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台灣的天氣很潮濕悶熱 , 又超愛下雨~

很容易使得頭髮扁塌和毛燥~

所以常常會有女孩兒問我關於頭髮保養和髮型造型的問題~

我本身的頭皮很會出油.髮質較細軟~

所以髮品的選擇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選對了不對的洗髮精,頭髮就會變成災難

image.jpeg  

而且我現在的髮型是中長髮, 每天一定要整理頭髮

不然髮尾都會不聽話的亂翹~

所以造型品對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

不然每次辛苦用好的美美頭髮, 一出門吹風就變了樣, 真的會很想哭!!!!!

有follow 我文章的朋友們, 應該看過我大推過JuliArt 髮現完美的洗髮精~

請見以下舊文連結

告別扁塌油頭妹---JuliArt 髮現完美 蓬鬆增量洗髮精 使用心得(文末有獎) 

JuliArt髮現完美的專業程度除了有專業人員幫助了解自己的髮性外,

產品分類的表現很細心,符合各種髮性的需求!

用心的程度完全不亞於歐美的大品牌歐~

自從接觸了他們家的洗護髮品後,我的髮質比前好了很多!!,

所以從此就徹底成為了JuliArt 髮現完美的忠實粉絲!

image

最近又到歡度節慶的月份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和閃死人的情人節

就要接踵而來摟!!!!

所以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如何使用JuliArt 髮現完美的洗護產品.

來迎接我的Party time ~

  image.jpeg  

*** X'mas Party前夕:居家變髮

聖誕節總是有一堆歡樂的聚會,美麗的登場絕對是必須的!

在參加活動前一天晚上,當然要好好的把頭洗的乾淨又香噴!

最近我都使用『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來做頭髮的洗護
IMG_0333.jpg    

為什麼我特別喜愛這系列呢?

因為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是很適合乾燥/染後受損髮質 ,

對於經常染髮和使用電棒的我來說,頭髮長時間的受損.

真的需要強大的洗護品來拯救我的頭毛兒!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添加了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具有修護及抗老化功效,能夠使髮根健康有彈力

此外,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夠加強頭髮保水度 ,

並能加強修護受損髮絲~

接下來,請看看我的洗護髮過程吧 ~

IMG_0336.jpg  

Step 1 洗髮

使用產品 :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

  image.jpeg  

產品特色:1.pH5.5弱酸性配方能夠有效保護頭皮  

                      2.不添加矽靈,溫和清潔。 

                      3. 抗毛燥 防止髮質受損 修護升級 滋養加倍

  
將頭髮淋濕. 擠出適量的『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

抹在頭髮上均勻的起泡,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

IMG_0337.jpg  

的泡泡很多,完全不需要擔心頭髮會洗不乾淨~

而且洗髮精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好聞~

IMG_0339.jpg  

IMG_0338.jpg  

邊洗頭又能同時紓壓的感覺真的很好~

按摩搓揉數分鐘後, 就可以沖水了~

IMG_0340.jpg  

有些洗髮精沖完水後,會讓頭髮變的非常乾澀,還會導致頭髮打結..

但是洗完『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歐~

洗完以後頭皮乾淨舒適.髮絲感覺是水潤保濕的.

對於敏感性頭皮的我來說,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我非常喜歡 ~ 

Step 2 潤髮

使用產品 :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

image.png  

產品特色: 

 1.養份可迅速導滲入髮絲 ,多重植物精萃成份 高效護色 柔滑瞬現

 2.大豆水解蛋白可以修復受損的角質,另添加葡萄籽油,可深層滋潤,使秀髮輕盈不毛燥。 

 3.含維他命C,加強保水度並能滋潤乾澀受損的髮絲。 

IMG_0394.jpg  

 image.jpeg  

洗完頭髮後,一定要記得潤髮歐!!!! 

尤其是頭髮容易打結的朋友們.潤髮的動作是十分必須的~ 
 
我會擠出少量的『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均勻的抹在受損的髮絲上.
 
千萬不要抹在頭皮上歐,不然會增加頭皮的負擔而導致頭髮扁塌!
 
所以只要抹在頭髮的髮尾就可以摟~~~~~~
 
大概停留了10分鐘後, 再用清水沖乾淨, 頭髮頓時變的咕溜又光滑~
 
可見潤髮是有多麼重要的~~~~

Step 3 髮質修護

使用產品: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image.jpeg  

產品特色:
 
1.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 
2.有效改善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  
3.毛鱗修護 
  
洗潤髮完後,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了歐!!
 
我們要做一件超重要的事情. 
 
就叫髮質修護~~~~~
 
因為潤髮其實是暫時性的修護髮絲,效果沒那麼持久. 
 
護髮才是真正能夠深入和滋養髮絲,
 
髮質修護的使用方法簡單上~
 
image.png  

洗完頭髮後將頭髮水分擦拭乾淨,取適量的魔髮精靈於手掌心,
 
均勻塗抹於髮絲上,我會特別加強在髮尾的部份. 
 
再進行吹整即可~
image.png  
 
魔髮精靈和其他護髮品不同.它是免沖洗式的~
 
吸收的非常快速,不會讓頭髮產生黏膩感 .
 
真的蠻好用的~ 

吹完頭髮你會發現頭髮變的亮麗柔軟,毛燥感頓時out  ~
 
髮質真的變的很好歐!!

Step 4 頭皮養護

使用產品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image.png  

產品特色:
 
1.特別針對頭皮的日常保養而設計的 
 
 2.含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滋養頭皮與髮絲 
 
 3.植物萃取精華,溫和無負擔,保持頭皮毛髮健康與髮絲健壯。 
 
 4.生薑酊、舒緩頭皮不適,保持頭皮毛髮健康、髮絲健壯。

頭皮健不健康是整個頭成敗的主因.
 
如果頭皮堆積過多的老化角質,將會產生惱人的頭皮屑!
 
所以定期的頭皮保養是十分必須的呦!
 
最近的髮廊都再主打頭皮護理 ,
 
但是現在我們不需要再花大錢去髮廊做頭髮護理,
 
只要使用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就可以簡單在家DIY 摟~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請將頭髮吹乾後, 拿出胺基酸養髮液 ,
 
follow 以下四個步驟,   
 image.jpeg  

 
搭配梳子或是手指按摩,就可以輕鬆完成頭皮護理,是不是超方便!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覺得頭皮比較不那麼容易出油和敏感, 
 
髮絲也變的比較強韌呦~
 
做完以上的洗護動作以後, 我們就要來整理頭髮準備參加派對摟!
 
 不然要是頂著頭髮毛燥的參加派對, 真的會很NG ~
 
 今天想要營造出清新的直髮氣質look,所以髮質的呈現真的非常重要~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閃耀秀髮的2大重點!
 
 IMG_0391.jpg        
 
Point 1  抹適當的護髮油於分岔的髮尾,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使用產品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IMG_0396.jpg  

產品特色:

1.胺基酸能有效補充髮絲所需蛋白、奇蹟樹蛋白。
2.有極佳的修護力與潤滑髮絲的特性。
3.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玫瑰花香增添了髮絲的髮香
 
頭髮剛吹完時,都會有點小毛燥~
 
這時我會取用適量的『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直接均勻抹於乾髮, 我會特別加強在分岔的髮尾上 ~
 
  image.jpeg  
 
抹完以後,原本毛燥的頭髮就變得比較柔順服貼~
 
而且頭髮散發出健康的光澤 ,閃耀動人~
  
  IMG_0349.jpg  
 
當然如果你今天想在半乾髮的時候使用,也是非常ok !
 
他同時也兼具了隔絕熱傷害的功能!!

Point 2. 拿出梳子將頭髮梳順
 
使用產品 :『tek-柔馭梳』
 
IMG_0334.jpg   
產品特色:

1.以高雅花梨木為主,結合豬鬃毛及尼龍製成梳毛,提升梳髮抓力.
2.細密的梳毛適合直髮,可使髮絲迅速展現光澤與蓬鬆感。
 
梳子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選到不好的梳子,很容易造成頭髮斷裂受傷!
 
tek-柔馭梳義大利的手工精品梳,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塑膠材質梳子,
 
他是用動物毛製成的梳毛,減低梳頭時帶給頭髮的摩擦力和壓力,
 
不會傷害頭皮歐!!
 
IMG_0342.jpg  
 
使用tek-柔馭梳梳順我的頭髮後,原本凌亂毛燥的頭髮,
 
IMG_0344.jpg  
 
變成了直順亮麗的秀髮,這樣參加派對就不會出糗摟!!
 
IMG_0348.jpg  
 
來看看我的變身前後吧!!!
 
是不是差很多呢?
 
image.jpeg  
 
 出門參加派對時,在陽光下都可以看出我的好髪質,真的超歡喜!
 
柔順的直髮會提升一個人的氣質,真的很滿意自己頭髮恢復了健康的光澤~
 
 IMG_0363.jpg  
 
IMG_0361.jpg  
IMG_0359.jpg  
 
IMG_0365.jpg  
 
晚上與姊妹歡度聖誕節時,頭髮服貼不亂翹,怎麼拍照都很美~
 
不會擔心玩得太瘋狂頭髮會扁塌出油!!
 
image.jpeg  
 
IMG_0355.jpg    
 
就算打枕頭戰,髮型還是可以維持的美美的,絕對不NG !!
 
 IMG_0352.jpg  
 
我平常出門的時候,也會隨身攜帶『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30ml』
 
,因為瓶身輕巧不會造成負擔,只要頭髮一遇到毛燥,就可以隨時拿出來擦歐!
 
它可以讓我的髮絲隨時隨地展現耀眼的光澤, 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image.jpeg    

這次也特別錄了簡單的基礎頭髮整理教學影片給大家參考呦

請點以下影片兒

 

聖誕節就要到了, 我要準備 兩份JuliArt 的聖誕禮物給大家歐~~

贈獎辦法很簡單 ~~

image   
(1) 分享我的文章,到你的FB 頁面, 權限設公開.
 
(2) 在粉絲團文章OR 此篇文章留下我愛JuliArt 髮現完美 ~
 
我會在12/20號時於粉絲團抽出2位幸運兒!!!!
 
要參加的趕快留言歐~~~~~~~~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推文和按讚歐~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image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