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3.JPG  

相信大家對於蝸牛系列的保養品一定不陌生~

自從韓國推出了蝸牛黏液成分的面膜,造成一股熱賣潮流後.

現在身邊的朋友去韓國玩時,一定都會把蝸牛成分的保養品列為必買的清單~

到底為什麼蝸牛有這麼大的魅力呢?

IMG_5085.JPG  

其實是蝸牛在爬行的時候,一路上都會留下大量的蝸牛黏液.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黏液,原來蝸牛黏液內含膠原蛋白.維生素和甘醇酸.

除了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對肌膚也有很好的修護功能呦~

我先前也因為蝸牛的魅力,購入了很多韓國的蝸牛系列的保養品,

但是用了很多家都覺得沒有很喜歡嗚嗚嗚

我歸納了蝸牛系列保養品很容易踩雷的幾點大家參考~

過滋養,變得容易長小肉芽和痘痘,反而造成皮膚的負擔

太黏膩不好吸收,黏黏的感覺揮之不去

味道不好聞

價錢偏貴 但是沒效果


導致我之後對蝸牛系列的保養品消失了興趣哈哈~

直到最近看到花美男炎亞綸大力推薦Dr.Douxi 朵璽家的蝸牛系列保養品,

之前就有聽說炎亞綸很重視肌膚的保養,也很愛美.

我想跟著應該不會出錯,再度重燃我對蝸牛保養品的興趣~

而且之前我就是Dr.Douxi 朵璽的愛用者.分享過幾篇保養品的使用心得文,

*輕熟女的抗氧化秘密**Dr. Douxi朵璽 Miss.W 紅茶系列 保養品使用心得 



所以我對朵璽也有很大的信心,

這次就決定來幫大家試用看看Dr.Douxi 朵璽---頂級蝸牛系列保養品

IMG_5083.JPG    
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極淨保濕魔幻水(蝸牛限定版) 衛粧廣第10501072

IMG_5084.JPG  
肌膚要美麗健康,首當要做的就是完善的清潔.

像我每天都是重度化妝者,卸妝產品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我自己本身不喜歡使用卸妝油,除了要乳化很麻煩之外,

乳化不乾淨還很容易滋生粉刺.

所以卸妝產品我一直都是使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水~

極淨保濕魔幻水(蝸牛限定版) 主打 清潔、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讓你卸妝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

IMG_5056.JPG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油配方,不會造成肌膚傷害,非常溫和,

對於平常上班很累的女生來說,三合一的保養方式,不僅省時又省錢!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拿出化妝棉,沾取魔幻水.

輕輕擦拭掉臉上的彩妝即可~

我本來覺得卸妝水比較卸不乾淨.

沒想到它的卸除能力真的很不錯!

臉上的妝都溶解剝落了,十分厲害

IMG_5088.JPG  

眼唇的話,建議沾取後, 用化妝棉濕敷個30秒後.

就可以輕鬆卸除睫毛膏和唇妝摟~

像我自己是會重複卸個兩次左右, 最後用清水洗臉,

因為極淨保濕魔幻水(蝸牛限定版),添加蝸牛萃取滋潤成分,

卸妝後臉部肌膚是水嫩保濕的,一點澀澀緊繃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身為過敏肌的我來說,使用上沒有引起過敏的反應.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加分~

IMG_5087.JPG    

這瓶卸妝水也很適合有接睫毛的女孩們,

完全不需要擔心卸妝時,油類的產品會導致睫毛掉落.

是不是很貼心呢?
IMG_5093.JPG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衛粧廣第10409078號

IMG_5077.JPG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含有蝸牛萃取液,玻尿酸.

能使皮膚得到很好的滋養之外. 還能夠讓肌膚透出好光澤.

頂級蠶絲棉膜材質 ,敷在臉上輕盈舒適.

比一般市面上的面膜更服貼面部肌膚 ,

不用怕面膜滴滴答答的,或是一動就掀起來的困惱~

更能幫助精華液徹底的吸收至皮膚內 ~

IMG_5076.JPG  

很多面膜敷在臉都會有刺癢感,

但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沒有這個問題歐~

我大概都敷15分鐘左右後取下,

肌膚的保水度頓時提升很多,

整個臉水嫩嫩,而且蠻透亮的~

感覺臉部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 QQ彈彈的~

IMG_5094.JPG  

取下的面膜可以改敷在頸部和手部.

因為其實整張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敷臉其實都還會剩蠻多精華液的 ~

當然不要浪費, 讓其他肌膚也保水一下搂~

IMG_5082.JPG  

這款非常適合用來當作急救型的面膜使用歐~~

隔天上妝都會變的服貼,不大會有脫屑過敏的情形發生呦~


IMG_5058.JPG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IMG_5057.JPG  

清潔完肌膚之後,第一個保養步驟就是擦化妝水

化妝水不僅可以讓肌膚做二次清潔

,也能幫助之後上的保養品更快吸收.

使用方式很簡單,拿出化妝棉沾取活膚露,

輕輕擦拭在臉上.先將臉上的髒污代謝出來後.

再拿出新的化妝棉,沾取活膚露後同樣擦拭於臉部肌膚.

IMG_5074.JPG  

使乾燥缺水的肌膚得到完善的保濕.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的質地不黏膩

也沒有討人厭的氣味,

質地清爽不油膩,擦在臉上一點負擔都沒有,

我之前用過他牌的蝸牛化妝水,很濃稠,

擦在臉上好難被吸收,

覺得臉油油的很不舒服.

但是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一點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不會有任何的刺癢感.

像是我最近臉上有些斑駁的小過敏,我都會直接用化妝棉吸飽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濕敷.

IMG_5071.JPG  

不僅讓我的肌膚得到舒緩,保濕度也很不錯呦~

現在在上妝前我都會濕敷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打底,

接著上底妝就會非常服貼持妝~

真的太喜歡了!!!!

IMG_5096.JPG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IMG_5060.JPG  

化妝水擦完一定要再擦上保濕乳液, 保養的步驟才會完整歐~

一開始我原本很擔心頂級全效蝸牛乳液的質地會很厚重.

沒想到他是偏水狀的乳液,

質地輕盈好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擦在臉上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而且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IMG_5073.JPG    

完全打翻了我對蝸牛乳液可怕的印象~~

擦在臉上非常舒服,一點沒有負擔感~

很多人到了炎熱的夏天都停掉了手邊的乳液,

認為都已經出油旺盛了,在擦乳液會太過滋潤,

其實這是不對的觀念~

IMG_5075.JPG  
臉部肌膚會出油頻繁,是因為肌膚缺水而導致油水不平衡.

所以夏天還是必須要擦乳液來滋潤肌膚.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就是很好的選擇~

我平常還蠻容易長粉刺的,所以選擇乳液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我已經使用了兩個星期,肌膚狀況變得比較穩定.

也沒有亂長東西或是有過敏反應歐~

原本黯淡無光的肌膚,恢復了明亮的光澤感~

我已經立馬把他列入愛用品了

IMG_5095.JPG  

這次Dr.Douxi 朵璽---頂級蝸牛系列保養品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改變了我對蝸牛保養品厚重太過滋潤的刻板印象.

反而能讓我的肌膚得到適當的保濕和潤澤,

真的有挖到寶的感覺  

IMG_5098.PNG  

而且價錢真的很可愛, 花少少的錢買到CP那麼高的保養品,

真的很划算~

推薦給你們,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IMG_5101.JPG  


Dr.Douxi朵璽APP http://bit.ly/2agCBnT

Dr.Douxi朵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