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假睫毛控

因為我本身的睫毛短 又稀疏

刷睫毛膏都要耗費很大的時間  才能順利地將睫毛刷翹,刷長

所以戴假睫毛一直是我人生必備的事情

之後因為看大家都去種睫毛   我也一窩蜂跟著去種

原本以為會變得非常方便.

沒想到這對平常卸妝較粗魯的我 反而是一大折磨

種了睫毛後  除了卸眼妝真的變得很麻煩之外

還要忍住不能搓揉眼睛

不好好照顧的話    睫毛會變得很容易掉落

這對睫毛稀疏的我來說 是件可怕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要忍受睫毛空洞的過渡期  真的有點麻煩

所以卸掉之後  我就不打算再種睫毛了

其實之前有些人會和我說  我佩戴假睫毛的妝感會比較重

眼妝會比變得比較妖豔  建議我不要佩戴假睫毛

所以我有一陣子都沒有佩戴假睫毛了

妝感變得比較柔和 ~

image  

但是我內心還是十分渴望能夠有濃密的睫毛兒~

因為對於我這種睫毛稀疏的人來說

戴假睫毛不僅可以讓我的眼睛更放大

妝感也會比較完整美麗  而且可以省去刷睫毛的時間!

直到最近終於讓我尋覓到自然又美麗的-----Miche Bloomin 蜜琪睫睫假睫毛 

讓我重回了假睫毛的懷抱~

image  

仿真的設計 讓你戴起來不會有以往假睫毛的窗簾感.

輕盈服貼彷彿你天生的睫毛一樣 非常自然美麗~

連勸我不要戴假睫毛的朋友  都說戴起來蠻自然的

不像以前太過妖豔~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兩款假睫毛配戴的妝容分享

 103性感紗榮子

image  

 05眨眼少女

image   

分享之前先和大家加碼介紹電眼必備的眼線液和睫毛膏.

因為這是佩戴假睫毛前不可或缺的工具呦!

image  

先來介紹眼線液的部分.

畫眼線真的是放大眼神的關鍵,不管妝容在清淡.

眼線一定是我必備畫的!

最近的眼線新歡是它----DASODA 【EX系列】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黑色)

image  

它的筆頭尖端只有0.1mm,可以畫出非常纖細的眼線.

筆頭滑順非常好畫.而且他的墨水量控制得很好,不會一下跑出太多墨水.

所以使用它畫眼線,失敗率極低.我還蠻建議初學者可以使用它來練習.

而且蠻防水的呦 !

最近天氣超級熱,我的眼線都沒有糊掉.

對於眼皮出油比較旺盛的朋友,我也蠻推薦的 !

image   

睫毛膏的部分,我使用的是--DASODA【EX系列】睛爆時刻睫毛膏進化版-超濃翹

我的睫毛因為稀疏量也少,所以也很容易塌!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找到可以讓我睫毛捲翹的睫毛膏.

這隻的睫毛膏刷起來還蠻濃密的,而且捲翹度也很不錯.

重複刷也不大會有結塊的問題,我還蠻喜歡的~

image  

以我很容易塌垂的睫毛來說,我覺得它的維持度還不錯.

防水防油度的表現也都在中上程度.

而且它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是我絕對會回購的睫毛膏!

畫完眼線和擦完睫毛膏後,接著我就會戴上假睫毛.

快來看看兩款假睫毛的佩戴效果吧:)

 

Miche Bloomin 蜜琪睫睫 假睫毛 --性感紗榮子

image  

這款是由日本名模SAEKO所設計的系列,

是用棕色毛製作成的棕色假睫毛,

所以戴起來會比較柔和和自然~

像我本身是屬於眼睛很圓的女生,

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可愛感  和性感比較沾不上邊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性感沙榮子假睫毛  將眼型變得比較長

就會有比較成熟嫵媚的電眼呦~

配戴方法非常簡單

取出一對假睫毛   比對一下自己的眼睛

適量的修剪出適合自己的眼型 ,

image  
稍微輕壓順一下假睫毛後

適量沾取假睫毛膠

等待半乾的時候  輕放在睫毛根部  再用手指頭調整黏貼~

image  

因為是透明的軟梗設計  所以很服貼於眼睛

輕盈又好黏   戴上後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想要假睫毛更自然  可以將真假睫毛膏刷再一起  效果會更好~

很多市面上的假睫毛  睫毛梗比較偏硬  常常會讓配戴者有舒服的扎眼感

這款完全不會呦~

image  

而且因為它是仿真毛束,自然細緻毛尖  看起來更為自然

不說別人真的會以為是我本身睫毛很長~~~~~~

搭配眼妝真的美翻了!!!!!!!

image  

103性感紗榮子戴起來的眼神很柔美,不會有誇張感.

就算平常上班配戴,也不會有濃艷的感覺.

用來搭配粉橘色系的眼影,會非常的適合.

喜歡自然派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款~

image  

如果想要眼妝明顯放大的話,可以考慮另一款

Miche Bloomin 蜜琪睫睫 假睫毛 --05眨眼少女 

 image  

這款的假睫毛比較濃密,眼尾加重,

所以眼神的深邃度會更棒!

我原本以為較濃密的假睫毛配戴起來都會比較俗艷.

但是這款眨眼少女完全不會!

濃密纖長度很夠,但一樣輕盈好戴,

而且眼睛真的不會有窗簾的感覺,真的讓我蠻驚豔的!

image  

不管是要參加派對或是重要場合,我都很推薦戴它.

尤其用來搭配較深色系的大地色系or 豆沙色系的眼妝

會非常好看!水汪汪的電眼,讓人不注意到你都不行!

image  

閉上眼睛的效果是不是也很美,眨眼的瞬間,

都不知電暈多少人了哈哈 

image   

image  

很多人對於假睫毛這件事都有些迷思   覺得只要戴假睫毛的女生都是濃妝妹

其實真的要看選擇的款式 ~~

image  

有些人戴太過厚重的假睫毛  眼睛反而變得更小.

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假睫毛 跳脫了大家對假睫毛的刻板印象.

自然柔軟的睫毛戴起來自然又美麗 眼睛放大有神~

而且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很好黏貼!

推薦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以下

 

Dasoda彩妝 https://goo.gl/HLhKbw
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 https://goo.gl/fUMSxo

image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