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3.JPG      

相信很多女生對於素顏這件事情 應該都心生恐懼

我本身就是一個不化妝 就不太想出門的女孩~~~~~~

但是面對外出過夜或是搭乘長途飛機,就一定得卸妝~

不然如果硬帶著妝睡覺. 皮膚真的會過敏和爛掉~

但是我真的對素顏有很大的障礙

尤其是和男朋友外出過夜,被看到廬山真面目就完蛋了~

好在我最近發現了一個秘密武器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可以讓我輕鬆擁有偽素顏透白肌.

卸妝再也不用擔心男友與我分手了

先來大致上介紹一下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的瓶身輕巧

並採用真空包裝.以防止內容物變質

P1210356.JPG  

旋轉式的按壓頭,能夠防止旅行攜帶時外洩溢出的問題.

真的十分貼心~~~~~~~~~

P1210381.JPG  

它富含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珍貴的雪絨花萃取除了有絕佳的抗氧化力之外,

還可以阻礙黑色素的形成,

能有效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及外在環境污染的侵擾,

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歐!!!!!

此外, 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還添加了

傳明酸.熊果素和七合一美白萃取液

使肌膚維持自然透亮. 改善肌膚黯沉~

兼具了保養和潤色的效果, 非常適合平常沒時間化妝的上班族.

只要擦1瓶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就可以同時保養肌膚和提亮氣色.

真的是非常方便阿!!!!!!!!!!

P1210387.JPG  

但很多人都會很擔心素顏霜擦在臉上難道不會有負擔感嗎?

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質地清爽不油膩 ,

擠在手上推開素顏霜時.

會開始出現水珠.滑順好推

能讓肌膚瞬間得到滋潤

IMG_1679.JPG  

保濕度佳  不會有卡粉或是黏膩的感覺 .

所以上在臉上非常服貼輕薄

比起一般底妝.真的無負擔很多~~~~~~~~~

IMG_1680.JPG  

而且像是我平常上底妝,粉有時都很容易沾到衣服

不然就是會有脫妝的問題~

擦了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用衛生紙擦,也完全不會留下粉痕.

所以可以大方的告訴男友自己沒有上妝 ,

只擦了保養霜~

IMG_1703.JPG  

完全可以偽裝成素顏美肌哈哈~~~~

接著可以參考以下我的使用步驟和影片介紹

 


Step 1.早上擦完化妝水後,.拿出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按壓出適量於手背

P1210133.JPG  

Step 2.用指腹輕壓點在臉上,均勻塗抹於全臉

IMG_1690.JPG  

Step 3  特別加重在需要提亮遮瑕的地方,做重點式的按壓即可完成

IMG_1684.JPG  

Step 4 將剩餘的素顏霜帶到脖子處,改善臉部肌膚和脖子的色差

           偽素顏透亮肌達成!!!!!!!!

IMG_1702.JPG  

‘上完素顏霜的我,雖然肌膚的瑕疵沒有完全的被遮住.

但是能夠大致改善我臉上泛紅的問題~

而且原本粗大的毛孔,也可以被適當的修飾,

肌膚看起來比之前平整光滑許多~

IMG_1688.JPG  

黑眼圈的地方 也沒有先前來的那麼明顯.

整個臉的肌膚變的白皙透亮,一掃原本蠟黃黯沉的肌膚.

讓我自信心大增阿!!!!!!!!

IMG_1682.JPG  

讓我可以喬裝自己是天生麗質的美肌美人 .

這點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

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還可以用來加強修飾於身體其他肌膚的暗沉處歐~

像是膝蓋和腋下的地方,容易黑色素沉澱.

都可以拿來修飾提亮歐!!!!!!!!!!!!

真的是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十分厲害~

  IMG_1681.JPG  

如果你是化妝重度者或是真的非常要求妝效的女孩,

我建議你可以先使用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打底.

再作重點式的遮瑕~

會讓你後續的粉底上的量減少許多~

也可以讓你的妝感更服貼保濕~

IMG_1712.JPG  

像是如果我有聚會的話.我會先薄上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遮瑕膏遮黑眼圈/痘疤 / 毛孔較明顯的地方後~

最後再壓個定妝的蜜粉,妝感就會非常自然美麗!!!!!!!

而且一整天的持妝效果也會比平常來的好!!!!!

清淡薄透的底妝 會讓你看起來更迷人呦!!!!!!

IMG_1691.JPG  

最後,很多人問我素顏霜是保養品,那還需要卸妝嗎 ?

如果你有搭配其他彩妝品,當然還是需要卸妝歐~

但如果你只是單擦了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IMG_1687.JPG  

我晚上回家洗澡時.還是會使用洗面乳做基礎的清潔歐~

因為要有健康的好肌膚,前提還是要注重肌膚的清潔保養呦!!!!!

如果是要和男朋友過夜或是搭長途飛機的朋友.

我建議隔天起床或是下飛機時.

還是要做基礎的洗臉清潔.會比較好歐!!!!!

婕洛妮絲 白雪公主素顏霜真的是女孩都得必備的秘密武器.

搶救戀情就靠這瓶了阿!!!!!!!!!!!!!!!

IMG_1689.JPG  

我也非常推薦給帶孩子沒時間化妝打扮的媽咪,.

完全不用擔心上粉會沾染到可愛的baby ,

只要輕鬆塗抹 就可以有美麗好氣色

讓你帶孩子也一樣白皙透亮歐!!!!

快讓我們一起當個白雪公主吧!!!!!!!!!!!!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婕洛妮絲官網  

小三美日購物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