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最近一直有朋友傳買Pandora 的女生都是土豪的文章給我看~
覺得蠻有趣的哈哈
但是看到文章底下有些留言的人超激動的回覆有多醜多爛.
所以我有一些個人看法想紓發~
我第一次接觸Pandora 是在2012年的時候~
當時的我對Pandora 這個品牌一概不知 .
只是單純以部落客身份受邀參加他們的新品發表會~
經由活動讓我認識了Pandora 這個品牌,
UNFORGETTABLE MOMENTS
Pandora  家的品牌宗旨~
不像其他品牌強調珠寶的奢華和華麗, 反而主打的是獨特性和紀念性~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 

IMG_2253.JPG  

請參考之前的文章連結

****2013 PANDORA 夏日新品發表會**** 

**品牌介紹 PANDORA -----UNFORGETTABLE MOMENTS 系列手鍊** 

和春天有個約會 **PANDORA 2014 春季新品發表會 ** 

Pandora 就像是個隨身的回憶寶盒 它可以將妳想留下的片刻.
甚至是長久的回憶 都串在手環裡 隨身攜帶~
讓每個串飾都可以代表一個信息 一段故事 ~
重點是每個人的手環都可以發揮自己創造力和喜好串出不同的個人風格~
這點非常特別~
所以從此我陷入了Pandora 的漩渦裡~
我剛配戴的時候, 其實Pandora 還沒有很紅~
我也是推薦給身邊的好姐妹,寫文和大家分享我喜愛的手鍊~

image    
我確實花了不少錢在Pandora 上~
但是我必須說是我個人經濟許可負擔的起的.
很多人說Pandora  很貴,
但是比起黃金鑽石來說.其實是便宜多了.
而且比起其他更大品牌的純銀飾品來說 , 價錢也沒有真的貴到哪去~
有人說不如買黃金或是鑽石來的保值 ~.
花大錢買一堆純銀的飾品要幹麻~
但是每個人的價值觀& 需求 本來就不同.
對我來說, 我這個年紀還不想要買鑽石或是黃金.
我個人比較偏向挑選自己喜歡的飾品~
為了這些而批評和攻擊.真的客觀嗎??

image.jpg    
我個人覺得Pandora 很多charm 都設計的很精緻可愛~
看了真的會很喜歡 失心瘋~
並沒有外界說的沒質感阿 很醜什麼的.
而且我自己手環上的每個串珠 都是有紀念價值的.
我可以很開心的和你分享 我所擁有的串珠
背後每一顆的理由和故事~

image  
有的是我心情不好時買的. 有的是出國旅遊買來紀念的.
有的是好姐妹為我挑選的生日禮物
有的是為了犒賞自己買滴~~~
並不像文章說的我們只是一窩蜂的購買~~~~~~
Pandora 當作什麼身分地位的象徵.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很愚蠢的~~~
或許真的有少部分的人 為了風潮而購買.
只為了跟隨大家才砸錢~
但是 每個人都有喜好自由 ,
一直批評抨擊 我個人認為很無聊~
我只是單純想擁有屬於自己故事的飾品罷了~
而且手環的搭配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有些人把Pandora 搭配的很有質感.
很有自己風格 的~

image    

我常常也會覺得某些大品牌的包很醜飾品很醜
為何賣那個貴 為何有人要買 ?
但是我仔細想想後發現 每個東西的美醜都是來自個人的審美觀.
或許真的有某些族群是適合的~
所以我為什麼要一直去批評和抵制呢 ?
我現階段買不起Cartier .所以我買Pandora  ~
別人如果有錢買了一堆Cartier , Tiffany 你也要說他是土豪嗎?
如果今天有人買了純金的一串Pandora  ,那也是人家有經濟條件.
花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上  不偷不搶
有什麼不對?

說男朋友排隊為女友搶購Pandora  很愚蠢.

男友想給女朋友驚喜 買女友喜歡的東西有什麼值得碎嘴的嗎 ?
說女友沒有Pandora 就覺得沒有面子.硬要男友買.
你們怎嚜不去審視他們價值觀念的偏差,而要怪在品牌行銷上??
不是針對Pandora ,而是對各大品牌而言都會有這些問題存在~
就像很多女孩覺得人生一定要有個小香包
但有人覺得小香包憑什麼是一樣的道理~
我還是會為了我喜歡的東西繼續消費購買.只要是符合我自己經濟能力範圍.
和我ㄧ樣喜歡Pandora 的女孩,真的不要在意這些謾罵的留言和文章.
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我只是覺得Pandora 的櫃上規劃可以再思考一下,如何分配客人選購的時間.
不要讓大家大排長龍 ~
導致每次要買都要等很久哩~~~~~~~
最近看到迪士尼系列真的太可愛了啦 ! 好想來一顆歐!!!

image  

image  

我最後要說 我還是喜歡 Pandora  ,. 但我不是土豪 
我只想當滿足自己喜好的公主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