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蜈蚣女孩的我, 真的非常愛買鞋~

以前都會頂著高跟鞋走跳, 不管在難穿再痛,都會為了美而硬撐~

常常都穿到腳流血脫皮, 穿幾次就不敢穿了,真的很不值得! “

 隨著年紀的增加, 好走舒適的鞋款對我來說變得十分重要.

 我會開始入手好搭配的萬年不敗款, 不僅穿的久, 也穿得舒服~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推薦我最近非常愛穿也被身旁好友問翻的鞋款

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image  

Ann'S 這個品牌應該不需要我多說明了, 從我唸大學開始都會購買他們家的鞋款!

網拍也幾乎都是他們家的天下~

 Ann'S 家的鞋子,價格很親民,鞋款又好看, 而且都蠻耐穿的!

 所以我一直都是他們家的小粉絲~~~

 這次購買的這雙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 是從去年秋冬就一直流行到今年秋冬的復古鞋款!

  女孩今年一定要有一雙氣質的復古風系鞋子, 才不會落伍歐!!

image  

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是由高質感的羊紋皮革面料製作, 皮革軟而不咬腳.

 質感非常好!粗低跟的設計, 讓你行走不會有負擔,走起來非常穩~

 不常穿高跟鞋但又希望拉長比例的女孩, 非常推薦這款歐!!

我最喜歡它的T字繞踝設計,    讓女孩穿起來時, 腳踝變得纖細迷人.

 流露出有點小性感, 真的好美~~

 尖頭鞋的設計, 也是復古風的重要元素~

因為我的腳指頭比較細長, 所以我還蠻挑尖頭鞋穿的!

 如果挑到不適合的, 我的腳指頭會外露很多, 穿起來就不大好看~

 但是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的楦頭不會很尖,包覆性還蠻夠的!

 穿起來不會有不好看的外露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

  鞋底都還有貼心的加上防滑鞋底, 讓你下雨天也能安心地行走歐!!

image  

 除了好穿之外,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超好搭!

 不管你今天想走個性風, 成熟風還是淑女風!

它通通都能駕馭, 真的超級好搭~

 看看我以下的三種穿搭look

 

LOOK 1  歐美個性風

image  

 歐美風格走的是比較隨性帥氣路線.

 所以我很搭配了黑色流蘇的短版上衣, 搭配對比色的白色短褲.

 再搭配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是不是將腿的視覺效果比例拉長了許多~

 看起來腿很細很長!

image  

 如果你想要身形看起來更修長, 搭配長版飄逸的罩衫, 會更加分歐!

 雖然這雙鞋本身是比較氣質款的鞋款, 但是與個性的服裝做搭配.

 一點都不會顯得突兀!!實搭指數真的很高

 我這天穿它參加了一整天的美妝活動, 腳都不大會痠痛

 真的非常好走歐!!

image  

LOOK 2   時尚都會風

image  

今年非常流行西裝褲和寬褲的中性打扮,

不要以為只有裙裝才能展現出女人味.

褲裝的打扮早就已經在時尚界打出一片天下摟!

 上衣我選擇了削肩白色雪紡上衣, 搭配灰色打褶西裝褲.

將褲管摺起, 搭配Ann'S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呈現出俐落的上班女郎風格.  是不是看起來正式又知性呢?

image  

 不管是參加會議, 或是與朋友聚會, 都非常適合!

如果你今年入手一堆寬褲的女孩,  你真的必須要有

 一雙Ann'S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因為他配寬褲超級好看, 尤其是七分的寬褲,

 搭起來真的會非常好看~

image    

 如果搭配長褲的話, 我建議要將褲管捲起, 露出T字線條,

  腿的比例才會看起來修長歐~~

LOOK 3   成熟淑女風

image  

  身為洋裝控的我,當然少不了洋裝的穿搭!

 當初購買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時,

就是看上了它好搭配洋裝才下手的!

這天我穿上設計款的飄逸雪紡洋裝, 搭配Ann'S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是不是很有氣質((哈哈自己說)))

鞋子側面看真的很有設計感,非常吸晴~

image  

 而且小腿線條真的變得很細長, 可見選鞋子真的非常重要!

拍穿搭照這天, 就有好幾位女孩私訊我, 問我鞋子去哪購買的~

你看他多麽熱門!

image  

 很多女生要參加正式場合, 都找不到適當的鞋款.

 穿上洋裝搭配它, 參加宴會或是派對都非常得體, 完全是零失敗率!

非常推薦給要參加朋友婚宴的女孩, 這雙鞋真的CP值很高~

image  

為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 真的太好穿了.

我一星期都要穿好幾天, 他真的好耐操!

 不會像一般平價的鞋款,  穿幾次就壞了, 真的很穩固歐!

 而且它的真皮墊腳內裡, 讓我長時間穿它逛街一整天都不會痛~

 我已經打算再購入米白色了!!

image  

女孩找到一雙好穿又美麗的鞋子是很值得雀躍的事情~

 真心推薦 Ann'S 黑色復古T字小粗跟尖頭鞋給大家, 不僅好走又百搭~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歐~

image  

image  

image  

Ann'S FB  粉絲團

Ann'S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