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已經在粉絲頁偷偷曝光了這次新做的光療指甲

因為當天做完實在很想趕快和大家分享 ~ (((扭扭扭))))

PO出照片後 , 蠻多女孩私訊問我光療是去那兒做的~~

都說很喜歡我這次做的光療ㄦ~

image.jpg  

所以我不要賣關子,趕快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光療經驗歐~~~

相信大家一定對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非常耳熟 ~

image  

她們家主打睫毛嫁接, 所以接睫毛非常有名, 評價也非常好歐~

現在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不單單只有接睫毛的服務歐~

他們引進了美甲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 增加客人多元化的選擇 .

實在令人太開心了

所以這次我的光療指甲, 就是在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做的歐~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鄰近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位於繁華的中山北路上

店內環境走的是鄉村歐式風,白色系的裝潢讓人感到很放鬆舒服 ~

比起其他工作室來說,真的很美麗 , 很溫馨~

image.jpg  

image.jpg  

工作室分為美睫區和美甲區, 空間明亮乾淨 ~

image.jpg    

image.jpg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還設置了親友等待區 .

讓陪同的友人也能享有舒適的空間, 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時間.

真的so sweet ~

image.jpg  
這次替我服務的是美麗的美甲師純純~

因為當天我比較晚到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準備想做的圖片給美甲師純純參考 ~

其實我去之前還蠻擔心的, 因為在做光療之前,

我都會找一些圖片和美甲師溝通我想要的風格.再決定怎嚜做 ,

但是這次晚下班耽誤了好多時間 , 所以我打算直接從純純現有的作品來做挑選~

image.jpg  

純純的作品都很美攸, 不管是簡約知性的,或是活潑可愛 到成熟優雅的風格都有~

純純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熱烈的和我討論對於款式的需求~

給了我專業的建議 , 例如以我的膚色來說擦什麼色系會顯白,

以我指甲片的大小做什麼圖案會比較好看阿...等等

image.jpg  

這點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我本來還很擔心新配合的美甲師會很不明白我想要的風格,

很怕溝通上會有障礙 , 沒想到純純可以快速了解我想要的風格, 所以我選超快的~~~~

最後我決定做簡單優雅的綠紅白搭配格子和毛線衣的簡約優雅款 ~

因為很好搭配衣服,又不會太花俏~

我當天手上還有舊的光療,所以純純先幫我卸掉原本手上的光療.

純純卸甲的速度很快速, 不會讓我在卸甲過程中感到不適 .

image.jpg  

而且修指甲的技術也很厲害攸~~~~~

接著上光療膠的時候,

純純和我說她用的都是日本進口的光療膠 ,顏色飽和,持久度也比較高~

不向外面很多店都主打便宜光療,疏不知他們用的光療膠是不是黑心膠.

我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image  
女孩真的不要貪小便宜,而讓自己的指甲受傷~

不然到時反而要花大筆錢保養和修護真的很不值得~

純純對於品質的堅持,也讓我很放心把指甲交給她攸.

做指甲通常都要2~3小時, 每次都會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

但是純純大概是我遇過最熱情的美甲師了, 我們從頭聊天到尾.

讓我做指甲一點都不無聊 , 反而覺得時間過超快的~

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然做指甲會變得不是享受,而是漫長無趣的等待歐~

而且我可以感受到純純對於美甲的熱情,

看到他專注的眼神, 畫的時候手都不會亂抖 .

真的覺得好佩服~~~~~

image  

這次做的很快.,從卸甲到做完光療.我大概只花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覺得純純技術純熟,能夠快速的完成, 但同時能維持光療的品質~

對於不喜歡漫長等待的女孩來說, 非常適合來找純純做~

我非常滿意這次做的簡約優雅款, 除了墨綠色的配色很美之外.

純純幫我選的白色光療不是死白色系歐.

是偏米白色是,可以讓視覺效果更柔和,

做完手真的超顯白的

image  

而且我也搭上了最近超流行的毛線衣款, 立體的浮雕感, 真的很加分耶~

純純還幫我加了簡單的珍珠做點綴, 整個氣質都來了.    

手的質感都變好了, 真心超歡喜滴~~~~~~

我覺得這次的光療.很適合即將來到的春天.

大家看到我的指甲都蠻稱讚的攸~~~~~

紛紛誇獎我這次的光療做的很漂亮~~~

我都要飛起來了~~~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而且你們知道嗎 ? 現在純純還推出了3月份的優惠.

3/31號之前 , 手部光療做到好只要999 ~~~~~

足部光療手部光療做到好也只要1099~~~~~

image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光療, 純純都會盡量滿足您的需求.

外面多加一顆鑽和珍珠都還要另外加錢.

但是3/31號前.你要加多少貼多少貼紙,.通通只要999 .

超級無敵划算的!!!!!!!!

我都已經準備要預約我的腳兒了~

因為外面足部單色光療都不只999了~

真的非常超值~

image  

對了對了 .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突破極限.

推出了讓你邊接睫毛邊做手部光療的服務歐.

讓你只要乖乖安心躺著,幾個小時起來同時擁有美麗的睫毛ㄦ和手ㄦ.

對於身為忙碌上班族我來說,這項服務真的太棒了~

看到這邊 你們還不去預約嗎 ?!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image  

image.jpg  

 

想得知更多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的消息

請見以下連結歐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