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8.JPG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本身是個超級眼影控.

對於眼影盤真的是有很恐怖的收藏癖~

所以很多女生都會私訊問我該如何選擇實用又好用的眼影盤?

所以我今天特別為大家精選了質感好,價格在中價位的

韓國MEMEBOX~ 我愛10色眼影盤--SP01大地色系

 

IMG_8803.JPG  

為什麼要推薦這牌眼影盤呢?

之前我就有寫過MEMEBOX彩妝品系列的試用心得~ 

當時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眼影盤.

覺得很顯色,粉質也蠻細膩

當時我使用的是偏暖色調的粉紫色系眼影盤.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試色文~~

 *MEMEBOX 強勢襲台 **PONY仿妝天后的秘密武器 * MEMEBOX彩妝品試用分享 

但我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還是不大敢嘗試粉紫色系的眼影.

終究還是大地色系的眼影,

是大家比較能夠接受也最不挑眼型的色系~

不僅日常上班可以使用,

下班參加聚會,約會都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我非常推薦初學者可以收這盤

韓國MEMEBOX~ 我愛10色眼影盤--SP01大地色系

不僅好上手,也不易失敗~

IMG_8778.JPG  

我最喜歡這牌眼影盤的原因,是因為他的10格顏色

都是非常基本,不誇張的色調.

相信大家手中的眼影盤,總是有一兩格的顏色被打入冷宮.

幾乎不會被使用到.

 無奈是組合的關係,還是得硬著頭皮買

但韓國MEMEBOX~ 我愛10色眼影盤--SP01大地色系

裡面的10格顏色,完全都是實用到不行的顏色~

不僅有霧面的眼影,也有珠光的眼影.

 

IMG_8780.JPG  

IMG_8779.JPG  

可以輕鬆打鬆不同的妝感~

像是眼影盤裡的Natural Day &Classic Day是霧面的咖啡色系眼影.

IMG_8760.JPG  

拿來當眼窩色暈染,能夠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而且他們完全可以拿來替代眉粉使用.

IMG_8744.JPG  

鼻影色也很自然歐~

IMG_8782.JPG  

Modody Day & Woderful Day 是帶有淡淡珠光的深咖啡色系眼影.

IMG_8765.JPG  

如果拿來畫咖啡色的煙燻妝,會很迷濛好看~

但是記得要用少量推疊的方式上,才不會將眼妝畫得髒髒的歐~

用來加強眼尾處,也可讓眼睛更佳放大歐~

接著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金色亮片Special  Day .

IMG_8766.JPG  

不要看它好像很金很浮誇,實際上它真的超級美麗

這種金亮片記得不要擦整個眼皮,或太過閃耀!

我會先擦上咖啡色系的眼影後,在使用Special  Day

按壓在眼皮中間處,營造出美麗的閃耀感.

是畫龍點睛的必收色塊啊!!!

另外一塊同樣也是很閃亮的Shining Day ,

IMG_8784.JPG  

它是偏米金色系的顏色~

是最萬用的打底顏色~

擦上後能提升眼皮的明亮度,

幫助後續上的眼影乾淨呈現~

如果你想要臥蠶明顯一點,同樣可以使用它畫!

輕輕掃過就可以有明亮的臥蠶了歐~

拿來打亮眼頭也好美麗~~~

再來就是我本人最愛的色塊~

Picnic Day & Romantic Day 

IMG_8771.JPG  

Picnic Day是偏暖色調的打底色, 

非常適合拿來搭配橘色系的眼影.

尤其拿來當眼窩色效果超級好~~

Romantic Day 是偏橘粉色系的眼影,

  如果不敢嘗試太鮮橘色眼影的朋友,

 一定要擦擦看這個顏色~

擦起來柔和又有氣質

搭配上玫瑰色系的唇彩也非常match啊~~~

最後是Everyday & Mystic Day 這兩個色塊~

Everyday 是霧感偏米黃色系的打底色~~

     IMG_8786.JPG   

可用來修飾眼皮的瑕疵,是最安全的一個色塊~

Mystic Day 是我第三個愛的色塊,

IMG_8774.JPG  

淺橘咖啡單擦就很美了~

低調的光澤度不浮誇,但也能吸引目光.

是很百搭的色塊.

用來搭配任何咖啡色系的眼影都不會突兀~

以上10個顏色, 真的都有各的優點,

買這盒就可以包辦眼妝/眉妝/鼻影/打亮~

是不是很方便又超值呢?

 IMG_8804.JPG  

這次我使用了 韓國MEMEBOX~ 我愛10色眼影盤--SP01大地色系

示範兩個不同的眼妝給大家參考~

畫法非常簡單.

只要遵循由淺到深的畫法就不容易失手歐~

IMG_8805.JPG   

大地色系小煙燻

先用Classic Day上整個眼窩,增加眼睛深邃度

接著沾取Moody Day,上在眼皮1/2" 處,

輕輕暈染開來~

IMG_8740.JPG    

讓眼影可以融合在一起,不要有明顯的界線出現~

將眼影順帶到下眼皮尾端處,會讓眼睛有很好的放大效果

用Wonderful Day 畫在眼線的位置處, 往後輕拉.

就有非常自然的內眼線~

接著沾取少量的Special Day於 眼球突起的位置.

加強光澤度.

IMG_8742.JPG  

最後上Shining Day 打亮眼頭和臥蠶 ,

讓眼妝更乾淨美麗~

IMG_8741.JPG  

美麗的大地色系眼影就完成了

不僅上班不突兀,

很適合下班去酒吧小酌一番~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IMG_8743.JPG   

IMG_8753.JPG  

 

橘色系桃花眼妝 

我會沾取Picnic Day上在整個眼窩.

上完後眼神會頓時變得比溫柔~

疊加上Romantic Day ,一樣擦在上眼皮1/2" 處,

慢慢往外暈染開來~

IMG_8745.JPG  

接著繼續推疊Mystic Day ,加強上下眼尾處~

IMG_8737.JPG  

最後輕輕用Everyday 刷過整個眼窩,增加眼妝的乾淨度~

這款橘咖啡色系的眼妝,是約會必備畫款~

IMG_8738.JPG  

別於一般桃紅色鮮明的眼妝.

 橘色系的眼妝會讓人更有親切感~

男生看了都會想疼惜你啦~~~

 IMG_8739.JPG    

IMG_8750.JPG  

這眼影盤可以變出好幾種不同的妝容

可濃可淡,實搭性真的很不錯~

IMG_8807.JPG  

想買一盤實用又美麗的眼影盤,選它就對啦~~

如果外出旅遊,攜帶它出門就夠了,

因為一盒就可以滿足你的眼妝需求!

非常推薦給大家~

現在MEMEBOX的系列彩妝在小三美日就可以買到摟~

不用再大老遠飛去韓國買哩~

請見以下資訊~

https://goo.gl/kv1jO4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