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到, 明星藝人常常都會假掰的戴墨鏡來掩飾自己的身份!

 尤其是剛下飛機的藝人, 通常都素顏戴墨鏡 ,好像很低調似的,

 但怎麼被拍都可以很時尚,依舊不失明星光環!

 而且往往藝人配戴的墨鏡都會掀起一股潮流,

image    

接著你就會看到網拍出現一堆關鍵字

“千頌伊之來自星星的你同款墨鏡” “范爺的熱賣款”..... 等等.

 由此可知墨鏡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

 想要成為偽巨星,只要擁有一隻好看的墨鏡就可以摟!

image  

這時一定會有女孩問說, 是不是一定要買名牌的墨鏡才能戴出時尚感?

其實只要選對符合自己臉型和五官的墨鏡, 就算是平價款也能戴出明星味歐!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幾隻平價墨鏡,覺得好戴又好搭配~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選購墨鏡時多些頭緒呦!

 image  

 先來說說2015 年流行的墨鏡流行趨勢好了~

 我幫大家整理了以下幾款必buy 款式

萬年不敗實搭黑框款

image  

     今年依舊流行黑到不行的雷朋款墨鏡, 這是最基本又最不會失敗的入門款歐!

      如果不喜歡太高調的款式,  時尚的全黑墨鏡是最佳選擇呦!

 反光鏡面款

image  

       反光鏡面從去年夏天就超非常的hot !!延燒今年還是非常受到歡迎歐.

       繽紛的反光面戴起來活力無比, 吸晴度很高, 沒有一隻就落伍了!

 透明彩色復古大圓框款

image  

       今年非常流行透明的復古大圓框墨鏡, 戴起來十分俏皮可愛.

       而且拍照效果非常好呦!

大方框歐美款

image    

     大方框的墨鏡是修飾臉型的最佳幫手, 希望臉部線條好看的朋友.

      歐美的大方框眼鏡 也是最不會褪流行的款式!

看完上面2015年必buy的墨鏡款介紹後,

快來看看我如何花小錢選出適合自己的墨鏡吧!

 

  【匠子工坊】韓劇百搭太陽眼鏡墨鏡 

image   

 當初會選這隻墨鏡的原因, 是因為slogan 主打“千頌伊劇中款”

 我承認我腦波超弱的, 看到千頌伊款就忍不住選了!

image  

 因為我深信自己戴上了以後也會變成韓劇女主角!(到底哪來的自信) 

我的臉型是屬於比較肉又圓的臉,  匠子工坊韓劇百搭太陽眼鏡,

因為鏡面偏大,所以非常修飾臉型歐,

image  

建議和我ㄧ樣圓臉的小妞.

選擇墨鏡時盡量選擇粗框和鏡片稍大的墨鏡.戴起來會有小臉的效果歐!!!

通常像我比較沒有山根的人, 配戴墨鏡時都很容易從鼻樑滑落~

但是匠子工坊韓劇百搭太陽眼鏡一體成型的鼻托設計, 減少了滑落的問題~

讓我配戴時不會有不方便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image  

這隻墨鏡雖然乍看很簡單低調 ,但是戴起來的效果很好, 很有名牌感!

我上次戴她出門, 朋友還以為我買的是雷X 牌的墨鏡. 殊不知價格卻是雷朋的好幾折~
 
重點是它十分好搭配, 隨便搭都覺得有種帥氣感~
 
而且沒有性別區分,男女配戴都很適合!!!!!
 
上次我穿流蘇的短上衣& 黑色長版外罩,  搭配白色短牛仔褲 .
 
在戴上韓劇百搭太陽眼鏡, 就很有街頭歐美風的感覺!
 
image  
 
頓時可以去紐約街頭行走了哈哈((SORRY !我依舊浮誇 ) )
 
image  
 
image  
 
鏡腿有加金屬做點綴, 讓你配戴時不會顯得太黯淡,
 
這個巧思我很喜歡 ~
 
image  
 
鏡片還有做抗UV400 , 一般外出都十分足夠.不用擔心眼睛受到傷害!!!!
 
如果你想擁有一隻基本款又沒有季節性的墨鏡. 真的可以考慮這隻!
 
image  
 
image  
 
它是隻非常簡單大方的墨鏡, 也很歐美風.喜歡低調時尚感的朋友.
 
不要錯過它了~~~~~
 
 image  
 
☆║.................║☆
 
 
image  
 
已經吹了好一陣子的復古風. 促使今年的墨鏡非常流行圓框的墨鏡~
 
透明框的設計, 更是今年的主打款!!!
 
 這隻粉色透明造型圓框金屬太陽眼鏡 ,設計感十足!
 
除了透明框的設計非常夏天之外. ,鏡框外的箭頭裝飾很特別!
 
image  
 
image  
 
非常適合亮麗,想要嘗試不同風格的女孩配戴歐!!!!!!
 
我原本以為身為圓臉人,應該不能在選擇圓框的墨鏡 , 不然臉一定更圓~
 
但是我發現我的觀念錯誤了!!!!
 
凱倫W.K 個性造型圓框金屬太陽眼鏡 是屬於大圓框的墨鏡.鏡片夠大.
 
旁邊的透明外框和裡頭內框形成對比,反而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歐!
 
建議想要嘗試復古圓框墨鏡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image  
 
透明框淡淡的粉色增加了眼鏡的活潑度, 配戴起來真的好可愛!!!!!
 
image  
 
我認為既然墨鏡已經成為時下的流行單品,擁有一隻特殊造型的墨鏡是必須的~
 
除了戴出去和別人與眾不同之外, 回頭率也會變高很多哈哈!
 
image  
我原本以為因為它的設計較前衛. 會比一般的墨鏡難做搭配~
 
沒想到並不會歐!
 
上次戴它去華山  穿挖肩的白色上衣,配上灰色老爺褲 . 走的是偏氣質路線.
 
但是戴它也不會突兀 . 反而多了點小復古的味道. 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分!
 
image  
 
image    
 
我覺得 凱倫W.K 個性造型圓框金屬太陽眼鏡 也非常適合度假時佩戴,
 
拍照的效果會非常棒歐!!!!
 
image  
 
不想一成不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歐!!!!!!
 
 image  
 
☆║.................║☆
 
 
 
image  
 
反光水銀太陽眼鏡真的時髦潮流的新寵兒.
 
歐美幾乎人人都有一隻~~~~~
 
鮮艷的彩色鏡片,突顯個性與自我風格~
 
顛覆了以前墨鏡給人的沉重感~
 
image  
 
抗UV 文藝箭頭造型金屬銀光太陽眼鏡 
 
的金屬箭頭設計增加了眼鏡的質感 , 低調中帶有華麗感~
 
是我最喜歡這隻墨鏡的地方!!!!!!
 
側面拍照時真的很不一樣!
 
image  
 
image    
 
弧形的鏡腿符合人體的臉部設計, 配戴起來輕盈又穩固~
 
它的鼻托設計一體式的,不壓迫鼻樑. 不會有尷尬的眼鏡壓痕歐!
 
image  
 
鮮豔的反光鏡面.
 
非常適合用來做混搭和撞色的搭配歐!!!!!
 
不管是什麼風格配戴它,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當天我穿搭配灰色字母上衣加上高腰的花苞裙.

搭配抗UV 文藝箭頭造型金屬銀光太陽眼鏡,是不是很夏天!!!!
 
整個人都有活力了起來~~~~~~
image    
 
image  
 
而且鏡片反射出自己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用來當作拍照效果也十分不錯歐!!!!!
 
鏡片同樣有做抗UV400 , 戴著它去海邊玩耍是不是棒極了!!!
 
 image     
 
看完以上三款平價又百搭的墨鏡. 是不是很心動呢 ?
 
在這邊我有點小小的建議要給大家~
 
像我本身沒有完美的鵝蛋臉, 鼻子也不挺. 鼻頭也較圓
 
所以我個人完全不會選擇飛行款的墨鏡歐~
 
因為戴起來真的會很像按摩的 , 或是詭異的蒼蠅人 ~
 
完全無法把墨鏡撐起來!!!
 
非常的雷~~~~~
 
但是我看五官立體,鵝蛋臉的朋友,戴飛行墨鏡就帥到不行耶!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墨鏡真的非常重要~~~~~~
 
image  
   
 
如果你的臉很方,請選擇較圓弧的墨鏡來修飾臉部線條,
 
如果你的臉很圓,就不要再選擇那種很小很圓的鏡片 .
 
       只會讓你的臉更圓更大!!!!!!!!!
 
如果你的臉很瘦很小, 你就不要再選擇過大的墨鏡. 把整個臉蓋住.
 
      要讓墨鏡配戴時是加分的,而不是扣分歐!!!!!!
 
image  
 
最後我要特別強調,墨鏡真的是素顏的好朋友 ~
 
白天不想化妝時. 只要配戴一隻墨鏡. 
 
立馬變時尚女子, 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墨鏡不離身.
 
不要輕易拿掉哈哈!!!!!
 
  image  
 
想要營造巨星的風範, 趕快buy一隻美麗的墨鏡吧~~
 
商品資訊如下 
 

為了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

我想要送一隻墨鏡大家來迎接夏天~

得獎的朋友我會依據你們的臉型兒, 幫大家挑選適合的墨鏡~ 

將抽出1名幸運兒~

活動辦法很簡單. 

Step 1 請分享此篇文章連結到你的個人FB ,權限設公開
Step 2 在此篇文章或是我的粉絲團留下   我愛 friday購物
 
就有機會得到墨鏡 
 
 
活動截止日期為8/15 ~
 
請大家踴躍參加, 快來留言和按讚吧~

JULIA 茱莉亞FB粉絲頁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本文為受時間軸科技(股)邀請合作撰文
 
 
 
 
 
 
 
 ㄇ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