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茱莉亞並不是全職的部落客.

所以下班回到家都好累~

常常都會聽身邊的同事抱怨說.

回家只想立馬洗澡睡覺,根本沒時間保養~

但是不保養怎嚜行呢??????????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上班女孩的懶人保養法寶

讓你洗澡的同時 也能利用時間保養肌膚歐~

之前就有和大家介紹過 Mdmmd.明洞國際--花乳酸™煥膚精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 沒看過的快點以下連結))))

**敏感肌的煥膚法寶**Mdmmd.明洞國際--花乳酸™煥膚精萃 


當時就覺得Mdmmd.的產品蠻好用的, 難怪這麼多藝人和網模大推~

今天就要來介紹他們家的Upra®系列新品~

能夠讓你輕輕鬆鬆的保養.簡單變成美人ㄦ~


 緊緻卸妝精油

image  

Mdmmd. 緊緻卸妝精油一瓶為150ml ,

對於天天要卸妝的我來說. 用量很足夠~

其實我本身是不大用卸妝油卸妝的,因為很怕卸妝油沒有乳化乾淨.

殘留在臉上會導致粉刺滋生 ~  

但是別於一般卸妆油 , 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萃取了多種濃縮的天然精油--白芒花籽油、琉璃苣籽油 .

搭配精油式按摩卸妝, 可以改善肌膚粗糙,

提升肌膚本身的修復能力. 提升保濕機能 ~

所以停留在臉上較久,也不必擔心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反而是另外一種的保養方式歐~

image  

我會擠出一些 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用乾爽的指腹輕輕的在全臉按摩推開 .

這是你會感覺到臉上的妝慢慢的在剝落. 而且不需要用力推,

底妝就可以輕鬆溶解歐 , 在用水清洗乾淨即可 ~~

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很溫和,使用起來不會刺痛或是不舒服.

而且它含有多種有效卸潔因子,能夠將皮膚深層的髒污帶出,

將你的底妝卸乾淨.不殘留在臉上歐~

我連大紅的唇妝.都可以輕鬆的用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卸掉~

image  

底妝的部份,因為我本身妝比較濃. 我會卸兩次左右~~~

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真的可以將全臉卸的很乾淨 ,

卸完皮膚還蠻亮白的~

image  

通常使用卸妝油卸妆後,臉都會乾乾的~

但是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有添加了水活調控因子,

讓你卸完妝還是能夠保有水水Q嫩肌膚.

摸起來不澀. 反而會滑滑的歐~

而且最令我驚豔的是. 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有拉提肌膚的效果.

讓你卸妝的同時.還可以緊緻肌膚.抗老化 ~

這對想要成為V 臉女孩的我, 真的非常加分阿!!!!!!!!!!

以前卸妆都只想要快速的解決,沒想到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讓我對卸妝這件事情改觀了~

原來卸妝是可以同時兼具保養的 真是一舉兩得~


Upra®活力氧水面膜

image  

通常我們在洗澡完後,對於敷面膜還要等15~20分鐘這件事 .

都會覺得有點麻煩~~~~

尤其是下班回到家都幾點了.

還要撥時間敷面膜真的好累歐~~~~~~~

心血來潮想躺在床上敷面膜.還會不小心一覺到天亮,

臉上的面膜都忘記撕 , 臉反而越敷越乾 , 同時增加皮膚負擔 ~

真的是得不償失 ~~~~

image  

為了方便, 我曾經也有邊洗澡邊敷面膜的經驗,

但是一般片狀的面膜, 只適合泡澡的時候敷~~

要沖澡時.根本沒有辦法敷臉, 面膜都會翹起不服貼 ~

所以還是沒有辦法達到我的快速保養需求阿~~~~

但是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完全解救了我們這些懶女孩阿~

只要在洗澡的同時. 先將臉上的水分擦開 .

打開一小包Upra®活力氧水面膜 

Upra®活力氧水面膜質地有點類似一般精華乳液的質地 ~

味道很舒服好聞, 我很喜歡~~~~

image  

將它輕輕塗抹在剛洗完的臉ㄦ, 大概不到10秒, 乳液接觸到空氣 .

臉上就會撥撥撥的出現一堆泡沫 ~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超微米泡沫 , 它能夠深入肌膚底層,.帶走肌膚的髒污.

讓肌膚得到徹底的潔淨 .

因為Upra®活力氧水面膜 一小包的用量其實很多~

你也可以順帶將泡泡帶到頸部或是胸口, 千萬不要浪費歐~

image  

大概靜置個3~5分鐘後, 你就可以在沖澡的時候,連同臉兒直接沖乾淨 ~

短短的保養就完成了, 根本就不需要洗澡完後還要花時間敷面膜~

是不是超級簡單~

你們一定會想說.那Upra®活力氧水面膜 就是一般的泡沫式潔顏面膜阿~

但是我們也想要保濕水嫩的肌膚阿~~~~~

Upra®活力氧水面膜除了有很好的潔淨效果之外,.

它獨特的Upra活力素配方,可以修護滋養肌膚.

複合木糖活水因子為皮膚注入水份 .改善油水失調的問題,

使肌膚恢復彈力和水嫩~

所以洗掉Upra®活力氧水面膜以後.肌膚是明亮飽水的歐~

image  

對於我們這些懶得敷面膜的女孩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而且他一盒有30包, , 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

外出旅遊時.就不用帶一堆面膜來重死自己了~~~~~


 Upra®美白保濕乳

image    

當個白雪公主一直是我們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可見白白嫩嫩的肌膚是有多受歡迎~

所以我在選購乳液的時候,都一定會特別挑有添加美白成份的保養品 ~

但是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 對於過敏肌來說會有點刺激~

我都會先試在手上.確保不會產生過敏反應 , 在使用在臉上 ~

image  

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有淡淡的香氣. 質地偏水乳液狀,非常好推歐~

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獨家專利配方Upra® ,

除了有很好的保溼效果, 能夠提升肌膚代謝能力 , 減緩皮膚老化 ~

image  

我會取出少量. 均勻塗抹在臉上. 擦起來不黏膩 很好吸收

原本乾燥的肌膚變的比較柔嫩 ~

具有很好的保溼效果. 這點我很喜歡~

image  

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還富有α熊果素 ,

可以改善肌膚暗沉, 淡化斑點.


使肌膚維持透亮,白皙~ 擦在臉上很舒服.不會有刺激感,

我會取非常微量的保濕乳. 加強在有痘疤暗沉的地方歐~

連續擦了一個星期, 我覺得氣色變的蠻明亮的~

撇除我最近因為天氣轉變,ㄧ直冒痘痘 ~

其實臉部的肌膚還蠻保溼有光澤的~

image  

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很溫和, 並沒有額外增加我皮膚的負擔~

我也沒有因為擦了它,而多冒一些痘痘~

個人覺得  Upra®美白保濕乳一款美白與保濕兼具的乳液~

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image  


我現在保養的程序超簡單快速的~

我都先用Mdmmd. 緊緻卸妝精油 將臉上的妝卸乾淨.

之後用洗面乳將臉洗淨後.  邊洗澡邊使用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敷臉~

洗完澡後,臉上了化妝水後, 擦上 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 ~

簡單的保養就完成了, 比平常省了30分鐘的保養時間~

真的很便利 , 同時又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給大家參考看看歐~~~~

image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歐~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Mdmmd.明洞國際官網     

Mdmmd.明洞國際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