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茱莉亞上個星期六11/22號參加了 SUPER GIRL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不知道當天大家有沒有乖乖看我 粉絲團  滴實況轉播阿~~~~~

image  

如果沒看到 也沒關係 今天這篇要補詳細花絮給大家攸~~~~~

SUPER GIRL EXPO 活動當天天氣非常滴好 太陽大到翻天~~~~

茱莉亞和 朵力 當天的穿搭都戴了帽子攸 真的是姐妹同心阿哈哈

image  

但是無奈那天穿的很秋冬 實在熱炸我們了啦!!!!!!哈哈

先來看看當天茱莉亞活動當天的穿搭吧 

我穿了灰色太空洋裝 , 搭配橘咖啡色外套 再搭配黑色粗跟高跟鞋

image  

因為要來參加美少女博覽會 人家想要增添活潑的氣息

所以我選擇戴上小紅帽  你們還喜歡嗎????

茱莉亞當天PO照片到粉絲團時 蠻多人私下問我帽子哪買的呦~

可見今年秋冬 帽子真的是必備的單品呢~~~~

image    
進入會場後,現場場地 還蠻大的耶~~~~

參加的人也蠻多的呦 真的很熱鬧~~~

我和朵力 進來會場沒多久 就被Care bear 巨大玩偶給吸引了~

image  

然後我們就陷入了少女的瘋狂惹~~~

能夠一起拍照真的超級開心阿!!!!!!

場內好多不同類型的攤位 有時尚區/工藝區,/美食區/和 互動體驗區

image  

真的很豐富!!!!!!!!

image  

像是PALAZA的攤位就佈置的很美麗 , 平常茱莉亞就很愛逛PALAZA~

因為它總是會賣一些日本人氣美妝品或是可愛的日本玩偶~

每次逛都會失心瘋哈哈~~~~~

image  

接著我們逛到SONY的攤位 , 攤位主打女孩的心頭好 --自拍香水機~

茱莉亞之前就一直很好奇SONY自拍香水機的拍照效果~

當天看到了實品 真的很美麗耶~~~~~

image    

茱莉亞最喜歡粉綠色 , 是不是很有精品的感覺呢

而且SONY自拍香水機好輕巧,非常方便攜帶!!!!!!!

拍照的畫質也很不錯歐  不輸自拍神器歐!!!!!

可以直接在相機修片的功能也很吸引人~

image    
拍起來的顏色偏冷藍系 比較不習慣色系偏暖色的人可以考慮這台歐!

茱莉亞還蠻喜歡滴!!!!!試拍了一下.真的好想買歐!!!!!

美食的部份. 女孩最愛的杯子蛋糕TWELVE CUPCAKES 也有在現場設攤歐~

image  

只要在現場打卡 就可以得到一個小蛋糕攸~~~~

我和朵力 超歡喜的.看到蛋糕眼睛都亮了~

image  

蛋糕真的都好精緻好可愛 

image  

茱莉亞選了巧克力口味的 真的好好吃壓!!(((融化))))

還有雞塊和可樂餅看起來都好美味,但是茱莉亞怕胖就沒有飄過去了!

image  

但是味道真的很香阿阿阿!!!!!!!!

還有日本 TSUJIRI 攤位. 他們家的抹茶真的很好喝.

image  
茱莉亞最愛他們家的抹茶冰淇淋了!!!!!超好吃!!!!!!!

會場讓我最瘋狂的攤位 就是菇菇方吉 FUNGHI 專區阿!!!!!

image  

茱莉亞超愛方吉. 本身蒐集了很多菇菇的東西!!!!!

看到方吉大型玩偶出現時 我簡直樂翻了!!!!!!!!!!

以前有看到日本報導菇菇專賣店.就好羨慕好想去~

沒想到SGE 實現了我的願望. 讓我和愛人方吉相見歡~

image  

一起拍照內心超 澎派的哈哈!!!!!!!

你們知道我除了偶像方吉之外.還遇到什麼大人物嘛 ?

我和朵力在會場看到了郭台銘郭董阿!!!!!

image  

他帶著可愛的女ㄦ來到SGE參觀.真的超有父愛的!!!!

可見SGE的魅力有多大 都可以吸引郭董來參加了哈哈!

我們非常幸運的可以和郭董合照.

郭董還誇讚我和朵力 很會打扮.真的是美少女

我開心到都飄起來了.快把我拉下來!!!!!!!!!

image  

這句話我已經在FB打過了.但是我還是要很不要臉的再提一次~哈哈

介紹了這麼多有趣的花絮. 大家應該最想知道的是當天SGE 的時尚秀吧~

一進到表演區.就很幸運的看到了小淳出場受訪~

image    

茱莉亞以前都會看他的男女糾察隊~

覺得小淳是個非常幽默又親切的藝人~

阿ken 搭配小淳的搞笑~

現場真的歡笑連連~~~~~

表演舞台其實離觀眾還蠻近的.所以SGE 真的是造福了很多粉絲~

茱莉亞有進距離看到了MayJ 的歌舞表演攸

image  

說實在茱莉亞真的覺得自己很俗.我居然不認識MayJ ~

我事後才得知MayJ 在 日本 是人氣非常高的女歌手~

茱莉亞覺得她好美 唱歌實力也很強!!

非常有舞台魅力 馬上納入小粉的行列~

接著的 BEAMS 時裝秀.有我期待已久的女神LENA !!!((尖叫))))

image  

LENA 實在太美了啦!!!!!!!還有我同樣很喜歡的Elli-Rose 

以前VIVI雜誌就是我的時尚聖經.可以目睹這些MODEL 本尊真的覺得好開心.

image  

他們陪我渡過多少流行趨勢的轉變. 說真的還蠻感動的哈哈~

當然有美女一定會有帥哥 , Bii 畢書靜的出場擄獲多少少女的心阿~

image    

連輕熟女的我,都覺得好帥哈哈!!!!(((好啦 我是花痴))))

來參加SGE 真的讓茱莉亞大飽眼福耶!!!!!!!!

image    

回味了這麼多. 當天雖然好熱好悶好累 ~

但是真的蠻值得的攸~~~

image  


現場也很多好拍的看板  拍的我們不亦樂乎~~
image  

 

image  

image    

活動當天 茱莉亞還得到了 KATE的秋冬贈品歐~

image  

分別是KATE 的無痕絲潤粉餅限定組黑羽美形睫毛膏

image  

茱莉亞之後再發文和大家分享這兩樣商品毆~

希望明年SGE 還能夠舉辦  我ㄧ定會再參加歐!!!!!

謝謝大家的收看

image  

喜歡我請支持茱莉亞的粉絲團

Julia 茱莉亞個人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