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不忌口的人~

遇到美食真的完全無法抵擋~

尤其我又是個天天外食的上班族,很難吃的清淡~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已經不是從前的少女的身材了

買緊身牛仔褲時,居然已經開始有了塞不下困擾~

從此和XS女孩說再見嗚嗚嗚~

IMG_1894.JPG  

前陣子還被身邊的朋友說,你最近好像變肉了歐~~~

整個心臟重擊阿阿阿~~~~~~

所以我決定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身材,

不能再如此墮落下去了~~~~ 

上網爬文發現很多女孩推薦服用

Laler菈樂-日夜膠囊來維持身體的體態

決定試試看後和大家分享我的食用心得~ 

   IMG_1903.JPG  

Laler菈樂早晚膠囊分為Daily & Nightly~~

也就是分為白天和晚上食用的兩種膠囊~

IMG_1803.JPG  

Daily ---日日輕控 

Nightly---夜夜爆燃

兩者的膠囊顏色不同.

可以方便食用者做區分,

完全不用擔心搞錯呦~

IMG_1790.JPG  

首先我先來和大家介紹Daily ---日日輕控 

IMG_1785.JPG   

日日輕控膠囊,一份有30顆~

建議於早餐前搭配溫開水食用,

每日一次, 每次2顆~

內含日本專利舞萃取&熱帶瓜拿納萃取, 

可以幫助促進身體的代謝循環  抑制食慾~

IMG_1907.JPG        

像是我以前, 坐在惱人的辦公室裡,

隨時都很想拿起零食放進我的嘴巴裡~

但是食用了日日輕控以後,我變得不那麼嘴饞了~

連到了下午,同事問我要不要訂下午茶,我都能夠輕鬆拒絕~

因為本身的飽足感很夠~

而且每天忙碌的熬夜生活,真的會讓我們的代謝變很差~ 

不僅看起來氣色很差,也非常容易虛胖~

 日日輕控感覺有在調節我的身體機能.,也讓我的身體代謝變好了~

非常適合每天在辦公室久坐沒時間經常運動的我~ 

IMG_1906.JPG     

以前我曾經為了減肥吃過減肥藥,

不僅情緒變差,也很容易心悸不舒服~

但是日日輕控完全沒有讓我有類似的感覺~

 除了讓我正常的飲食之外,吃東西變得不那麼負擔之外~ 

還不需要走悲情的節食路線,就能輕鬆維持輕盈體態.

真的非常簡單方便~

IMG_2104.JPG   

而且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膠囊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只要有開水就可以立即服用,不需要繁複的沖泡過程~

包裝輕盈好攜帶,外出旅行也超級方便~

早上食用了日日後,到了晚餐後,

我會再搭配食用一顆夜夜爆燃

IMG_1835.JPG  

夜夜爆燃同樣一份為30顆,建議晚餐後食用.

每日一顆~

IMG_1791.JPG  

夜夜爆燃膠囊內含超孅奧勒岡草萃取&綠茶多酚萃取,

除了補足我們平常缺少的纖維素,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通暢~

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是外食族,

要大量攝取蔬菜水果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夜夜爆燃膠囊可以補充我們足夠的纖維素

,幫助黃金不再卡卡~

做好體內環保~~~

IMG_1910.JPG    

像我之前因為壓力大,上廁所都不是很順暢~

久了真的大腹便便,很不舒服~

但是開始食用夜夜爆燃之後,黃金不再卡卡了~

而且整個人的體態感覺變得比較輕盈,不像之前哪麼有負擔~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體驗了快30天了~

上星期去大阪玩時,真的很怕自己大吃得很像豬,

所以我就把日日輕控和夜夜爆燃帶在身上~

定時的服用~

IMG_1904.JPG  

當然旅途中美食照樣享用,也沒有特別忌口~

通常出國玩都會因為放鬆而發福.

   沒想到我回台灣之後,體態完全沒有改變 .

反而看起來還比出國前輕盈一些!!!!

尤其是我那惱人的小腹,變得沒有之前明顯了

真的很開心~~~~

IMG_1900.JPG  

除了平時食日日輕控和夜夜爆燃作輔助之外,

適當的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呦~

建議大家一星期至少要運動1~2次.

最近我睡前都會做空中騎腳踏車的運動,

督促自己在睡前動一下.

不僅可以消耗卡路里,也能幫助睡眠~~~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看起氣色很好,

體態也沒有前陣子看起來那樣浮腫~

很多人都問我以為我刻意的節食減肥~

其實完全沒有~~~

IMG_1912.PNG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日日輕控和夜夜爆燃~

只要每天準時服用,三餐可以不忌口的正常吃.

並搭配簡單的運動,就能輕鬆維持體態~

真的非常方便

想知道更多Laler菈樂-日夜膠囊的資訊,

請點以下~

讓我們一起當個輕盈系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