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8.JPG  

今年夏天太陽真的太強烈了.

要是沒做好完善的防曬工作,.很容易就會曬成黑妞~

 所以平日肌膚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又加上我的皮膚是敏感易泛紅的肌膚,

每次曬完太陽,臉都會刺刺的很不舒服~

長時間下來 臉變得暗沉沒光澤~

真的很惱人~

我一直在尋覓好用的美白保養品  一路上跌倒了很多次

不是過敏 就是太刺激導致皮膚受傷~

讓我對於美白類型的保養品都有點害怕~

直到最近上網爬文看到關於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推薦文章.

評價都非常的好, ­而且主打不含酒精 不添加人工香精和人工色素,

對於過敏肌的我來說,彷彿看到了救星一樣~

  IMG_5795.JPG    

所以我就抱著再試試看的勇氣使用~

使用了一陣子後,真心覺得好好用

立馬想和大家分享~~~~~~~

 IMG_5713.JPG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霧面瓶身設計.

完全不輸專櫃的保養品,很有質感.

尤其是瓶蓋上的立體壓紋logo ,巧思十足~

開口設計較微小,可以讓你控制倒出來的量.

是不是很貼心!!

IMG_5832.JPG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玫瑰純露當作基底.

有非常天然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很放鬆,超級喜歡~~~

不像市面上很多保養品都添加人工的香氣.

聞久了會讓人覺得頭暈不舒服~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質地偏精露狀.

清爽不油膩 吸收速度很快

完全不會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IMG_5830.JPG  

因為內含玻尿酸和海洋活力保濕因子等等各種保濕的元素,

所以保濕度非常好~

不僅可以拿來當化妝水,同時也能兼具精華液~

IMG_5822.JPG  

我都習慣在洗完臉後,拿出化妝棉沾取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先將全臉輕輕擦拭過一遍,再次代謝臉上的髒污後.

在使用一塊全新的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化妝水.

再輕輕擦全臉一遍~

讓原本乾燥的肌膚得到了滋潤和舒緩.

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快被吸收

IMG_5800.JPG  

如果想要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我很推薦使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來濕敷全臉.

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很可愛,濕敷也不覺得心痛.

 CP值很高~

IMG_5736.JPG  

因為我本身肌膚很脆弱,有時候濕敷化妝水會有刺癢的不舒服感.

但我使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濕敷都沒有出現不適感.

每次敷完拿掉化妝棉時,肌膚的明亮保水度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我已經要預備囤貨了!!

IMG_5801.JPG  

除了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很厲害之外.

我最後要加碼推薦AVIVA潤澤光采噴霧

IMG_5798.JPG   

它讓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維持美美妝感 

已經是我形影不離的補妝好幫手了~ 

IMG_5825.JPG  

我通常在家上完妝後,

我就會距臉上20cm噴上AVIVA潤澤光采噴霧做定妝.

 除了能夠讓你的妝感更服貼之外,還能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完全不會影響你臉上的妝容~

AVIVA潤澤光采噴霧的容量只有60ml,一組有兩瓶~

瓶身輕巧可愛.

所以我都會把它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完全不覺得負擔,外出旅行也超級方便~

IMG_5793.JPG    

在外頭很熱的時候,噴一些可以讓肌膚的黏膩感降低

幫助舒緩肌膚曝曬後缺水的不適感~

在冷氣房遇到臉部乾燥不舒服時,隨時噴一些在臉上.

 就能讓肌膚補水保濕 .

幫助你維持一整天的妝感~

IMG_5794.JPG  

IMG_5797.JPG  

如果真的遇到大脫妝時,噴上AVIVA潤澤光采噴霧後.

  可以輕輕用粉撲按壓, 將臉上的底妝均勻推開.

再重新補新的底妝,就不會有斑駁臉蛋了歐~

我現在出門真的不能沒有它,身邊朋友都紛紛問我在哪買~

IMG_5799.JPG  

推薦給你們做參考~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




 

IMG_5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