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4.JPG  

以前總覺得年輕就是本錢,都不大注重身體的體內保養.

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的倦怠感越來越加重

加上我常熬夜,又是外食族~

腸胃常常出現小毛病,抵抗力也不如以往~

身體已經發出警訊告訴我應該要好好養身了~ 

所以我從去年開始認識和接觸酵素,

因為酵素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也能幫助我們維持消化道機能

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每天吃進去的食物都不知道有沒有含不良物質~

所以我開始食用酵素幫助體內淨化,保持身體健康和活力~

但是市面上的酵素產品真的太多了,如何正確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我也是上網爬文了許久,看到很多推薦的文章.

才決定選擇飲用大和原液酵素

 IMG_6737.JPG  

大和原液酵素是日本第一家酵素製造商大和酵素株式會社所研發的產品.

主打純天然無添加,使用零汙染的新鮮蔬果和植物製成.

可以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收到大和酵素原液的時候,有驚豔到~

包裝像酒瓶一樣精美  

不說還以為我上網訂購了什麼名酒呢哈哈~

P1160055.JPG    

大和酵素原液除了瓶身之外 , 裡面還附上了一個量杯和瓶蓋~

量杯可以幫助你控制飲用的量.

補足一日所需綜合營養素~

瓶蓋的設計很方便能夠防止液體溢出

真的蠻貼心的

 IMG_6775.JPG  

飲用方式非常簡單  每日早晚各飲用30ml 的用量

3-4倍冰水或溫水稀釋飲用

 IMG_6776.JPG  

記得水溫不要太熱建議水溫維持60以下,

才不會破壞了酵素的活性~

我本身習慣在吃早餐前.先空腹飲用大和原液酵素~

我本來很擔心酵素喝起來的味道會很恐怖

,畢竟我對味道的接受度真的很低~

 IMG_6781.JPG  

稀釋後的大和原液酵素很順口.不會有噁心難喝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口感,相信大眾都可以接受呦~

 飲用完之後我就正常吃早餐午餐正常上班~

我個人大概在下午的時候就會有想排便的感覺~

我前陣子的工作壓力一直蠻重的,上班心情有點低落~

所以我的腸胃每天都不是很舒服,排便也不是很順暢

都到晚上回家11~12點到家時才有便意~

但都要蹲一陣子的馬桶.才能順利排出黃金~

而且黃金都有點偏硬,真的很苦惱~~~~

但是飲用了大和原液酵素以後.我下午就可以上1次大號~

是很自然順暢的排便,沒有不舒服的絞痛感

黃金偏軟 但絕對不是不正常的拉肚子~

到了晚餐前,我會再度飲用30ml 大和酵素原液.

IMG_6780.JPG  

回到家大約九點,就可以利用洗澡時間.順利的大第二次號~

排便過程都非常舒適順暢,完全沒有負擔~

每天都這樣很規律的排便,感覺體內很乾淨~

現在按時飲用大和原液酵素之後.黃金都不再卡卡了.

順暢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身體也變得輕盈許多 ,真的很開心~

IMG_6786.JPG  

我有時候還會把大和原液酵素30ml淋在沙拉上搭配著吃.

除了改變吃法不膩外,同時增加沙拉的美味度~

如果不喜歡一成不變的飲用,也可以加在水果或是沙拉上食用歐~

平常上班族真的很少有時間吃到豐沛的水果和蔬菜.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外食族飲用大和原液酵素來補充日常缺乏的營養~

體內的保養做得好,也會反映在你的外在~

現在我的皮膚都不大會亂長一些有的沒有的  

透出自然的好氣色  精神也變得比較好~

IMG_6790.JPG        

我覺得除了自用之外, 大和原液酵素也非常適合送給長輩們~

讓他們感受到關心  也能變得更健康快樂~

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g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大和原液酵素

IMG_6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