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2.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慢慢開始下垂和鬆弛,

尤其我已經是過30歲的輕熟女了~

擦再多保養品 好像都無法拯救歲月的痕跡~

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雙下巴和嘴邊肉都會覺得很崩潰~

自拍的時候都還要喬角度或是依靠修圖軟體.

才能拍出美麗的小臉~

真的好羨慕天生零死角的V臉女孩歐!!!!

IMG_5579.JPG  

有follow我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非常care 自己大小臉的問題~

每次諮詢的結果都是我的臉部骨頭兩邊不一樣.建議我做削骨~

當然我是不可能去做的,

除了風險高之外.恢復期也很長~

所以前年我就選擇了做音波拉皮.希望自己的臉能更V更緊實~

雖然做完以後皮膚變得比較緊實,

但是大小臉的問題還是沒能明顯的改善嗚嗚~

於是我上網做了些功課,看了很多網路上的分享和推薦~

我決定去極妍診所無限回齡拉提的療程.

來改善我的大小臉問題~

極妍診所位於熱鬧的東區鬧區.離敦南誠品非常近~

交通非常方便~

一進去診所的時候我就有很好的印象.診所環境寬敞明亮~

診所的氣氛感覺很和樂,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諮詢小姐超級親切.完全不會惡性的推銷.

會非常仔細的和你分析&講解療程需要注意的事項.

讓消費者非常安心~

IMG_5465.JPG  

首先我先去診療間諮詢, 給巧手郭醫生看看我的肥臉蛋.

第一次看到郭醫生.內心驚呼醫生好年輕好正((哈哈整個很離題)

看到醫生那麼美麗.對醫生的技術頓時又倍感信心阿哈哈~

我和郭醫生除了訴說了大小臉的困擾外,

我也很在意側臉看起來都沒有線條, 還有惱人的雙下巴問題~

郭醫生人非常溫柔,完全沒有醫生的架子.

仔細察看我的臉蛋,細心的和我講解了需要改善的部位,

和預計會達到的效果~

是我去過那麼多家醫美診所,遇過最親切的(也是最美)醫生了~

IMG_5585.PNG  

.諮詢完後,我就立馬決定要做無限回齡拉提的療程~,.

因為這是第一次做無限回齡拉提,所以我蠻緊張的~

IMG_5548.JPG  

護士小姐還拿了可愛的花椰菜娃娃讓我抱著 讓我減緩害怕的情緒.

也很貼心地在身邊陪我聊天 真的很天使心啊!!!!


IMG_5547.JPG  

為了減緩療程中發生的疼痛和不適,

郭醫生一開始先打麻藥於我的臉部, 打麻藥會有一小些痛感,

但是因郭醫生手法非常快狠準.痛感很快地消失,

所以怕痛的女孩可以不用太擔心~

等到麻藥的效果生效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無限回齡拉提的療程摟~

療程之中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感,只覺得有點輕微的拉扯感.

比我打音波拉皮時還要不痛很多啊!!!!!

完全是可以被接受的,所以真的不需要緊張害怕~

IMG_5570.JPG  

而且郭醫生在療程途中還會先讓你看拉提完一邊的效果,

確認你想要的拉提度和緊實度,再繼續療程.

非常細心和專業,完全不怕花冤枉錢啊~

IMG_5562.JPG  

陪我去的友人們當下驚呼有拉提的那邊和原本也差太多了吧!!!

讓我當下內心開花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的右臉比較大,所以我有特別加重在右臉的拉提~

IMG_5573.JPG  

左右臉都完成以後,護士會拿出冰敷袋讓你做冰敷~

減緩剛剛療程的不適感~

冰敷完後,貼住傷口就大功告成了~~~~~~

IMG_5560.JPG  

照鏡子的那剎那,我真的超級開心~

耳朵傳來 ~~臉好v呦~差好多歐~.好美歐 的友人稱讚聲~

真的讓我很暗爽之外~

我苦惱已久的大小臉問題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雖然不是百分百的對稱 但是至少兩邊平衡了許多~

而且側臉的線條出來了  好像有打陰影一樣 真的太神奇了!

我真的非常滿意~~~~

IMG_5575.JPG  

無限回齡拉提療程的時間很短,完成後的傷口非常細小,

大概和我們擠完小痘痘的傷口那樣微小~

所以你貼上痘痘貼後,別人完全不會發現你剛剛做了無限回齡拉提療程.

不用修復期 就可以偷偷變V臉  是不是很棒~

當天我做完無限回齡拉提療程以後,還馬上補了妝和朋友去吃飯,

一點破綻都沒有~

只是在吃東西的時候會比較沒有力氣,嘴巴也不能張太開~

當天回家自拍臉超級V,終於可以體會拍照零死角的感覺了~

IMG_5540.JPG    

臉部線條完全不用修  完全省了修圖的時間~~~~~

雙下巴也少了很多 視覺效果看起來人變得比較瘦

真的是幻術阿哈哈~

IMG_5594.JPG  

術後一個星期內.臉部的痠痛感會比較明顯.,吃東西記得要細嚼慢嚥~

但是7天後我就可以正常大張嘴了,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護士小姐當天有提醒我做完療程後可能臉部會有腫脹的情形發生~

這都是正常情況, 千萬不必太擔心 勤冰敷就好~

一般人大概都是1~2星期會消腫.比較特別的大概要到1個月左右才會消腫~

我就算是比較特例的那個人,做完療程的3天後,臉開始腫脹~

IMG_5589.JPG  

兩個多星期後才慢慢開始慢慢消腫~

但是其實不是非常誇張的腫,比較像是沒睡飽的哪種腫.

這段時間記得勤冰敷歐~~~~

IMG_5591.JPG  

現在我距離療程已經三星期左右了,臉也消腫得差不多了~

真的很滿意現在的臉蛋~

IMG_5593.JPG  

原本很依靠修容粉的我,.現在都不大需要修容了~

緊實的線條讓我看起來更逆齡~

朋友們也都說我的效果很棒  紛紛想嘗試看看~   


IMG_5343.JPG  

聽說最佳效果會在1~2個月後,我超級期待~

無限回齡拉提療程大概是我今年做的最對決定吧!

推薦給和我有一樣煩惱的女孩們 ~

和我一起當個V級女孩吧~~~~~~

更多資訊請見極妍診所
  

IMG_53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