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皮膚好的女孩,

所以底妝的無瑕度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覺得一個完美的妝容,最基本的就是底妝的打底要做得好,

呈現出來的妝感才會美麗動人.

很多女生在化妝的時候,以為只要瘋狂的壓粉餅或是上很多粉底液.

就能夠張臉上的瑕疵遮蓋住.

但往往都把自己搞成面具臉,反而造成反效果.

其實只要適度的遮瑕,和修飾肌膚,

就可以輕鬆要打造自然無暇服貼的底妝~~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無瑕底妝二法寶----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完美三色遮瑕盤SPF15/PA★★★

image.jpeg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光透晶瑩三色蜜粉餅(V2/晶燦膚)

image.jpeg  


最近我都靠他們打造零瑕疵美肌,從此不用靠自拍神器也能有完美膚質呦

在上粉底之前我都會先擦上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於臉部肌膚,

可以幫助上底妝時更滑順服貼,避免乾燥脫屑的情形發生,

臉部基礎保養做完以後,我就拿出婕洛妮絲 三色遮瑕盤,準備來上底妝摟!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三色遮瑕盤有三個色塊.

image.jpeg  

方便不同膚色的人可以自己調配出適合自己皮膚的顏色.

像是我就有買過不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但因為沒辦法調和,所以從此被我打入冷宮,真的蠻浪費的!!

相較之下,婕洛妮絲 三色遮瑕盤的實用度就高很多,

三個色塊可以互相做調和,當然也可以與手邊其他粉底液作調配,

真的非常方便!

image.jpeg  

簡單介紹三個區塊的色系,

(1) Beige ---此為顏色最白的色塊,適合用於黑眼圈遮瑕和局部的提亮.

(2)Almond ---此為偏膚色的色塊,適合用於遮痘痘,痘疤.臉部泛紅的區塊

(3)Mocha--此為偏深的色塊,適合用於修容和鼻影的修飾

image.jpeg  

首先我會拿起遮瑕筆,沾1色塊,於眼下黑眼圈處,

image.jpeg    

用指腹輕輕地按壓推開,它的質地比起市面上它牌的遮瑕膏來說,

真的滑順好推許多,保濕度很不錯,遮完不會乾燥或導致眼部細紋變得明顯

而且遮瑕效果非常的好!

接著我會沾取一些在眼皮上,修飾眼部肌膚的暗沈,這樣也能幫助我在上眼妝時更持久閃耀.

再來就是底妝的遮瑕的部分,因為我的膚色偏白,我會使用2號色塊,加上一點點1號色快在手背上做調和,

調和後完,將它上載額頭,雙頰,和額頭的地方,先用指腹輕輕抹開後,用粉撲均勻地推開.

image.jpeg  

雖然它的質地不是粉底液的質地,但是還是非常滑順好推.

也不會有卡粉的情形發生.推完以後臉上的瑕疵大部份都被遮住了!

如果還有特別想遮的痘疤和鼻翼泛紅處,可以再沾取一點點的2號色塊按壓加強就可以摟!

接著臉頰兩側的輪廓,使用色號3色塊作修容,

image.jpeg  

3號色塊看起來好像很深,相信很多人都擔心自己妝感因此變得髒兮兮的,

但是實際推開以後的顏色其實非常自然,不大會有可怕的斷層感,

呈現出來會有非常自然的修容效果.

臉部線條變得俐落,整個妝感不會死白,而是有立體度的呦!

我還會再山根兩側輕輕畫上3號色塊,推開當作鼻影.

讓五官更精緻!

上完婕洛妮絲三色遮瑕盤後,其實底妝的完成度已經有80%了!

image.png  

但為了讓皮膚看起來更透亮無瑕,

我還會再上婕洛妮絲光透晶瑩三色蜜粉餅,

我使用的色號是V2/晶燦膚!!!

image.jpeg  

三色包含了以下

(1)薄荷綠---用來修飾臉部泛紅處

(2)薰衣草--提亮肌膚,改善暗沉.

(3)向陽柔光--達到柔焦美肌的效果


這款蜜粉餅的粉質細膩不厚重,非常適合拿來做定妝使用.

我會用粉撲沾取後,直接沾取三色少量輕壓於臉部.

上完之後覺得皮膚很像修過片ㄧ樣, 原本明顯的毛孔都變小了.

而且有很好的控油效果.持妝度非常好.

image.jpeg    

婕洛妮絲 透晶瑩三色蜜粉餅很適合拿來當作補妝神器.

夏天一定要帶它出門,可以輕鬆向油光說掰掰,

image.jpeg  

婕洛妮絲光透晶瑩三色蜜粉餅 & 三色遮瑕盤包裝都非常的輕巧.

外出旅行帶他們真的超級方便,不需要帶一堆瓶瓶罐罐的粉底液,

還要擔心粉底液會按壓滲出的問題.

image.jpeg  

只要攜帶三色遮瑕盤,就可以同時擁有粉底&遮瑕&修容的功用,

再加上透晶營三色粉餅,兼具粉餅&打亮的效果,CP值真的很高!!

美麗的底妝完成後,當然也要配上有神的大眼才行呀,

同場加映,婕洛妮絲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

image.jpeg  

筆頭是棉刷設計,舒服不刺眼,

很好掌握,很適合新手使用 很好畫,不易失手!

我使用的色號是RBK-I,教堂邂逅華麗黑,

顯色度非常好,不會有斷水的問題產生.

也不大會暈染,防水效果還蠻不錯的.

image.jpeg  

女孩們記得一定要畫眼線,妝容才會完整呀~~

推薦給尋找好用眼線液的朋友們!!!!!

這幾天出門都用婕洛妮絲完美三色遮瑕盤x光透晶瑩三色蜜粉餅,快速完成底妝.

雖然天氣很熱,但一整天下來持妝度都很不錯,

不大會脫妝 真的很歡喜 :)

image.png    

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

請見以下連結!

或是參考我的教學影片呦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婕洛妮絲官網:http://goo.gl/JBdQWI

小三美日官網:https://goo.gl/nzgb9I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