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月份時很榮幸受邀參加❤Beauty Journey x Tokyo Luxey Meet-up❤活動!
 
之前就有參加過 Tokyo Luxey舉辦的活動, 
 
,每次的活動內容都非常精彩豐富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呦!!!
 
image  
 
這次❤Beauty Journey x Tokyo Luxey Meet-up❤的活動內容
 
主要是和大家介紹日本的Beauty Journey 美之旅 ~
 
Beauty JourneyTokyo Luxey JNTO & NHK 合力舉辦的活動 ,
 
推廣精緻特別的日本旅遊行程 
 
除了讓旅客能夠玩到和平常不一樣的私密景點外, 還安排了當地美味的美食 . 
 
以及女孩最愛的美容&購物行程!!
 
活動主講人是美麗的貴婦奈奈, 這次她和泰國&馬來西亞的知名部落客
 
,一起受邀體驗了五天四夜Beauty Journey.
 
image  
 
旅遊的經過都被拍成影片記錄起來,可以讓大家更親身經歷的了解Beauty Journey的特色!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養顏美容的美人湯和和服體驗~
 
image  
 
貴婦奈奈穿上和服超有氣質的,每一套和服都有搭配造型師和髮型師.

會邊穿邊幫您講解這套和服代表的意義和故事, 讓你更能夠深刻體驗日本的和服文化歐!
 
美人湯應該是女孩最期待的吧!! 泡湯不僅可以放鬆心情.還能夠養顏美容歐!
 
泡湯的行程對於想要藉由旅行一掃疲勞的人,真的非常適合歐~
 
image  
 
貴婦奈奈 她們還去了參觀了Watami的有機農場,食材新鮮無毒,
 
並品嚐了新鮮的蔬菜,看了真的好羨慕阿!!!!!!!
 
當然旅行一定少不了購物逛街行程. 藥妝店一定是去日本必逛的呀!
 
影片內介紹了很多日本當紅的品牌,像是Dr.nailLB的彩妝.
 
都是貴婦奈奈大推的品牌歐!!
 
LB的彩妝在台灣也有販售,是女神Lena代言的彩妝品牌!
 
我也有買他們家的彩粧品, 真的蠻好用的!!
 
當然電器也去日本必逛的!!!!!
 
貴婦奈奈介紹了PANASONIC蒸氣美目按摩儀,可以舒緩眼睛疲勞,
 
這台是身為每天用眼過度的我,超級想得到的啦!!!!
 
image  
 
這次的活動非常貼心的讓我們帶一台回家. 都要落淚了我~~~~~
 
我個人去過日本不少次.每次都是和家族一起報名了旅行團就出發.
 
每個旅行社的行程也是大同小異,去的點幾乎都差不多!!!!!!
 
我原本以為日本可以玩的景點就這幾個了,沒想到聽了貴婦奈奈詳盡的分享Beauty Journey~
 
我才知道原來日本還可以這樣玩!!!!!
 
除了可以體驗日本當地風情外,還能夠享受豐盛的美食和歡愉的購物時光!
 
真的太美妙了啦!!!!
 
聽完豐富的介紹,我真的好想立馬請假飛去日本渡假呦!!
 
Beauty Jurney五天四夜的行程,是由HIS台灣三賢旅行社所承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歐!!!
 
 
想看Beauty Journey介紹影片,
可以點以下影片呦➡️
 
🎌日本旅行Beauty Journey🎏
Episode 1: 
 
 
Episode 2: 
  
 
 當天除了接受到非常棒的旅遊資訊外,我們還拿了很多超棒的禮物!!!
 
image  
   
PANASONIC蒸氣美目按摩儀
image  
Watami的紅蘿蔔汁
image  
FACE TOKYO 彩妝盒
image  
LB 彩妝品(珠光礦物蜜粉/眼線膠筆/遮瑕筆) 
image  
  
Dr.Nai 指甲修護
 image  
 
最受大家喜愛的,莫過於PANASONIC蒸氣美目按摩儀.
 
為上班族的我,每天都要盯著電腦一整天,下班時間還要熬夜打文.
 
image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用眼過度!!!
 
PANASONIC蒸氣美目按摩儀可以舒緩眼部疲勞,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紓壓!!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我,當然立馬使用了FACE TOKYO 彩妝盒 ~
image  
我收到的是娃娃妝 DOLL FACE, 彩妝盒裡面有打造娃娃妝容必須的彩妝品!
 
真的非常豐富!!
 
image  
image  
image  
 
盒內還有詳細的教學步驟說明書,讓你可以更容易上手呦!
image  
 
這個妝容也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森女妝!
 
來看看我的化妝步驟!!
 
(1)使用LB的遮瑕筆遮黑眼圈和臉上的瑕疵
 
image  
 
 
(2)使用LB的蜜粉打全臉
 
image  
 
( 3)使用LB的眉粉盒畫眉毛& 打鼻影
image  
image  
 
(4)使用LB的大地色系眼影
 
image  
 
(5)使用眼線液加強勾勒線條
image  
 
(6)擦上睫毛膏和戴上假睫毛
 
image  
 
 
(6)使用腮紅膏塗在臉頰上
 
image  
 
(7)塗上唇蜜
 
image  
 
森女妝完成!!!!!
image      
女孩沒化妝和有化妝真的差異好大!!!!
 
粉嫩的妝容是不是很夢幻呢?
 
image  

 

這次真的好開心能夠參與

❤Beauty Journey x Tokyo Luxey Meet-up❤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收穫超大的!!!

image  

 分享活動花絮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呦!!!

想知道更多品牌資訊請點以下歐!!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