可愛!!!!!

image.jpg  

擦完以後真的覺得眼睛放大了不少 , 大推推~~~~~

唇彩的部分我使用上星期剛買的too cool for school 的格子粉彩唇蜜.

image.jpg  

這隻也是櫃姐大推的歐!!!!!!! 我買的是櫃上最有人氣的粉橘色 , 擦起來超級美~~~~~~~~

皮膚很顯白 氣色頓時變得非常好 , 我擦這隻拍照詢問度很高歐

對了,提醒大家 格子粉彩唇蜜.是偏霧感的唇蜜歐~

image.jpg    

很多霧感的唇彩都很怕擦在嘴唇上很乾 但是這隻完全不會 .

保濕度很不錯 個人真的非常喜歡 !!!!!它已經列入我以後必買的唇彩清單了!!!!

image.jpg  

如果你喜歡脣膏系列話 茱莉亞也有買too cool for school 的熱力四射迷你唇膏

我是買桃粉色, 因為之前風靡千頌衣, 沒來一隻桃色唇膏就落伍了 !!!

image.jpg  

順便擦給大家看看~~~~顏色也是蠻飽和 很顯色 但是滋潤度沒有唇蜜那嚜優

擦之前記得要先擦護唇膏打底歐~

腮紅的部份 , 我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天使親親腮紅.

image.jpg  

光聽名子就很想買了 , 有夠夢幻吧!!!!!! 它的包裝超輕巧,小小的真的很古錐 !!!!

我買的是蜜桃橙 沾取後輕輕按壓在雙頰 很有戀愛的粉嫩感吧 : )

image.jpg  

 

image.jpg  

如果你追求的是較有光澤的腮紅. 你可以把剛剛的恐龍多效CC 霜 腮紅的部份.

輕推在臉上 , 也可以有自然紅潤的效果歐~~~~~~

最後使用修容餅稍微修修臉部線條 再加上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蜜粉定妝 , 這款蜜粉包裝超特別 , 它的粉質非常細 .

image.jpg  

非常適合定妝和補妝使用. 而且也同時具有控油的效果.

如果茱莉亞出門沒帶粉餅.我覺得會帶它出去

它帶有微微的珍珠光芒 , 輕拍在臉上.臉部肌膚膚質看起來很好 ~

我也已經使用到第二瓶了歐!!!!!!!!!

就這樣 輕鬆的韓系妝容就達成哩!!!!!!!!!!!!!!!!!!!!!!!!

image.jpg  

這次的妝容大部分都是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 的彩妝品.

可見我對它癡迷的程度有多深哈哈哈

image.jpg  

其實他們家的保養品也是非常有名的, 大家可以另外去爬文.

推薦的人非常多歐!!!!!!!!!!!

image.jpg  

茱莉亞還是會繼續當他們家的小粉絲 9月已經計畫去韓國大買了.

雖然他們家的產品並不是非常便宜的開價商品. 算是中價位的品牌~

但是我覺得too cool for school 家的產品很多都比那種高價位的

彩妝品好用很多!!!!!!! 而且他們家常常會推出很棒的滿額禮

都爆可愛的 ,,,,,,我七夕買的滿額禮是這個討喜的水壺 .

image.jpg  

實用又有質感 !!!!!!!!開心開心 !!!!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專賣店逛逛歐!!!!!!

茱莉亞都去忠孝復興那家逛. 我覺得櫃姐的服務態度很好

會很有耐心&親切的和你介紹 真的糾感心~~~~~~~


最後附上too cool for school台灣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裡面都會有櫃上的活動資訊和新品介紹 ~

大家快去看看吧 : )

too cool for school fb粉絲團

too cool for school 台灣官方網站 



寫了這麼辛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給我加油打氣或是留言和我交流歐

謝謝你們的收看 耶比!!!!!!!!!!!!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