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陣子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出門不到幾小時,頭髮很快就變得黏膩~

身為細軟髮質的我, 只要稍加出油, 頭髮就會看起來很塌

有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洗髮精的挑選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我非常追求頭髮蓬鬆的感覺,所以對於蓬鬆感的洗髮精都有極大的興趣~

上網爬文發現最近很多人推薦 JuliArt 家的髮品,  之前經過a11 館的門市

就覺得好像很專業 !! 連身邊的同事都有買來用, 並且告訴我很好用~

身為髮品魔人的我,當然要立馬來試用看看啊!!!

image    

JuliArt  今年推出了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為不同髮質屬性的人找尋最適合的洗髮精

蓬鬆增量洗髮精

自然柔順洗髮精

直順洗髮精

彈力回捲洗髮精

 

image  

其中的鬆增量洗髮精, 它是針對細軟髮絲扁塌髮設計的洗髮精.

主打洗後能增加細軟髮的支撐力, 強化髮質, 使得頭髮變得豐盈蓬鬆

(北衛粧廣字第 10403008 號)

 二話不說我選擇了它, 要來和大家分享洗後心得兒

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前, 先來簡單介紹JuliArt 髮現完美」這個品牌~

它其實是知名品牌蓆沐麗Seemoli推出的進階級專業髮品!

JuliArt 來自天然萃取物的真誠貼心,對原料品質的堅持與精挑細選

添加原產地有機精油和草本成分,不添加人工劣質香料或色素~

更重要的是全系列商品使用了從日本引進的高品質胺基酸Amino Acid ,

並且特別針對東方人的頭皮與髮絲研發貼心專屬PH5.5以下的弱鹼性來溫和接觸髮絲與頭皮

追求髮質美對JuliArt而言不只是一個夢想,更是此品牌嚴謹看待髮絲美感的承諾!!

image   

 JuliArt -鬆增量洗髮精時, 對於他們家精品式的包裝感到很驚喜~

 高質感的盒裝,真的非常加分~~~

 

image  

 拉出盒裝後, JuliArt -鬆增量洗髮精的瓶身設計簡單大方, 洗髮精是微微的藍綠色,

 呈現出清爽宜人的感覺~

image  

 先來看看我的油頭照, 雖然當天已經噴了乾洗髮,但頭髮還是塌塌的~ 

而且頭髮看起來沒光澤, 有種說不出的油膩感~

image  

但是其實我已經天天洗頭了嗚嗚嗚~~

洗頭之前我會先把頭髮打濕, 擠出少量的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均勻地抹在頭髮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達到清潔的效果~

image  

 蓬鬆增量洗髮精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氣,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

 一開始洗的時候, 你會發現泡沫沒那麼多,

那是因為頭髮油污的關係, 我會讓泡泡停留個20秒後~

快速地將包覆髒污的泡沫沖掉, 接著再擠出一些洗髮精~

image    

 進行第二次的洗髮~

 這時我會認真地按壓頭皮, 將頭髮徹底的洗淨~

 第二次洗時,泡泡變的很多, 完全不需要擔心頭髮沒泡泡洗不乾淨歐!

沖洗完畢後, 頭髮沒有不舒服的澀感~

image  

大部分主打蓬鬆系洗髮精 ,洗完頭後通常都會有很乾澀的感覺~

但是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覺得頭髮洗完反而有輕盈保溼的感覺~

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主要成分是物性的大豆蛋白質, 它可以修復受損的角質,

滋養修復受損的頭髮~

所以洗髮的同時,也能同時保養頭髮歐!!!!!

洗完髮之後,我會拿出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 來做潤髮~

image  

每天都上電棒的我,頭髮常常打結斷裂 .潤髮真的每天必做的功課~

使用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可以改善頭髮分岔受損的狀態,修護毛鱗片.

使頭髮變的柔順不毛躁~

image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 擠出一些均勻的塗抹在受損的髮尾~~~

記得上潤髮產品時,不要將他抹在頭皮上歐~

只要加強在髮質較受損的地方就可以了摟~

image  

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使用起來不油膩,不用擔心使用以後造成頭髮的負擔~

然後大概等待2~3分鐘後. 就可以沖洗掉摟~

image  

之後你會感受到頭髮十分柔順好整理~

打結的困擾也減輕不少~~~~~

將頭髮完全吹乾以後, 我的頭髮變的非常蓬鬆輕盈~
 
我的頭髮因為是細軟髮,所以每次洗完頭, 吹穿乾後蓬鬆度都不持久~
image  
 
但是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真的讓我感受到頭髮輕盈的蓬鬆度~
 
頭皮變的很清爽, 髮質鬆鬆的感覺真的太開心了~~~~~~
 
通常我隔天起床後, 頭髮就會變得有點扁塌~
 
但是洗了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之後~
 
 隔天睡醒,頭髮還是可以維持不錯的鬆度 ,感覺髮絲變的比較強韌~
 
出油的機率好像也變少了~
 
不用特別噴澎澎粉, 頭髮就可以維持一個自然的蓬鬆感~~~~
 
image  
 
image  
而且我覺得洗完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 如果再搭配良好的吹整~
 
髮量的蓬鬆度會更棒~~~~~
 
image  
 
image  
 
吹整也變的比較簡單, 頭髮比較容易造型歐~
 
現在市面上很多洗髮精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不含矽靈、化學防腐劑 ,
 
不需要擔心洗頭會洗出問題. 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
image  
 
他們家的產品不單單只有洗髮精歐~
 
還出了很多看起來非常強檔的護髮品~
 
他們針對各種不同的髮質, 解決頭髮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真的非常專業~~~~~
 
image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非常滿意和喜歡, 已經變成JuliArt家的小粉了~
 
看了介紹文以後,是不是很想試用JuliArt家的產品呢 ? 
 
image  
 
這次我要提供小瓶的洗髮精+髮現完美彈力回捲修護霜 x四份給大家抽獎歐~~~~
活動辦法很簡單 ~~
 
(1) 分享我的文章,到你的FB 頁面, 權限設公開.
 
(2) 在粉絲團文章OR 此篇文章留下我愛JuliArt 髮現完美 ~
 
image  
 
我會在9/15 號時抽出4位幸運兒!!!!
 
這次的獎品自己都超想要的啦~~~~~~~
 
要參加的趕快留言歐~~~~~~~~
 
 image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推文和按讚歐~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image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