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好康相報!!!韓國人氣品牌 MEMEBOX 終於要引進台灣了

MEMEBOX尚未代理進台灣之前,我就曾經找過代購代買他們家的眼影和唇膏~

MEMEBOX彩妝品在韓國實在太熱賣了,當時有很多東西還缺貨買不到~

為什麼我會這麼迷戀MEMEBOX?

這就要歸功於韓國人氣仿妝女王PONY 

image  

MEMEBOX PONY聯名合作的彩妝Shine Easy Glam系列真的無敵美!

每次上官網和PONYYOUTUBE 頻道,都可以看到PONY的示範教學和試色照片!

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最近他們還新推出了I’M MEME 系列 , 同樣是強檔到不行 

產品包裝很有質感,眼影和唇膏美翻天了,好想全部包回家 

image

這次很開心可以和MEMEBOX合作彩妝文.要第一手幫大家把關和試用熱騰騰的新品

你們再也不用找代購購買啦,因為它即將要在台灣販售了!!(灑花))

收到MEMEBOX的桃紅色彩妝盒時,真的是少女心大開~

image  

盒子精美又可愛,好像收到精品般, 超級開心

裡面有以下產品

image  


PONY SHINE EASY GLAM  2 眼影盤

image  


PONY櫻花浪漫口紅.色號 04 迷人甜粉(Blooming love)

image  
I’M MEME 我愛眼影棒 x 2 

      色號: ES401  閃爍星光( Falling star )

       色號: ES402 鉑金灰 (Ash Stone ) 

image  
I’M MEME 我愛霧漾唇蠟筆 x 2 

色號:  CY252  LORA ( 裸粉)

image     

色號:  CY255  NATASHA ( 薔薇)

image  

I’M MEME 我愛水漾唇蠟筆 x 2 

色號#04 JULIET (火鶴粉)

image  

色號: #03 MARY JANE 珊瑚粉

image  
快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PONY SHINE EASY GLAM  2 眼影盤

image  
這盤PONY SHINE EASY GLAM 2 眼影盤 , 非常實用美麗

包含了今年最流行的粉紅紫色系和永久不敗的大地色系

粉質細膩,顯色度也很不錯!

裡面的八個色塊都可以互相做搭配不會突兀.

我使用PONY SHINE EASY GLAM 2 

少說可以畫上8種以上的眼妝.真的非常強檔!!!

image

image  

想找一盤萬用的眼影盤收這盤就對了!

我簡單的用上排的1~4 號咖啡色系和下排的5~8號粉紅紫色系來示範2個妝容給大家參考~


咖啡色系眼妝---

image  

 大地色系的眼妝最適合初學者畫 非常好上手 妝容又自然

畫法非常簡單.只要遵循由淺到深的畫法就不容易失敗.

我先沾取最淺的米白色1號打亮眼窩,提亮眼周暗沉的地方.

image      

再來沾取淺膚色2號,塗滿整個上眼皮,並帶到下眼皮的部分,此時眼睛就會變得明亮有神

接著沾取淺咖啡色3號,加強於上眼皮1/2”,並加強上下眼尾

最好沾取深咖啡4號,加強在眼線處,延伸到後眼尾.

接著再拿出乾淨的刷子,將上眼皮的顏色融合再一起,降低深淺的斷層感.

就會有一個美麗的咖啡色漸層感啦.  

我還會再沾取最淺的米白色1號,打亮眼頭,並輕刷整個眼窩.使眼妝看起來更乾淨,

後畫上眼線後眼睛就會變得放大深邃

image  

咖啡色系的眼妝能使眼神變得溫柔適合各個場合擦.趕快學起來呦!!

image  

粉紅紫色系眼妝---

粉紅紫色系的眼妝堪稱桃花斬男妝

很多女生很怕畫粉色系的眼影,反而會讓眼睛顯得紅腫拋拋!!

其實只要用量和畫法拿捏正確,粉紅紫色系的眼妝其實是很美麗的~

我會沾取下排的淺粉橘色5號,打亮於眼窩.

這個粉橘色是淡淡的粉橘色,所以打在眼窩不用擔心眼睛會拋,

反而會有提亮的效果~

image  

接著我會沾取淺紅色6號,擦在上眼皮上,並帶至下眼皮後1/2,
接著沾取紫色7號加強於上眼皮1/2”,並加強上下眼尾.
沾取深咖啡色8號於眼線部位.往外輕拉,會讓眼睛有自然的放大效果.
最後畫上眼線擦上睫毛膏 , 戀愛氣息的桃花眼妝就完成了.
粉紫色系的眼妝可以為你帶來好人緣,也是約會必備的眼妝呦~

image  

image  
 
PONY櫻花浪漫口紅.色號 04 迷人甜粉(Blooming love)

image    

之前我就有買過PONY櫻花浪漫口紅.顯色度很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滋潤度稍稍不大夠.

建議大家在上之前一定要先擦護唇膏打底

這次擦的顏色是色號 04 迷人甜粉(Blooming love)

是非常自然粉嫩的唇色,不喜歡唇色太過鮮豔或是明顯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擦這個色號呦!

擦起來氣色很好  又不會太高調!

喜歡自然派妝容的女孩絕對不要錯過!!

image  


I’M MEME 我愛眼影棒 x 2

這次拿到I’M MEME 我愛眼影棒真的很開心,

看到網站上的試色效果太好我之前就很想要買它來畫眼妝了!

image  

我拿到的是兩色 ES401  閃爍星光( Falling star ) & ES402 鉑金灰 (Ash Stone ) .

都是非常好搭配的眼影顏色~~~

筆頭滑順又超級顯色,只要輕輕擦在眼皮上,就可以輕鬆完成眼妝.

真的無敵方便~~~

非常適合懶惰的女孩們使用!

我會用來ES401  閃爍星光( Falling star )來打底!

眼影的光芒折射是不是很美呀~~

,他很適合拿來打臥蠶,真的很美麗.

image    

接著我會拿出ES402 鉑金灰 (Ash Stone ), 塗在上眼皮1/2”,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接著拿出眼影刷,,再輕輕推開眼影棒的塗抹處,

簡單有神的眼妝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省時間的!!!

而且我愛眼影棒的持妝度非常好,畫上一整天都不大會暈開,大推呀!!

  image  

image   

I’M MEME 我愛霧漾唇蠟筆 x 2

霧感的唇妝從去年一直燒到今年, 想要打造貴氣的絲絨妝感,

一定要入手一隻霧感的唇筆!!

唇蠟筆的設計,方便我們是上唇妝時描繪唇型.

比較好上手,不易失敗!

顏色顯色飽和,延展性也不錯.

霧感的唇膏通常會比較乾燥,但我覺得我愛霧漾純蠟筆的滋潤度還算中等.

不大會顯唇紋,持色度也蠻好的!!

色號:  CY252  LORA ( 裸粉) :顏色非常自然,

非常適合淡妝時擦,不僅可以展現好氣質之外,

上班擦時也很素雅呦!!

image  

社會新鮮人或是即將要參加面試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這隻!

秀氣低調的裸粉唇色非常百搭,可以讓你有很好的氣色呦!

 image  

色號:  CY255  NATASHA ( 薔薇)是鮮明的大紅色.

image  

不管參加party,朋友婚禮,出席活動非常適合擦這支,

大紅唇是萬年不退流行的經典色系,

時尚又復古的紅唇,不僅讓人顯白,也非常引人注目!

如果描繪出夠明顯的唇型,會顯得更性感迷人呦!

 image  

I’M MEME 我愛水漾唇蠟筆 x 2 

 今年的唇妝主流又回到了水嫩光澤唇,

所以手邊一定要有水嫩的唇膏才不會跟不上時尚腳步!

 我愛水漾唇蠟筆質地很滑順,保濕度很不錯,

我沒上護唇膏直接擦時也不會覺得嘴脣乾,

反倒是蠻水嫩的!!

顯色度很夠,水嫩的光澤我也很喜歡!

會讓人有想親一口的感覺呦!

色號: CY204 JULIET (火鶴粉) ,是非常鮮明活潑桃紅色~

image    

也是我說的桃花唇色!

桃紅色的唇色可以讓一個人的氣色大幅提升.

擦起來非常青春亮麗,

想要吸晴度滿分,選它就對了  !

image  

色號: CY203 MARY JANE 珊瑚粉 是我大推的顏色,

image    

珊瑚粉一直是今年春夏最hot的色系之一,

擦起來很顯白, 皮膚會頓時變得非常明亮,

而且這個色不大挑膚色擦,擦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臉部肌膚較暗沈的女孩,真的要試試看這隻!

如果你擦膩了一般的紅色系唇彩,不彷試試這隻粉橘色的唇彩,

你會徹底愛上它!!

image 

image  

看了以上MEMEBOX的彩妝品分享,是不是美到不行呢?!

很多彩妝品我都想要包色帶回家,真的不誇張!

image  

MEMEBOX 合理的價格呈現出高質感的彩妝,熱愛韓國彩妝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連PONY女王都愛不釋手, 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image  

image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MEMEBOX的資訊,

快點以下連結呦

I’M MEME PRODUCThttp://bit.ly/immemeproduct-mainpage

SHINE EASY GLAM: MEMEBOX : http://bit.ly/memeboxxpony-mainpag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mmemetaiwan

imageagram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