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7.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再加上環境無情的摧殘下,膠原蛋白會加速的流失

導致我們的肌膚老化  失去光澤和彈性 !!

尤其是我已經是過30歲的輕熟女了,工作環境環繞著滿是8年級生.

每個都有著少女般膨膨的臉蛋,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讓我不禁感嘆自己是老妹!!!

但是,值得慶幸的事情,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

紛紛向我詢問保養的秘訣.

,身為女人絕對不能夠怠惰,一定要想辦法維持青春美麗,

所以除了肌膚的保養要做足之外,

體內的營養補充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美麗秘密武器,

讓我能夠保持好精神氣色 

就是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IMG_4343.JPG  

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個人對於食用產品的要求是很嚴格的~

因為我是一個很挑嘴的人,對於味道也十分敏感,

所以一開始在接觸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時,

我非常擔心自己無法接受膠原蛋白的腥味,更何況它還含有鐵!

真的很害怕吃到可怕的鐵鏽啊!!!!

所以如果味道我不能接受,我就不會分享給大家~

好在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非常貼心,

莓果口味蓋住了膠原蛋白的腥味和鐵味.

酸酸甜甜的口感,比起是市面上其他家的膠原蛋白產品,

真的是好吃很多~

連我對味道這麼敏感的人都覺得口感蠻ok的呦!

  IMG_4333.JPG  

我身邊很多朋友本來就有在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他們都說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膠原蛋白產品~

很多女孩會擔心一直補充膠原蛋白會發胖~

但是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熱量超低,一小包只有13卡的熱量,

一天補充2包,頂多26卡~

可以讓妳零負擔的變漂亮

說了那麼多,

先來讓大家簡單的了解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包裝設計做得很精美.

盒裝標示清楚的成分介紹,讓消費者可以一開始就透過

盒裝上的標示,安心地食用~

IMG_4421.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富含專利二胜態膠原蛋白2500mg,

,分子非常微小,能夠有效的被人體吸收.

此外還增加了強化鐵的配方--乳鐵蛋白 , 甘胺酸亞鐵,葉酸.

 ,幫助女生補充所需的鐵質.做好體內保養~

 IMG_4336.JPG    

一盒20小包入,小包裝的設計輕盈好攜帶.

撕開以後是粉色系粉末狀,味道是好聞的莓果香呦~

IMG_4410.PNG    

食用方式十分簡單.

直接倒入口中食用即可.不需要用水沖泡,

是不是超級方便?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粉狀的糖粉,會迅速的在嘴裡化開.

如果覺得整包粉末一次倒入嘴裡,會有點化不開的感覺時,

妳可以搭配幾口溫開水,就會非常順口歐~

IMG_4406.JPG    

因為包裝真的很輕巧,外出時只要放幾包在包包裡,

就可以隨時補充膠原蛋白,真的很便利~

IMG_4358.JPG  

很多膠原蛋白的產品都要沖泡,在外面真的很不方便飲用.

所以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真的是忙碌上班族的首選,還可以當作下午的小甜點食用.

不僅好吃也可以同時做保養,真的一舉兩得~

IMG_4379.JPG   

提醒大家在選擇膠原蛋白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有點恐怖.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通過食品100%安全性認證

無塑化劑 無雌激素 無西藥成分 無重金屬

可以讓您安心食用.

IMG_4399.JPG  

最棒的是懷孕的媽咪、哺乳期或是月事來時,

都可以適當食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來補充膠原蛋白.

像是懷孕的媽咪,葉酸有助胎兒正長發育與生長,

我都會推薦給身邊懷孕的好姐妹~~

 我自己每次月經來時我都會趕快吃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補足我流失的血紅素和鐵質~

 IMG_4405.PNG  

因為我本身是個上班族,

平常要我攝取膠質多的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平常都忙到天昏地暗了,完全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每天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食用,

一天吃兩包,不限時間,

就可以補足我缺少流失的膠原蛋白,

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如果你是很懶得瓶罐罐做保養的女孩,這種簡單的體內保養最適合你了!

 IMG_4404.PNG    

雖然我常常熬夜趕稿,

但是身邊的朋友還是覺得我的精神看起來很不錯,

現在看自己素顏的時候,肌膚透出健康精神的光澤,真的很開心~~

IMG_0688.JPG      

我目前已經食用了三個星期,這陣子的肌膚狀況都健康維持,

平常妝容也持久滿意!

我想是因為我將肌膚調整到健康的狀態

IMG_4425.JPG    

不需要去醫美打雷射做保養,也能有透亮飽滿的光澤肌~

我會持續認真食用~

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當個青春女孩吧!!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FB粉絲團

官方購買連結 

IMG_4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