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0.JPG  

之前有追我文章的朋友,應該有被我

LABIOTTE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的文章燒過~

 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金高恩當時在劇裡擦的染唇露超級美,

當時在韓國掀起好大一股熱賣潮~

      先前文章連結請點

打造紅酒般的微醺美唇----小三美日韓國-LABIOTTE 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露 

然而這次LABIOTTE家的彩妝品,

又出現在近期火紅的韓劇--THE K2 ~

劇中女二崔宥真在劇中使用的

LABIOTTE 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膏

IMG_4553.JPG 

再度掀起一股話題,成為韓妞唇彩口袋名單中的新寵~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和大家分享LABIOTTE家新推出彩妝品,

好好幫大家update 一下使用心得和感想兒~~

LABIOTTE 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

IMG_4541.JPG  

很多女孩會和我反應,他們比較不習慣染唇液的質地.

覺得顏色比較難塗得飽合和均勻.

所以如果不習慣染色唇液的女孩,就可以選他們家的脣膏~

唇膏的外觀設計,依然是可愛的紅酒瓶設計,

這次最不同的就是,LABIOTTE 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膏

設計成氣墊唇彩的概念,瓶蓋轉開後是氣墊海綿頭

P1190285.JPG  

    可以方便暈染唇彩,打造不同的唇妝妝感.

不管是飽和鮮豔的唇色,或是漸層的唇彩都能夠輕鬆完成~

IMG_4555.JPG  

  而瓶身轉開就是唇膏體,設計感十足~

而這次的LABIOTTE 紅酒/葡萄酒醇果染色唇

分為兩種系列~

我特別各挑選了一支唇彩,要來和大家分享~

FITTING系列 ---霧面效果,絲絨質地,顏色較飽和

P1190271.JPG  

推薦給想找尋霧感唇妝的女孩們使用.

市面上很多霧面口紅質地都非常乾,但是這款唇膏

讓我意外的是質地還蠻滑順的,

擦在唇上完全不會顯唇紋,也不會卡死皮~

而且擦起來的氣勢度很夠~

這次我挑選顏色是--RD01勃艮第紅~

算是偏深紅系的唇色~

  IMG_4549.JPG  

擦起來很有成熟性感的韻味,顏色超級美~~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勃艮地紅,

很多歐美大牌都有出類似的顏色.

非常值得入手~~~

IMG_4550.JPG  

很多女生可能會擔心唇色較深,會不會擦起來很像中毒.

這隻RD01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我反而覺得擦起來超級顯白~

而且這支用棉頭暈染出來的顏色也會非常美麗,

很推薦大家 ~

IMG_4486.JPG  

MELTING系列----光澤水潤感.質地滑順

P1190269.JPG  

 

 喜歡滋潤度較高,粉嫩感唇色的女孩,趕快看這邊~

這個系列不用特別擦上護唇膏,保水度也夠呦!

擦唇膏最害怕上色不足,擦起來顯唇紋了!

IMG_4247.JPG  

所以對我來說,嘴唇一定要看起來Q嫩好親哈哈~~

這次我選擇的顏色是 CR01橘色珊瑚 ~

這隻顏色我很喜歡,可以說是人緣100分的唇色.

因為我擦了這隻拍照,被好多女生問翻了~

它擦起來不僅顯白,還有很好的提亮效果~

很多橘色系唇彩很挑膚色擦,

但是這隻卻意外的適合各個膚色的人.

IMG_4551.JPG  

如果厭倦了紅色系唇彩的女孩,不妨可以考收這隻~

CR01橘色珊瑚適合各個場合擦,

上班或是約會擦它都不會覺得突兀~

想要有名媛的好氣息擦他就對了!!!

 IMG_4552.JPG  

IMG_4253.JPG  

 

LABIOTTE 紅酒/葡萄酒杯亮彩護唇膏

IMG_4542.JPG  

我本來以為紅酒瓶的包裝已經夠可愛了,

沒想到這次LABIOTTE推出了酒杯設計的護唇膏~

整個無法抵擋,淪陷了我~~~~~

P1190284.JPG  

我選擇的是01色的夢幻粉~~

酒杯轉開時就是護唇膏摟~

護唇膏有淡淡的果香,擦在嘴唇上的滋潤度很適中

不會過度油膩~

IMG_4503.JPG  

護唇膏帶有微微的亮澤感,擦在嘴唇上很自然.

如果不喜歡唇色太過鮮明,

但又想要有自然好氣色的朋友.

選它就對了~~

IMG_4505.JPG  

擦起來的顯色度雖然不高,

唇色都是帶有微微的透明感~

拿來當打底也很不錯歐~

IMG_4506.JPG   

用了LABIOTTE家的唇彩系列之後,

這次我也特別選了他們家的睫毛膏

LABIOTTE 紅酒/葡萄酒瓶睫毛膏

P1190273.JPG  

來試看看好不好用~~~

睫毛膏的包裝比市面上它牌的睫毛膏真的吸晴很多~

總覺得拿它出來刷就是一股優越感哈哈~

它的刷頭很容易控制.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使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IMG_4547.JPG  

我選擇的是豐濃捲翹系列,所以刷起來濃密感還不錯~

捲翹度也還ok~

我使用了一整天其實也不大會暈~

算是CP值還不錯的睫毛膏~

但是要注意刷的時候要刷開一些,不然會有點糾結感~

變成蜘蛛腳就不好了!!!!

IMG_4548.JPG  

最近聖誕節也快到了,我很推薦女孩們可以買

LABIOTTE家的彩妝品來當交換禮物~

要是我就超級想抽到的!!!!!!!!

P1190265.JPG  

現在只要在小三美日就可以輕鬆買到了,

不用飛去韓國韓妞搶購哩~~~

想知道更多連結請見以下~~~

https://goo.gl/8AG3VW

 

IMG_4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