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到了拜讀時尚聖經的時間了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FG 美妝雜誌十月號的精彩內容呢? 

茱莉亞光是看到這期的封面人物是宅男女神 安心亞 ,就已經夠吸引我的目光了!!!

image  

因為最近安心亞演的妹妹真的是大受好評 , 上次在FG 美妝大賞也很榮幸滴看到了女神本人

就更添加了我對女神的崇拜程度 真的是美翻了!!!!

這次剛好有女神安心亞der 生活日記  當然要好好滴FOLLOW 壓!!!!!

透過簡單的照片與文字敘述 讓你了解原來私底下的心哥是這樣的~

是不是更貼近女神了呢~

image  

而且茱莉亞非常喜歡 安心亞這次的短髮造型

真心覺得正翻天阿!!!!!!!!!

如果我臉夠小 真的也很想剪個俐落又時尚的短髮~

image  


當然FG 美妝雜誌十月號不單單只有這組強檔 ,這次還特別加贈了 

同樣是女神級的幸福人妻葛瑞瑞海外婚紗全記錄~

image  

真的是滿足了我們這些小粉絲的慾望!!!!!!!!!!!!!!!!

平常看不到的獨家婚紗照片  這次通通為我們公開 !!!

 真的是幸福洋溢 俊男美女耶!!!

image  

沖繩真的是一個好適合拍婚紗的地方毆 ~

越看我越想婚!!!!!!!真的感染力十足呀~~~~~~

尤其是瑞瑞帶著可愛的偷筆入鏡的照片 真的是充滿了母愛 ~

我覺得真的好美好美~~~~

image  

你們說說FG 美妝雜誌十月號是不是太造福我們了~~~~~~~~

當然除了人物專訪已經夠精采之外, 當然美妝資訊還是我們FG 的一大重點啦~

FG 美妝雜誌十月號這次特別企畫了66款時髦唇彩總評鑑 , 將近年最  的唇色

紅唇 / 粉桃唇 / 橘唇 做出不同品牌唇膏的評比~~~

image  

對於超愛買唇彩的我而言 , 這個單元實在棒透了!!!!!!!

image  

因為茱莉亞也超愛買不同色的唇膏 , 一天不擦唇膏都很不習慣~

我也放了平時擦了不同的唇色照片給大家參考呦~~~~~~~~

image  

看完66款時髦唇彩總評鑑 , 茱莉亞發現有幾隻唇彩超想趕快入手

生火度百分百ㄚ!!!!!!雖然我只有一個嘴唇可以擦哈哈哈哈!!!!!!

除了美妝資訊, 穿搭資訊也是我最愛看的單元~~~

FG 美妝雜誌十月號特別列出了秋季的必BUY 寶典, 告訴大家秋季最流行的穿搭資訊~

image  

分享人氣網模和部落客的流行穿搭 真的非常受用呦~~

我都有乖乖的再follow ~

image  

image  

茱莉亞自己也有GET 了長版的西裝外套 & 風衣外套.

都是今年秋季最hot 的流行元素歐~

分享給大家~

image  

image  

我都有乖乖的再follow ~

除了秋冬穿搭介紹FG 美妝雜誌十月號 還特別推出秋冬流行小物的搭配單元

教導你如何簡單使用飾品 提升秋冬時尚度 非常的值得大家參考~

image  

透露了這個多的內容, 茱莉亞覺得我應該要賣個關子~

讓大家自己買聖經還好好拜讀才對~~~~~~

因為我實在無法揭露太多 否則介紹三天三夜都介紹不完~~

image  

想更詳細了解FG 美妝雜誌十月號的流行情報

快去買來好好鑽研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