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我從小就是個圓臉ㄦ女孩, 所以每次看到小臉女生都覺得好羨慕~

如果有follow 我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我今年1月的時候有打音波拉皮~

臉部線條真的緊實很多, 效果非常滿意~~~~~~~~

但是, 我的咬肌又隨著時間累積而開始強大~

image  

因為音波拉皮沒有辦法改善咬肌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再去施打肉毒來消臉上的咬肌~

能夠更力行我的V 臉計畫~~~~~~~~

距離打肉毒瘦小臉的時間好像也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因為身邊很多好朋友都去永欣診所做醫美. 評價都非常好~

尤其是Ada 美人 , 每次看到她青春的臉兒, 都覺得好羨慕歐~

所以這次二話不說. 選擇了永欣診所來施打肉毒瘦小臉~
  image    
永欣診所的環境很明亮, 診所內還有部落客的專屬牆~~

表示永欣的服務品質和評價是很好滴~~~

看了好想榮登上去ㄡ 哈哈~~
image    

之後我進入諮詢室, 等待醫生的諮詢~

這次幫我看診的醫生是小蔡醫生~

看到小蔡醫生我頓時無地自容.

小蔡醫生根本就是少女級的醫生. 很有氣質又美麗~

給她看診覺得好害羞歐~~~~~

image  

我先和小蔡醫生敘述我想改善的地方. 請小蔡醫生幫我評估~

小蔡醫生建議我如果想要臉更小~

除了施打肉毒瘦小臉之外, 建議我在施打一點點水微晶瓷在下巴~

調整臉的比例. 這樣可以多少改善大小臉的問題歐~

於是 我就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 準備施打搂~

施打之前. 美麗的小護士先幫我敷麻藥~

image  

漸少施打過程中的不適~~~~~

等待麻藥產生效果後, 我就要來施打搂~

image  

image  

首先先打肉毒的部份~

小蔡醫生先幫我衡量施打的量, 因為我右臉的咬肌較發達.

所以劑量會打的比左臉多~~~~~

打的時候旁同的友人一直驚呼好可怕, 但是其實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完全不痛!!!!!!!!!!!!!!!

image  

想打的女孩千萬不要太害怕,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痛~

療程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

也沒有什麼傷口 打完可以立即上妝.

完全不會被發現剛剛有做療程 ~

image  
想要偷偷被美的女孩 超級適合打的~~~~~~~

打完肉毒以後, 我就開始緊張了~~~~

因為之前有聽朋友說施打下巴會不大舒服~

所以施打水微晶瓷時我有點害怕~

但是小蔡老師下手很溫柔, 所以施打下巴時.

我還是可以很輕鬆的和大家聊天~~~~~

image  

施打當下只會感覺到下巴有一點小小的異物感,

但一樣不會有疼痛或是不舒服感覺~

因為我的下巴左右不是長的很平均.

所以小蔡醫生幫我把左下巴的凹陷補起來.

真的很神奇~~~~

施打完後下巴兩邊平均很多~

image  

小蔡醫生施打的時候很細心,邊打會邊幫我注意是否有符合美感 ~

完全不馬虎 非常專業~~~~~~

有了一點下巴.後, 整個臉看起來又更小了~~~~~~

真的好開心阿!!!!!!!!!!

image  

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身邊的友人立馬說 有耶 你的臉好像變尖了~~~~~~~~

image  
image  
當天我是抱著非常開心的心情離開診所哈哈~

變美當然心情愉悅~~~~~

打完隔天我的下巴有一點小小的瘀青.但是是很細小的.

化妝都可以蓋的住 ~~~~

身邊完全沒有人發現我昨天做了什麼~

只覺得我好像臉變小了哈哈~~~~~

image  

打完後的這幾天我瘋狂自拍.覺得怎嚜拍照臉怎嚜尖~

完全不需要用修圖軟體修臉ㄦ~

非常歡喜~~~~

image  

對了對了 . 打完水微晶瓷後, 要注意避免暴露在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浴的地方.

不然會比較快被人體吸收歐~~~~~

因為肉毒要施打後一個月後, 效果才會顯著~~~~~

先來看看我施打當天的照片~  

臉還是有點肉肉的~

image  

施打完後一個月 ,拍照可以明顯看出臉兩旁的咬肌變小了~

我又向V臉邁進一大步了~~~~~~

image  

身邊的好友看到我都問我最近是不是瘦了一些~

其實我每天還是大吃特吃 體重也沒什麼改變~

只是臉ㄦ變小了!!!!!

image  

image  

我非常推薦本身咬肌很發達的朋友去施打.

臉部線條真的會改善很多~~~~~~~~~

施打後的四個小時不宜平躺 , 一樣避免泡溫泉和洗三溫暖.

然後飲食要注意不要常施需要不停咀嚼的食物 ~

image  

如果你有持續的補打至少三次, 會有定型的效果歐~

咬肌就不大會長的和一開始那嚜猖狂了歐~

這次的小臉計畫, 真的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搂~

其實女孩真的只要施一點小小的魔法, 就可以變成公主搂~

適當的微調.我認為是非常OK 滴~

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人 ,

只要微調是在合理範圍, 能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

何樂不為呢 ?

分享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歐~~~~~~~

image  




永欣診所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