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9.JPG  

夏天到了,女孩們又要和可怕的太陽作戰了!

我本身算是淺色階的女孩,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導致身體代謝變得很差.變成木炭肌的機率也比以前大很多!

有看我文章的女孩一定知道,我對保養品會有身體內建的自動篩選功能.

所以含有高濃度的透亮性保養品,我是沒辦法使用的.

尤其是含有酸類成份的保養品,我更是不能碰.

我一直覺得我和透亮這件事情很無緣.

所以平常也都沒有特別防曬,整個很隨興.

身為上班族的我,除了上班壓力大之外,

有時候還得趕稿到半夜,不管擦幾罐保養品.

都無法改善臉部的勞累感~

畢竟脫離少女之路很久了.

身為輕熟女的我,狀況真的大不如前啊!!

比起外在的保養,現在內在的保健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我開始接觸了BHK’s—奢光錠 穀胱甘肽

一罐60粒,一天一錠,讓你吃出透亮好氣色.

IMG_9672.JPG  

市面上很多同性質的食用型的保養品.

因為這樣,我選擇的標準還蠻嚴格的.

像是膠原蛋白粉,珍珠粉,都是沖泡型的食用保養品.

除了攜帶不方便之外,食用也不是很方便.

而且味道通常都帶有腥味.

很難下嚥,

我最後都會默默的放棄!

還有飲品類的蜂王乳,刺鼻氣味和辣舌的口感真的讓我很崩潰

瓶裝式的單價也比較高.

實在無法時常督促自己要帶出門喝,真的非常浪費.

但是BHK’s—奢光錠 穀胱甘肽,珍珠色的錠狀設計,

 散發淡淡的鑽石光

小巧精美,應該可以說是食用保養品的精品吧!!!

瓶罐打開沒有難聞的味道.

這點讓我蠻驚喜的.

BHK’s—奢光錠 穀胱甘肽

因為顆粒不大,所以很好吞嚥

平常討厭吃一堆大顆粒的保健食品,現在只要一顆輕鬆解決.

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先來簡單和大家介紹什麼是穀胱甘肽

胱甘肽簡稱GSH,由谷胺酸、半胱胺酸、甘胺酸等三種小分子胺基酸所組成,

它與維他命C、維他命E 都是我們體內極為重要的青春代謝因子.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不規律的生活作息,與外在的壓力摧殘下.

GSH很容易流失殆盡.

但這些不是光靠攝取足夠的蔬果就能夠彌補的!

對於外食族的我來說, 要攝取足夠的GSH真的非常困難.

所以BHK’s—光錠,真的是我的救星

它小小一顆就富有250mg穀胱甘,採用深釋腸溶型特殊膜衣加強保護穀胱甘肽

IMG_9673.JPG  

讓穀胱甘肽在進入人體後,不受到胃酸所破壞,完整送達腸道吸收.

現在市面上很多主打含有GSH的食用保養品,濃度都很低.

不僅作用不大之外,進入胃裡就被胃酸所分解.

完全是吃心酸的,會有被騙錢的感覺嗚嗚.

所以在選擇食用型的保養品,一定要記得看成分和劑量呦!

重點還要看他是不是有通過安全檢驗,吃的才會安心歐!

IMG_9679.JPG   

補充一段時間的BHK’s—奢光錠後, 我覺得透亮感提升了!

期間我的保養品完全沒有換,一樣是按照平常的保養程序,

但是卻比之前來的健康穩定 

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

上妝也變得比較服貼 ~

P1120068.JPG   

身邊的朋友還問我最近是不是去醫美打了什麼雷射,

光澤度這麼好.

但殊不知,我只是輕鬆的每天吃小小一錠BHK’s—奢光錠~

完全沒有特別做什麼防曬的功課!

IMG_9680.JPG      

最開心的是素顏的時候變得比之前明亮,

讓我擺脫菜菜臉,

素顏也敢面對大家摟!

IMG_9675.JPG  

而且食用的期間,我還處於趕稿的深淵,

常常趕稿到半夜兩點,

BHK’s—奢光錠滋補了我的氣色,

調節我的生理機能,讓我十分好入睡

讓我隔天起床的氣色依舊明亮

它真的是我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如果有比較難入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IMG_9676.JPG    

像是平常外出旅行

我都會記得攜帶BHK’s—奢光錠

簡單一顆,可以輕鬆維持透亮一整天

讓你旅行也能美美的,整個人散發出美麗的鑽石光芒!

像是我的膝蓋.腋下容易色素沈澱的地方,

也慢慢變得比較淡些.真的讓我又內而外的透亮.

IMG_9677.JPG   

當然BHK’s—奢光錠並不是仙,對我來說它就是美麗的輔助品.

建議晚餐後食用BHK’s—奢光錠佳呦~

除了每天按時補充一顆之外,日常的保養還是要確實地做好!

生活作息也要盡量正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們才能夠擁有健康美顏!!

IMG_9681.JPG   

對了,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所以大家在食用之前還是要記得看清楚指示呦~

讓我們一起當透亮的公主吧:)

想知道更多透亮的秘密,

請參考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 :http://bit.ly/1sxeZ6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KS.tw/?fref=ts

IMG_9678.JPG   

 IMG_9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