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0.JPG  

 

每天久坐辦公室, 同事又不斷餵食溫馨下午茶~

最近的我實在是胖翻天了!!!然而夏天就快要來臨了,

低頭看著自己有如懷胎三四個月的小腹

在看看街上充斥著小川溝和小蠻腰的辣妹們~

我真的覺得好崩潰~~~~~~~~

終於下定決定要擺脫大嬸肥肚,

希望可以邁入平坦肚子的人生阿!!!

但是說實在, 平常上班這麼累,

真的很難有體力再上健身房練腹肌 ~

IMG_3945.JPG  

所以我把希望放在了醫美療程上.

我上網仔細爬文和評估,

最後決定選擇做非侵入式的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

IMG_3957.JPG  

來拯救我的肥嫩巴豆

為什麼這麼多療程.我會選擇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呢?

因為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

不需要任何手術切口,或是藥物治療.

利用標靶震波科,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

施打在精準且一定的深度 幫助破壞脂肪細胞 ,

可有效減少脂肪厚度和體圍.

IMG_3958.JPG  

對於無法接受侵入式療程的我來說,

安心度真的高很多~

因為現在太多抽脂的醫療糾紛,

不僅風險高,也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

對於身為上班族的我來說,也沒辦法請那麼多假休養~~~~

相較之下, 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療程安全溫和,

不會影響或傷害到周圍的血管,

沒有可怕的疼痛感, 最棒的是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而且療程時間約一小時左右,非常適合我這個怕麻煩也怕痛的人~~~~

這次我選擇施做療程的診所是--------尚安診所(復北店)

IMG_3827.PNG  

尚安診所(復北店)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地點非常便利.

診所環境明亮乾淨.除了醫學美容之外,還設有皮膚科歐!

有專業的醫生看診,讓我更加放心~~~~~~

IMG_3826.PNG  

首先我先和診所的諮詢師討論療程,諮詢師專業親切.

會針對你的問題,建議最適合你的療程 .

完全不會強迫性的推銷~

感覺就像和朋友聊天般輕鬆自在,氣氛非常好歐!!!

IMG_3828.PNG  

諮詢完後,我進入診療間,讓醫生評估狀況~

今天我預約的是鄭鈞云醫師,除了對皮膚與醫學美容有豐富的專業經驗之外,

本身是家醫科醫師,對於體重管理.肥胖.

飲食營養等也都有專業研究喔!真的是太好了!

一進門時我有驚嚇到.因為鄭鈞云醫師年輕貌美.

想到等等要給美麗醫師看我的肥肚就覺得好害羞哈~

IMG_4075.JPG  


鄭鈞云醫師很仔細的和我解說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的療程.

IMG_4015.JPG  

並評估我是否適合施打.我想改善的是腹部的部分~

如果我的腹部脂肪厚度小於1cm ,捏後不到2cm的話就不適合施做~

我的肥度早就遠遠超過1cm了.

所以等待鄭鈞云醫生捏完後,

沒錯,我超可以做的哈哈哈!!!!!!!

IMG_4012.JPG  

這次我專攻的部分就是腹部.~

但是除了脂肪厚度的限制之外.

診所也會仔細的詢問您的健康狀況,

來衡量是否能夠做療程歐~

像是孕婦. 療部位有傷口、發炎者等等,

都不是適合做療程的族群歐!!!!!!

看診完後,接著我就要來做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了!!!!!!!

其實我本身還蠻怕痛的.尤其是對雷射感的熱痛比較無法忍受~

所以我很緊張的詢問了護理人員.這個療程到底痛不痛~

多半客人的答案都是不大痛.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才放鬆心情,準備來擊退肉肉~~~~~~~~~

療程開始前要先拍很羞恥的胖照

護理師幫我拍個角度的照片做紀錄,

並幫我量了尺寸,畫出我預計施打的部位

方便之後回診時更容易比較施打後的結果,

我的小腹真的超級胖,而且我還沒有什麼腰線.

真的是十足的桶妹~~~~~~~~~~

IMG_3836.JPG  

拍完照之後 就可以開始施做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搂~

一開始護理師會在機器裡輸入基本資料,

紀錄施打部位以及發數

然後開始三步驟療程~


第一個階段是軟化--------

一開始護理師會使用電波拉皮的儀器.來回按摩腹部,

先讓皮膚的體溫升高,有利於震碎脂肪,

這時腹部會感受到熱熱的,還蠻舒服的~

待溫度達到38度左右,就可以來進行堆脂肪的工程了~

這也是我最感到害羞的一part .

兩位護理師用盡全身力氣.

將我的脂肪堆疊成ㄧ大球.

並用膠帶加強固定.

護理師非常的貼心的在堆疊的過程中.

不時的詢問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

讓人覺得窩心~

在護理師堆蛋糕的巧手之下.

我的腹部脂肪小山現身~

真的是驚人的可以!!!!!!!!!

IMG_3233.JPG  

身邊的友人還噗哧的笑了我嗚嗚嗚~

堆疊完成後.會開始貼上紅色的點圖.做好定位~

第二階段震碎脂肪-----

做的過程中,就是熱熱燙燙的~

鄭鈞云醫生會仔細的邊施打邊詢問你的狀態是否ok .

IMG_4017.JPG  

IMG_3837.JPG  

途中會不時的補上冰涼的凝膠來舒緩熱燙的感覺~

IMG_3847.JPG  

我是個對熱感非常敏感的人,

以我個人來說是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是有感的療程歐~

但是都是可以在忍受範圍內的,

如果真的覺得太熱太燙,都可以隨時和醫生反應.

所以大家不必太擔心~

IMG_4016.JPG  

IMG_3842.JPG  

第三個階段就是—緊實肌膚.

護理人員會將膠帶撕除後,

用儀器來吸附肌膚.幫助肌膚舒緩和緊實~

這個階段就還蠻舒服的,很像腹部做按摩SPA的感覺~

做完以後,你會發現腹部完全沒有任何傷口和瘀青.

只有一小片紅紅的,根本看不出來你剛剛做了什麼療程~

IMG_3838.JPG  

療程總共約一個小時左右,順利的結束了今天的療程

護理人員也非常專業的告知和提醒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我幫大家整理了簡單的幾個重點.

1.術後保持健康、採取適當的飲食控制

2.每天補充2000cc的溫開水

3.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分鐘)

4.建議於術後2至3週內避免飲酒、暴飲暴食或吃消夜

IMG_0644.JPG  

主要就是告訴大家.多喝水 多運動. 不要熬夜

才能加速身體的代謝!!!!!

所以術後這2.3周,原本不大喝水的我,

每天都會逼自已喝2000cc的水.

和我一樣不大愛喝水的女孩,

可以和我一樣加檸檬片於水杯裡.

就可以順利的喝下很多水,養成好習慣歐!!

我也有特別提醒自己不要太常喝冰的.

盡量以溫熱水為主.

而且不大會吃宵夜 和高熱量的油炸食物~

畢竟都已經做了療程.當然要好好維持一下身材阿!!!

IMG_3775.JPG  

大概過了兩個星期,

我覺得我穿褲子沒有那嚜緊繃了~

腰部線條有開始變的比較有曲線之外.

腹部也比一開始施打前來的緊實許多~

這中間我就繼續保持生活作息規律,

正常飲食但不暴飲暴食~

一個月後去診所回診, 看到術前的照片.

真的覺得肚子真的小了一些耶!!!!!!!!!

IMG_3480.JPG  

腰圍&腹圍整整少了2.5cm ,太開心了

自己都覺得好神奇阿!!!!!!!!!!!


IMG_3471.JPG  

我的腰線和上腹明顯的改變許多,

下腹的部分其實也比一開始來的消風.

IMG_3479.JPG  

但是還是需要再努力鍛鍊~

所以我現在期許自己可以持續搭配運動來調整體態~

之前我都不大敢穿太貼的窄裙.覺得自己的小腹很大.

現在很多貼裙都可以輕鬆駕馭了,真的好感人~~~~~~~~~

IMG_3481.JPG  

體態變美了,對自己也會更有自信 心情也特別愉悅阿!!!!!

對了最後和大家提醒一下,

歐萃學超音波曲線雕塑並不是減重的療程歐!

所以如果你是全身性肥胖的朋友.

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這個療程~

因為它主要是針對局部的脂肪做擊碎,

所以是以雕塑曲線為目標歐~

IMG_3825.PNG  

還有,千萬不要做完療程以後,就覺得可以每天大吃大喝了~

還是要記得控制飲食,持續維持身材,才不會浪費錢歐~~~~

想要趁夏天大穿比基尼的女孩們,可以趁夏天來臨前,

趕快惡補一下身體的曲線歐~

IMG_4076.JPG  

最後貼心提醒各位愛漂亮的帥哥美女,

目前醫美診所到處都是,
 
三不五時媒體就有一些醫美糾紛新聞,
 
大家在治療前可是要多方打聽,尤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要多了解醫師是否具有背景,
 
醫療院所的風評口碑,是否有經過相關認證或評鑑等。
 
同時在治療前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諮詢與評估,
 
充分了解療程的治療效果與副作用,才能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風險。

本篇分享為個人實際治療心得分享,僅供大家參考,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條件不同,實際治療效果請依專業醫師評估為準!
 


IMG_3956.JPG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尚安診所官方網站

尚安診所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