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6.JPG  

2016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 生技保健大展 即將於7/21-24 隆重登場

台灣的生技事業很值得被支持和鼓勵

越來越多先進的開發技術,真的很需要被大家看見!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盛大的活動呦!!!!

所以在六月中的時候,我和其他部落客朋友們搶先受邀參加

展昭公司所舉辦的美容保健產品體驗會~

 P1120409.JPG  

美容保健產品體驗會邀請了10即將參展的優秀廠商,

以接力的方式與我們分享最新開發的美容和保健產品~

除了讓我們更清楚的認識產品的特色和製作過程之外,

也讓我們得到很多美容健康的資訊~

當然,我也要順便幫大家把關一下產品的品質,

和大家分享有什麼特別大推的好物

這樣大家去逛2016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 生技保健大展時.

才會有攻略,買的值得,也買得開心~

當天體驗了很多好用的美容產品和健康保健產品,

IMG_0682.JPG    

內容超級豐富.

趕快來和大家簡單的分享各家廠商的壓箱寶兒~

締曜企業有限公司 ----MaxMatch 強力注氧碳酸面膜

 

IMG_0684.JPG    

這款強力注氧碳酸面膜非常的特別.別於一般片狀式的面膜.

它是敷式的撕除面膜,包裝十分特別. 

使用方式也很新潮,先將兩劑同時對折後粉紅色液體擠向透明端,

用手搓揉融合,袋子會開始充滿氣體而膨脹,此時就可以撕開開口,

把混合的面膜塗抹於臉部肌膚.

IMG_0617.JPG  

約靜置20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撕除,並用清水將臉洗乾淨,

因為當天大家都有上妝的關係,我們簡單的試在手背上做測試,

面膜裡面添加了鱘魚子精華、蘋果幹細胞、葡萄籽、白藜蘆醇

及新式長效保水的吸附型玻尿酸等成分.

所以可以幫助肌膚保水和再生.  

IMG_0615.JPG   

敷在手上有點像是果凍的質地,一開始會有一點小刺癢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

撕除之後,手背的肌膚變得蠻保濕了,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我還蠻喜歡的

除了強力注氧碳酸面膜之外.當天還加碼介紹了新世代3D撫紋抗皺精華針狀膜.

IMG_0686.JPG  

可溶式的針狀膜引進日本技術並結合獨家專利成分,透過肌膚的溫度就可以溶解於皮膚.

將難以滲透進角質層的保養成分,成功帶進皮膚角質層裡.

真的是很強檔~

百威研發----蝴蝶蘭女神DNA蜂萃緊實眼露 

 

P1120485.JPG  

 

當初一看到這隻筆狀的蝴蝶蘭女神DNA蜂萃緊實眼露,我就非常有興趣~

 

因為我的眼部肌膚實在太疲憊了, 真的很需要眼部舒壓的產品~

 

蝴蝶蘭女神DNA蜂萃緊實眼露內含高純度義大利西洋蜂蜂萃精華,

 

和犀利的百威博士瞬效超導緊緻微晶球,幫助滲透吸收.

 

尾端設有金屬按鈕.輕輕按就會有音波震動.

 

P1120500.JPG    

 這對平常用眼過度的我,真的是太棒的設計了~~~

 

這時候你就可以開始慢慢滾動按摩,過程很舒服,不會造成皮膚的刺激.

 

我個人非常喜歡~

 

市面上很多濃稠的眼霜,擦在眼皮上反而造成眼部肌膚的負擔.

 

蝴蝶蘭女神DNA蜂萃緊實眼精華液質地清爽,但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隨著滾動按摩強化拉提、緊實肌膚紋路 ,讓眼部肌膚平順透亮~

 

IMG_0622.JPG  

 

桓康生醫---Dr.Laurence檸萌酵素益菌多

 

IMG_0619.JPG   

現代 人生活作息不正常.三餐都外食.

 

抵抗力很容易減弱~


好的酵素可以促進體內環保,幫助排便順暢  ,還能養顏美容  調節體質.


對我這個常常熬夜 容易感冒的破病人來說,真的很需要補充酵素~.


 Dr.Laurence檸萌酵素益菌多選用台灣屏東的檸檬.

 

不含人工添加物、100%全果發酵濃縮萃取液體~


小小的一包就富含16顆檸檬的精華呦~

 

IMG_0621.JPG  
市面上很多酵素的口感和味道都不是很親民.像我這個挑食鬼.


遇到可怕的氣味 真的很難持續服用~


但是Dr.Laurence檸萌酵素益菌多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呦~


像是平常排便不順的朋友  我還蠻推薦大家試看看的~


京華堂--- Vita Gold玫瑰金緻抗皺精華液

 

IMG_0632.JPG  

金箔的保養品一直都給我很華麗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只有日本很盛行金箔的保養品,沒想到台灣的金箔添加技術這麼的純熟~


很多市面上的金箔保養品只是看起來美麗,但實際擦拭在臉上無法被吸收和滲透.


京華堂添加獨家技術製成之「VitaGold 」, 不僅能深入肌底,延緩肌齡,

 

還能幫助修護肌膚,加強活化保濕.

 

VitaGold 玫瑰金緻抗皺精華液除了添加黃金之外,還添加了

 

 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可以調理肌膚,增加肌膚保溼度,還帶有非常好聞的玫瑰西香氣.

 

體驗會那天我擠一滴在手上,一開始覺得質地偏比較濃稠.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會太油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沒想到它的質地很滑順好推,,金箔在手背上亮亮的好美麗.

 

一下子就被完全吸收了,吸收速度非常快!

 

摸摸擦完後的手背肌膚,變得光滑細嫩,而且明亮度也提收不少~

 

我迫不及待要回家使用它,等等可以看後面的使用體驗心得呦~

 

 IMG_0620.JPG  

活動當天還贈送大家小罐裝的金醇,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直接塗抹於臉上.

 

京華唐的黃金是獲得行政院衛生署核可並取得臺灣唯一黃金食品添加物許可證.

 

所以可以放心地食用呦~

 

佳展生物科技---遠東特級藍綠藻錠


藍綠藻本身含有許多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食安問題是我們現代人最擔心的,我們很需要藍綠藻來幫助身體做清淨排毒.

 

 IMG_0629.JPG  

藍藻又稱 螺旋藻,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等等 ,

 

能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所以建議白天服用藍藻來補足一整天的活力~

綠藻又稱小球藻,是小球型的單細胞綠色藻類植物,

 

除了富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


還有葉綠素和綠藻生長因子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身體做清淨排毒~


晚上是體內代謝最好的時候,所以建議綠藻晚上服用更佳呦~


IMG_0630.JPG  
我原本很擔心藍綠藻會也很可怕的腥臭味,

 

沒想到遠東特級藍綠藻錠,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它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吃起來是清淡的海苔味,不死鹹 .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市面上很多劣質的藍藻碇,都會又不好聞的腥味,


請在選擇的時候務必要特別注意~

(6) 立特克科技----海洋之心噴霧美顏儀 NS-100

 

IMG_0683.JPG   

海洋之心奈米噴霧美顏儀NS-100 的包裝典雅有質感,而且機身輕巧.

 

攜帶方便,是行動的補水美顏儀器~

 

將清爽的化妝水或是一般的水加入水箱.滑蓋式的開關設計,

 

讓你操作起來十分便利~

 

滑開後,海洋之心奈米噴霧美顏儀NS-100就會進行30秒的智能噴霧,

 

將水性的護膚品快速細微化, 奈米噴霧能夠迅速地滲透肌膚,

 

幫助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

 

由尤其實在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每天都在冷氣房裡

 

,皮膚越吹越乾.就會開始出油脫妝~

 

這時候你就非常適合攜帶它出門,可以隨時拿起來,加強肌膚的保溼,

 

讓肌膚得到有效的護理呦~~~

 

出國的時候攜帶它也超級適合,不怕肌膚NG ~

 

百歐仕科研----優喜C_維生素C 12HR緩釋微粒膠囊

 

IMG_0627.JPG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效果,又可以美白肌膚,

 

所以維生素C一直是最普遍和服用率最高的維生素之一.

 

雖然蔬菜水果都含有高量的維生素C,但是很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破壞而流失.

 

所以想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 ,不能夠光靠單吃蔬菜水果呦~

 

優喜C_維生素C 12HR緩釋粒膠囊,有著微粒膜衣包覆技術,

 

可以12小時長效釋放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和鐵的吸收, 長時間的緩效釋放,,有助維持濃度穩定.

 

不會造成腸胃的負擔.

 

IMG_0626.JPG  

建議可以服用1~2次,每次服用一顆,時間間隔12小時較佳.

 

如果不喜歡吞食膠囊的朋友,可以打開膠囊,將裡面的維力道入口中用溫開睡吞服.

 

或是像我們活動當天,把微粒夾在優格上食用.

 

非常好吃又營養,同時又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一舉兩得~ 


酈楹國際HILEXION時光機系列-俏齡晶泉 .時空膠囊. 乳霜


IMG_0681.JPG    
這組保養品是抗老抗皺的逆齡保養品,非常適合邁入輕熟女的我呀~

 

俏齡晶泉是一瓶讓肌膚能夠頓時達到緊緻的噴霧,

 

噴在臉上很舒適, 就算上妝也可以噴呦.

 

不會影響到原本的妝容, 反而讓妝感更服貼. 

IMG_0624.JPG  

 

時空膠囊添加了維生素E, 米胚芽生長因子,向日葵花油等等.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油來說,更潤澤保濕~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蠻想嘗試保養油的保養品.


但又很擔心太油膩,會引起肌膚長痘痘或是肉芽


但時空膠囊轉開後的精華油.滴在手上,

吸收很快速,不會像很多油類的保養品.

擦在臉上油膩膩的 不舒服~

除了吸收很好之外.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肌膚變得明亮滑順~

讓我蠻訝異的~


其實他一小顆的用量很多,可以將它順道帶到頸部

按摩吸收, 不要浪費了珍貴的精華阿~~~~~~

這款逆齡保養的產品很貴婦.很適合送給媽媽當禮物.

讓媽媽也能重回青春肌膚歐~

傑樂生技----HACP膠原三肽  

IMG_0625.JPG  


女生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得很快~

導致我們皮膚開始老化鬆弛.

所以適量的補充 膠原蛋白對我們女孩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不僅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同時也能修復骨骼~

傑樂生技的膠原蛋白是以獨有的開發技術.將分子縮小為一般的1/1000.

膠原蛋白的最小单位,結合成三肽.

三鈦別於以往的膠原蛋白, 能夠有效地吸收,讓肌膚更快的得到滋養.

當天講解者和我們分享了很多購買者的回饋經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老奶奶原本有膝蓋痛的問題,

媳婦孝順的買了HACP膠原三肽孝敬婆婆,沒想到婆婆服用了一段時間後,

現在居然可以跪著幫媳婦擦地 分擔家事.

真的太神奇了~

我當時就覺得一定要買給辛苦的媽媽和外婆.

HACP膠原三肽的食用方式很簡單.一日一次或是二次都可以~

加在你喜歡的飲品裡都是沒有問題的呦~


IMG_0649.JPG  
粉末的溶解速度非常的快,當天還有讓大家測試看看在開水和咖啡.紅茶裡的溶解速度和效果

非常經得起大家的考驗~

對了我一定要順道提到HACP膠原三肽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加在飲品裡都不大會影響原本飲品的味道~

不然很多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味道有點太腥.

真的無法開心的食用~

對於素食主義者, 傑樂生技也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呦~

大家可以去詢問看看~

松林生物科技--O 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一開始看到廠商拿出如歌劇魅影的臉罩.真的非常好奇它到底有什麼功能?

 

P1120632.JPG  

沒想到她居然是食品醫療級矽膠製作而成的導臉膜,

導臉膜擁有奈米級遠紅外線超導粒子將高科技光導因子深入每一吋肌膚組織深處.

幫助保養品加倍吸收.浸透力大幅增加~

這款導臉膜是3D剪裁的立體設計, 可以零死角的導入.包覆性很好,服貼度很不錯.

耳掛式的設計不但可以拉提臉部線條.而能過自在的活動.

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面膜,敷面膜時都滴滴答答的很難行走.

真的非常便利~

當天廠商準備了很迷你的縮小版導臉膜,讓我們體驗一下導臉膜的威力~.

是不是超級可愛~

 

IMG_0654.JPG  

當天我使用了精華液塗抹於手背上.接著敷上迷你導臉膜.

過一陣子.手背有微熱感,這是正常的效果歐~

因為導入膜有高濃度的光熱能震動波,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活化細胞~

冬天敷應該會非常舒服~

撒下以後,手背的精華液都被吸收了.手背肌膚變得透亮保水.

導入效果不輸外面的美容儀器歐~

我回家當然也有用了好幾天,等等可以看我分享的番外篇呦~

當天體驗了很多很棒的產品,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也吸收到很多健康的資訊~

真的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IMG_0675.JPG  

活動結束後,當然馬上開始試用活動當天所接觸到的產品~

最後想來和大家分享其中最讓我驚豔的兩樣產品


首先是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

我分別測試了兩種方法~

(1) 先敷一般面膜後,再戴上超時空導臉膜:

平常沒有戴上時空導臉膜時,

敷面膜都很怕髒空氣灰塵一起敷進來外.

加上一層超時空光導臉膜以後,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也不用擔心原本敷在臉上的面膜會一直翹起來~

IMG_0651.JPG  

服貼度變得超好.感覺整個臉的角度都有被敷到.

溫溫熱熱得很舒服~

我本來很擔心這種材質的面膜會引起過敏.

但是O’Linga超時空光導臉膜是過敏肌和微創肌都能夠安心使用的~

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敷完以後, 臉變的超級保濕又透亮~

整張面膜的精華液彷彿都被吸收至肌膚內了.

比起一般平常敷面膜更有感歐~

真的有差~~~~

  
IMG_0688.JPG  

 

(2) 擦上手邊的精華液.再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

平常我們在擦保養品的時候,

都習慣用指腹按摩推開~

吸收的效果比較慢 也比較有限.


戴上超時空光導臉膜後,加速了精華液的吸收.

和自己單擦精華液的效果差很多~~~~~


  IMG_0689.JPG  
真的是個很棒的導入工具,有了它真的不用去外面給人家做臉了~

自己在家就可以DIY做SPA ~

對了, 超時空光導臉膜只要使用一般清水洗乾淨就好摟~

不需要用特別的洗滌劑洗.用清水洗乾淨以後放置光亮通風處自然晾乾就可以了~

面罩本身有添加抗菌防黴的成分,不用擔心面膜滋生細菌歐~

如果妥善保管,可以使用到一年~

6~8個月為最佳的期限歐~
IMG_0677.JPG  

再來是京華堂--- Vita Gold玫瑰金緻抗皺精華液


IMG_0673.JPG  

 

因為我是敏感肌膚的女孩,每次一換新的保養品就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我在擦上  .會先擦上化妝水將臉擦拭乾淨.

接著直接擦上    .想來測試它的保濕能力是否足夠.

一開始擦在臉上.可以看到細微的金箔閃閃發亮,

用指腹輕輕推開以後,精華液很快地的被肌膚所吸收.

連金箔也是歐~不會殘留於臉上.

真的很像魔術一樣.非常厲害~

 

IMG_0646.JPG  

我原本以為它擦起來對我來說會過油,

但是沒想到實際使用以後,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皮膚的保水度變得很好,肌膚散發出微微的透亮感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覺得皮膚變得比之前緊緻~

剛好使用他的這段期間,我因為生理期來漲了蠻多小痘痘和粉刺~

所以我很擔心產生過敏問題的我,也很怕太過滋養.導致痘痘冒更多~

但是使用以後,除了肌膚變的保濕水嫩外.我擔心的情形完全沒有發生~

表示它的質地很溫和.

 

IMG_0645.JPG  

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很香很舒壓.

都覺得自己好像在做肌膚SPA,

隔天起床摸臉會覺得臉嫩嫩的,上妝也比較服貼.

脫妝的情形也降低了不少~

除了包裝精美.散發金箔的閃耀光芒.

連肌膚同樣都能有亮晶晶的健康氣色歐~

我現在每天愛用中歐,真心推薦給大家.~

IMG_0672.JPG  

我真的很驕傲台灣的生技產業發展得這麼蓬勃~

很多新的技術完全不輸國外.真的很值得被鼓勵~

一直都傾向於使用國外保養品的我,都不知道原來台灣本土的生技公司

其實一直都有出這麼好用和強檔的保養產品,

讓我的刻板印象大大改觀~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抽時間去展覽體驗看看,

 

剛剛上介紹的廠商和產品都會出現在生技保養大展中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抽時間去展覽體驗看看,

 

會有很多很棒的收穫呦~

IMG_9174.JPG  

展覽時間 2016/7/21~2016/7-24

 

官方網站請點 http://www.bioclub.com.tw//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