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很多人都會問我平常是如何保養肌膚的!

我天生不是一個好皮膚的人,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敏感肌

除了臉很容易泛紅脫屑外,還會長小粉刺~

當然痘痘也是少不了的!!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都會非常小心.

深怕用到雷的產品導致我的過敏情形加重.

image.jpeg  
尤其是化妝水,要選到適合我的真的很難~

因為市面上很多化妝水都含有酒精成分,

添加很多人工香精.造成肌膚的負擔.

所以我在選擇化妝水時,一定會選擇低敏天然,而且具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

不然擦完都會刺刺癢癢的很不舒服~

這次讓我用到空瓶的就是日本原裝進口的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

此款化妝水還得到了2012 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組織最高榮譽銀賞.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一定要趕快推薦給大家,

image.jpeg  

有看我的文章的人, 應該對Lien Fleur不陌生.

我之前就有推薦過他們家的粉底液~

**自然裸肌養成計畫** Lien Fleur麗安福如“粉底液 

除了粉底讓我驚豔之外,他們家的洗面皂我也很愛用~

image.jpeg  

比起市面上的洗面乳和洗面皂.

它的泡泡十分綿密和細緻,能將毛孔深層的髒汙帶出.

可以把臉洗得非常乾淨.

而且洗完臉不會乾澀緊繃.非常溫和!

臉的清潔也是好皮膚的一大關鍵~

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的成分是來自高級白葡萄萃取液 .

藉由天然果酸,促進皮膚老廢角質代謝.

讓你保養的同時也能夠清潔肌膚.將臉上的髒污帶出,

可以防止毛孔阻塞.減少痘痘的產生~

image.jpeg  

除此之外, 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還含有高滲透力的白金+微小分子膠原蛋白.

能夠發揮長效保濕的功能,深度滲透肌膚,使皮膚水嫩明亮,改善暗沉~

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我的肌膚變的穩定透亮外,上妝也變得較服貼~

先來和大家聊聊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質地~

他倒出來不是很黏稠的質地 , 是偏乳色水狀清爽的質地.

image.jpeg

有些市面上的化妝水很黏稠. 標榜因為黏稠所以非常保濕,

這個觀念其實是錯誤的呦~

如果質地太過黏稠,導致擦在臉上不好吸收 .

反而讓肌膚悶住不透氣,造成皮膚的負擔~

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擦在臉上很清爽.

因為它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酒精,所以非常溫和,

完全不刺激肌膚~

和我一樣是敏感肌的女孩可以先試在手腕做測試~

我個人使用時是完全沒有刺癢的感覺.

這點真的讓我很歡喜~~~~~

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 可以搭配他們家的濕敷化妝棉使用.

化妝棉可以撕成很多片 質感不輸專櫃賣的化妝棉~

很多劣質的化妝棉撕開後會掉很多屑屑~

Lien Fleur 濕敷化妝棉 就不大有這個問題,

純棉的材質也不會引起肌膚的過敏~

快來看看我的使用步驟~

Step 1

image.jpeg  

洗臉後.倒出適量的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 於撕開的化妝棉上.

均勻地在臉部輕輕擦拭.

大致上將臉部毛孔的髒污帶,做簡單的肌膚清潔,

Step 2

image.png
我會再倒少量的化妝水於另一片撕好的化妝棉.

同樣於臉部輕輕均勻擦拭一遍,

透過第二次的擦拭可以幫助你代謝軟化深層角質,

讓化妝水滲透更徹底 ,達到超保濕效果 .

Step 3
image.jpeg  
拿出新的大片化妝棉,撕層幾片. 倒出化妝水浸滿整個化妝棉 ,

濕敷於肌膚需要加強保濕的地方.

我本身是臉頰和額頭和下巴處會加強保濕.

這個步驟可以省下我們平常敷面膜的錢.濕敷的水嫩效果不輸給面膜

Step 4

image.jpeg

大約濕敷10分鐘後,待化妝棉半乾時就可以取下搂~

最後輕輕拍打全臉,加快全臉吸收.

如果有其他保養乳液或是精華液就可以接著使用.

簡單不費力,~

來看看我有擦化妝水和沒擦化妝水的差別吧~

沒擦的肌膚乾燥暗沉,有點像阿飄

擦完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後,臉部肌膚變得較水嫩透亮.

讓素顏肌也能呈現光澤感,~

image.png      
我連續濕敷了三天,臉上的脫屑問題減緩很多.

肌膚變得很保濕,而且不會乾癢過敏.

真心覺得好好用!!!!!!

image.png  
我之前有買過A牌知名化妝水,價錢很高,

標榜的天天濕敷皮膚會變得很透亮.

結果我買了它使用後, 臉立馬大過敏,

還因此去看了皮膚科,從此不敢再濕敷化妝水.

直到使用了Lien Fleur深層保濕化妝水,我才又開始敢濕敷化妝水在臉上~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都不相同. 還是很多人覺得A牌知名化妝水非常好用,

所以還是以自己的膚質做選擇才是!

image.jpeg

因為我本身真的蠻容易過敏的,所以用到不會致敏的化妝水真的非常開心~

我會一直愛用下去,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呦~

image.jpeg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