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八月多的時候. 茱莉亞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 有介紹手上的熊抱哥光療.

(((( 參考之前的文章** Nana's Studio**手繪光療初體驗 --可愛指數爆表的熊抱哥  ))))
.
距上次光療已經過一個多月了 , 茱莉亞的指甲已經快要長到邁向姥姥的地步了

正在想找時間去卸甲和重做光療時, 剛好接到喬米時尚美學的光療體驗邀約~

茱莉亞之前就常常看到女神Ada 分享喬米時尚美學 的資訊 , 一直都很心動~~~~

這次女神親自邀約 二話不說 當然馬上答應阿阿阿~~~~

在去喬米做光療的前幾天 幫我服務的美甲師 蝴蝶 , 還特別提前傳line 先

詢問我想要做的光療風格和款式 ~~

真的是so sweet !!!!!

所以茱莉亞上網搜尋了一些圖片之後,就先透過line 和蝴蝶老師溝通~

稍加討論了大致上想要做的風格後 , 就一直期待光療時刻趕快來臨~~~~

喬米時尚美甲有一店和二店 , 茱莉亞這次去的是一店歐~~~

交通很方便, 搭捷運到中山站 或是善導寺站 在步行約10分鐘就可到達摟~

(((身為路癡的我都可以輕鬆走到)))))) ~~~

而且附近生活機能超好. 隨便都有東西可以買來吃 真的很方便~~

image.jpg  

一開門進去喬米 ,就看到可愛的蝴蝶老師, 本人真的很可愛 講話又超輕聲細語的~~~

聽到茱莉亞都酥麻了啦~~~~因為茱莉亞原本手上的光療還沒卸掉,

所以蝴蝶老師就先幫我做卸甲的服務~~~~

說真的. 我從卸甲就可以感覺到蝴蝶老師的細心. 完全沒有粗魯的大刮~~~~~

image.jpg   


而是很溫柔幫我反覆處理較難卸掉的地方 ....真的超有耐心耶!!!!!

雖然卸甲花了比較多時間 但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

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


記得我第一次去某家店卸甲的時候, 經驗很不好 ~~~

當時我覺得我的指甲都快要被刮薄了~~~~

要一直忍耐不舒服的感覺 手還要一直被美甲師有點嚴肅的提醒手要放輕鬆

說真的只會越講越緊繃~~~~總覺得是花錢來受罪 真的蠻衰的~

但是蝴蝶老師的卸甲過程,可以讓我ㄧ直專心大看電視中播放的蜘蛛人 ~

一點都沒有不自在的港覺~~~~真的很棒棒~~~~~

卸完甲之後, 蝴蝶就拿出前幾天我們討論的美甲參考圖,

再次的和我確認我想要做的感覺. 是不是超有責任感der ~~~

因為茱莉亞上個光療是走可愛的桃粉色風 , 所以這次就不考慮再做少女的風格了~

茱莉亞想要做一個簡單又帶有秋味時尚的黑色系光療 能夠開心迎接秋冬的來臨~

所以特別找了透明黑色格子與千鳥格做搭配 還請蝴蝶幫我加入了秋冬不可缺少的透膚風格

image  

蝴蝶老師來都沒有拒絕我的要求歐, 甚至還會給我更好的建議~~~~~~~

而且蝴蝶老師在做光療的過程中, 非常重視客人的意見~~~~

不管是線條需要粗一點, 或是圖案想要大一點小一點, 都會細心的先問過我 才會下手~

對於自己作品的要求和重視 這點真的很難得~~~~~    

茱莉亞真的很佩服美甲師的耐心和高超的技術, 尤其是在貼指甲貼的時候,

總覺得美甲師各各都是神手阿!!!!!!!!!!!自己貼都會非常失敗.

但是看老師都貼的很美!!!!!!!你們看看我的千鳥格是不是美翻天了!!!!!!

image.jpg  

我期待以久的透膚風格 蝴蝶老師也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手上已經有了不同元素做搭配 , 所以兩隻手的其中一指我都保留單色黑 ~~~

image.jpg    

並加上了低調的水鑽 不搶戲 但同時又增加了手的亮度~~~~~~~

最後完成的效果~~~~~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image.jpg  

當天茱莉亞做完光療 , 就迫不及待的把照片放在FB 上 , 結果大受好評~ ((((( 甩頭 ))))))~~~~~~

很多女孩都問我去哪裡用的,覺得很美很秋季~~~~~

image  

女孩一有了美麗的指甲,心情真的會非常好歐~~~~~~~

總覺得怎麼拍  都好美好有成就感歐~~~~~

image.jpg  '

image.jpg  

真心覺得這次的風格很百搭  低調中帶有小高貴 

結合秋季時尚的元素 ,真的太棒棒了~

image.jpg  

我的手指真的很搶戲吧哈哈哈 

image.jpg  

喬米時尚美學不單單只有做美甲服務. 還有非常強檔的接睫毛服務歐~~~~~

非常多部落客去那邊接睫毛都接的好美麗~~~~~~~~

茱莉亞已經打算要挑戰接眼睫毛~

之後再與大家分享成果搂~~~~~~

最後提供店面資訊給大家 , 快去預約做個美美的指甲吧~~~~

希望今天的介紹 你們會喜歡歐~

image.jpg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  住址和預約電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53巷15號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出口&中山站出口走約10分鐘

預約電話 :02-2562-6610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FB 粉絲團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