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0.JPG  

首先,先和大家說這篇文章會很燒!!!!

服用前請三思哈哈哈

雖然我很怕介紹了以後,會有很多人和我搶著買,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不私藏的和大家分享 

韓國 Apieu家的3樣超強檔商品

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21號 )

銀河美人魚水光唇釉(色號 RD03 / RD05 )

P1230727.JPG  

每次我去韓國玩的時候,也必掃Apieu家的東西,

他們家不管是眼影或是唇蜜都蠻好用的!

而且價格超級佛心

買一堆也不覺得心痛的哪種.

但之前我沒有用過Apieu家的底妝產品,

所以使用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 )還擔心了一下~~

沒想到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 )

讓我超級驚豔!!!!

IMG_1511.JPG  

首先,Apieu家在商品包裝的質感度升級了,

綠白配色的方形盒身,輕盈又美麗,

帶出門補妝一點都不會覺得負擔!

而且這次他們特別推出了敏感肌遮瑕款,

很適合我這個臉永遠都紅紅一塊的過敏兒!!

我選擇的色號是21號,是偏白皙的色號~

自然膚色的朋友,以選擇23號歐~

網狀的設計,很類似我手邊的小香氣墊,

能夠幫助粉質均勻地上在臉上.

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對底妝的遮瑕度非常要求~ 

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 )遮瑕度很好,

沾取少量輕拍在臉上就可以遮住我臉上大半的瑕疵.

而且很保濕,完全不會卡粉.

粉霜上在臉上很服貼,沒有可怕的粉痕.

IMG_1491.JPG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很黏膩,

對我這個混合偏油的膚質來說,

在炎熱的夏天還不算是大負擔!

上完半臉之後,是不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膚質的差異~

IMG_1515.JPG   

我很喜歡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 )

上在臉上有微微奶油光澤的感覺,

不是很油亮誇張的哪種!!

像我本身蠻會出油的,我在上完氣墊粉霜後,

還會在壓上粉餅或是蜜粉做定妝.

幫助妝感的持妝度~

對我來說

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 )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持妝度沒有到很完美,

像最近熱死人的天氣來說.

我到了傍晚還是會有少許的脫妝情形~

但只要稍稍補妝,妝感還是能維持的美美的~

所以我倒是覺得問題不大~~

真心大推W柔焦氣墊粉霜( 敏感肌遮瑕款 )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後都沒有亂長東西,

也沒有造成肌膚的不適

我已經決定要跑去小三美日店面囤貨了~

此外,也很想入手另一款W柔焦氣墊粉霜( 清透控油款 )

等我買了以後再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IMG_1494.JPG  

再來就要和大家分享燒我燒到天邊的

 銀河美人魚水光唇釉

這款唇釉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用的時候簡直是驚呼不已!!!!

比很多專櫃的唇釉都還優秀.

它的水潤度很好,顏色也很飽和,

擦在嘴唇上完全不顯唇紋,看起來很juicy .

而且銀河美人魚水光唇釉沒有惱人的化學味道,

還帶有微微的水果香氣!

這次我使用的2個色號分別為(色號 RD03 / RD05 )

快來看看我的試色照吧!!

色號 RD03 乾燥薔薇

IMG_1506.JPG  

這隻顏色是今年最流行乾燥玫瑰花色,

我本身超級喜歡

因為市面上很多都做霧面很乾的質地

但是銀河美人魚水光唇釉

居然能做出水潤感也很美的乾燥玫瑰花色系.

擦在嘴巴上真的好好看!!

不管是薄擦或是擦兩層,效果都很美麗~

用來當咬唇妝也很適合!

IMG_1473.JPG  

   我今天和姊妹去逛街,立刻推薦給我的閨蜜,

她也驚呼好好用, 立馬下手了一隻~

 完全是必收的一支唇彩~

IMG_1513.JPG  

不僅飽和度高, 顯色度也很優秀!

我想會造成一波搶購熱潮~

IMG_1514.JPG  

色號 RD05 霞陽橙紅

IMG_1509.JPG   

這支色系就走比較鮮豔的路線

,也是我一直都很愛用的橘紅色系唇彩.

橘紅色系就很顯白的顏色,

擦上它以後皮膚真的會白一階~IMG_1490.JPG  

用來搭配橘色系或是大地色系眼影都會非常好看.

尤其是在夏天,擦比較鮮豔的唇色會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而且它輕輕一擦就顯色了,但不會讓你有血盆大口的感覺!

這隻顏色也是我蠻推薦的必買色系~

IMG_1516.JPG   

IMG_1517.JPG  

因為太喜歡銀河美人魚水光唇釉這個系列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去店面包其他顏色了,

這麼美麗的唇彩,  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不敗家~

如果懶得出門,可以趕快點選網站包色去呦~

 

IMG_1519.JPG  

希望今天沒有讓大家流太多血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以下

https://goo.gl/tRv1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