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前陣子發了一篇夏天必買涼鞋的文章~  

今夏必備的五款涼鞋**愛享客美鞋穿搭分享 **文末有獎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燒到大家~~~

夏天真的是穿涼鞋的季節. 也是足部肌膚得以裸露的精華時期!

所以每到夏天足部的保養頓時變的很重要~

我常常看到一些女生,可能平常太操勞了,

都沒時間好好保養足部的肌膚,穿涼鞋都會看看龜裂的腳後跟.不然就是厚厚黃黃的繭~

不管穿再漂亮的鞋子 有雙不是很乾淨的腳 在怎樣都不會加分~

我身邊的男性友人,也和我說他們覺得女生腳指頭保持乾乾淨淨, 會很性感有魅力.

可見足部的保養有多重要了!!!!!!

為了有雙美美的腳~

這次我選擇了"粉艾妮美甲沙龍微風店" 來做足部深層保養 , 也算是慰勞平常上班的辛苦~

地點非常方便,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 5號出口. 大概走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就是東區微風廣場, 非常好找歐!!!!!!

image  

手足保養本身就是一種很棒的放鬆.

所以店裡的環境非常重要 ~

"粉艾妮美甲微風店"明亮寬敞. 進到裡面自然的就會有放鬆的舒適感.

image  
image 

店內還有療癒係小男主人會熱情的迎接你, 可愛指數超爆表~

 這次我做的足部深層護理保養, 時間為120分鐘   

一開始先做足部消毒的動作,

上班上了一整天 , 腳泡在溫熱的水裡, 真的好舒服

image    

消毒完以後, 美甲師先幫我卸掉腳上的脫漆指甲油, 接著開始幫我修整腳指甲~

image  

其實要給別人修腳指甲還蠻害怕的, 因為很常聽到別人修指甲修到流血的可怕經驗.

尤其是我的指甲和肉是屬於較黏在一起的那種,自己有時候剪都會不小心剪到肉~

image    

但是"粉艾妮美甲微風店" 的美甲師非常細心專業. 修整的時候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很放心交給美甲師處理 ~

修整完指甲之後, 美甲師開始幫我做趾緣軟化 , 目的是為了將趾緣多餘的死皮軟化~

image  

趾緣軟化後, 開始溫水足浴,

我做足部護理前一天晚上睡覺時腳指頭才大抽筋~

可能我平常都穿高跟鞋的關係 , 所以給腳太多的壓力~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慰勞我的腳兒了!!!

溫熱的水非常紓壓,我都想買一台泡腳機回家了哈哈~

足浴完後,美甲師幫我做甘皮趾緣護理,把多餘的死皮推掉,後 再幫我做坎甲的處理~

image  

我的腳趾頭頓時變的好光滑,看起來真的很乾淨~~~~~~

image    

再來是重頭戲足底軟化,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步驟 ~

因為常常穿高跟鞋.我的腳底都被操的粗粗的, 真的很嚮往有雙嬰兒般的嫩腳兒~

足底軟化可以幫助腳底死皮軟化,能夠較輕鬆的去除老廢角皮 ~

美甲師幫我塗上不傷肌膚的足底軟化劑,用溫和的方式幫我軟化死皮.

  image  

靜置一段時候間後, 開始幫我做足部硬皮的處理 ~~~~

美甲師用器具磨我的死皮,我看著死皮一點點剝落,

覺得害羞又開心

image    

沒想到自己的死皮居然那嚜多, 雪花紛飛的 很不好意思~

但是磨的過程完全不會痛 只有些許癢癢的感覺歐~

美甲師還特別加強我有厚繭的地方, 將我粗粗的皮磨掉了~

真的很貼心 ~~~~~~~

image  

磨完以後, 我的腳底有重生的感覺!!!!

image  
接著美甲師幫我進行去角質的動作 , 用按摩的方式一直延伸到膝蓋 ~很紓壓!!!!!!!!

去角質可以讓腿部恢復明亮光滑, 而且護理區域延伸到膝蓋處,真的蠻划算的!!!!

image      

去完角質後, 美甲師還大面積的為我上了足膜. 完全不小氣的塗到了膝蓋處歐!!!!!

美甲師說足膜可以讓足部肌膚頓時補水,有很好的保溼效果!!!!

image  

讓我又往貴婦腳更進一步了!

image  


敷完以後,我的腳ㄦ真的水嫩嫩的 !!!!

摸起來好光滑!!!

image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足部深層護理保養居然還有足部凝膠的服務~~~~

以前我去做足部護理,做完以後都是塗基本的指甲油而已.

除了難乾很容易抹到以外, 指甲油也很不持久!!!!

相反的足部凝膠的時間快速 顏色飽和 持久度又比指甲油高很多.

重點是不需要再花費一筆光療的費用, 它已經包含在足部深層護理保養裡歐~

非常的划算~

image  

熱愛寶藍色的我, 選了寶藍色的足部凝膠, 擦在腳上是不是超顯白!!!!!!

我真的覺得看起來很有貴婦相 哈哈哈!!!!!

上完色之後還有精油和乳液按摩, 讓足部更保濕嫩白呦!

image  

看到腳變的乾淨又美麗 心情真的會變好 !

image  

完全不怕穿涼鞋會面臨尷尬的龜裂 或是醜醜皺皺的窘境.

反而會想每天穿涼鞋 讓大家注意自己的美腳!!!!!!

image    


最後和大家報告一個好康消息~

只要你看我的文章 去"粉艾妮美甲微風店" 預約做足部深層護理保養.

告訴店家 你是茱莉亞的粉絲 , 就可以現折100元歐!!!

image  

image    

如果你做完足部深層護理, 單色的足部凝膠滿足不了你~.

要加做足部凝膠的話 , 則是現折300攸~

真的非常划算 

還不趕快寵愛一下自己 和我ㄧ起當個美足女孩歐!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這次特別錄了足部深層保養的短片給大家參考!!

可以點以下影片歐!

 

 

 

 

  image  

 

 

店家資訊:粉艾妮美甲沙龍-微風店

預約電話:0905181568

LINE ID : 0905181568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57號10樓之3

粉絲專頁:粉艾妮美甲沙龍FB粉絲頁   

image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