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1.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周年慶的時刻

每次到這時候 , 總是想好好的敗家一番!!!

無論是去百貨公司或是網路購物平台.

都有極高的慾望想好好的衝一波阿!!!!!!

有在follow 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十足的眼影控~

我對眼影的熱愛程度,簡直可以用狂熱來形容~

所以只要遇到美麗的眼影盤,我都會想搜刮回家~

這次我就在韓國購物網站"MEIBE KOREA" 殺紅眼的買下了三盒眼影盤

ETUDE HOUSE --PERSONAL COLOR PALETTE WARM-TONE EYES

ETUDE HOUSE---PERSONAL COLOR PALETTE COOL-TONE EYES 

VDL----PANTONE EXPERT COLOR EYE BOOK 6.4  color (NO.1 )

P1260016.JPG    

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我的敗家心得~

分享之前,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我不去實體店鋪或是其他網站上購買

而是選擇了韓國購物網站"MEIBE KOREA" ?

因為"MEIBE KOREA" 涵蓋了各大韓妝品牌.

精選店的概念

呈列韓國當季最新流行的話題彩妝保養產品.

讓我不用花機票錢飛出國採買

就能彷彿置身在韓國一般 體驗實境購物的感覺

"MEIBE KOREA"打韓國直送,商品有絕對正品保證.

買到假貨願意退5倍價格, 讓消費者免除買到假貨的疑慮!

和我一樣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朋友,

購滿金額滿$1400 台幣就能享有免國際運費的優惠

而且7-10 個工作天即能收到物品~

是不是很便利呀!!!

P1260056.JPG  

而且他們家十分貼心的推出了獨家的MEIBE BOX 美妝盒

裡面精心挑選了不同主題的彩妝品~

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需要~

不僅自買或是送人都好精緻划算!!

 所以"MEIBE KOREA" 就成為了我每個月必逛的美妝購物網站~

先來說說 我在網站上訂購ETUDE HOUSE 的這兩盤眼影盤好了.

其實ETUDE HOUSE 在台灣就有實體門市了 ,

為何我要特別上MEIBE KOREA 購買?

感覺周年慶打折也比較划算阿!?

但是你們知道嗎??

台灣實體門市的價格竟然是MEIBE KOREA上的一倍價格阿!!!!!!!!!

好險我當初沒有在實體門市買。

一盒的價錢我可以在MEIBE KOREA買兩盒~

而且實體門市常常會缺貨,想花錢都沒得花

真的會非常懊惱~

這次在MEIBE KOREA

幸運的被我找到了這盤我之前就超想入手的眼影盤~

PERSONAL COLOR PALETTE WARM-TONE EYES

IMG_6527.JPG  

PERSONAL COLOR PALETTE COOL-TONE EYES

IMG_6526.JPG  

一盒是我最愛的暖色系

一盒是我比較少嘗試的冷色系

顏色很多, 十分好搭配~

讓我今年秋冬都不需要再補貨了!

質地滑順又顯色

很推薦給想入手多色眼影的女孩們

P1260070.JPG  

但是 提醒大家收納時要比較小心

因為這兩盤眼影盤的粉質比較細,

摔到就會很慘烈

所以我有幾格不小心摔到後就碎掉了嗚嗚嗚~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一下呦~~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的這次我最喜歡的戰利品

VDL----PANTONE EXPERT COLOR EYE BOOK 6.4  color (NO.1 )

P1260090.JPG  

因為VDL在台灣沒有實體的店面,

每次都要大老遠地飛去韓國買,或是找韓國的代購購買.

真的很麻煩~~~~

而且他們家的眼影盤一直都很容易缺貨!

好險這次我也在MEIBE KOREA搶到了這盤限量12色眼影盤

這盤真的是美翻天了!!!!

涵蓋了最流行的暗紅色系&乾燥玫瑰色系

還有基本的大地色系

顏色飽和 不飛粉 讓我好滿意!

可以不用使用什麼技巧

就能輕鬆畫出美麗的眼妝

真的是一盤實用又精緻的眼影盤~

P1260111.JPG  

現在我就簡單的使用這盤眼影

教大怎麼畫秋冬最流行的酒紅系眼妝~

首先我會沾取眼影盤裡的pantone 7606

上整個眼窩做打底 將於餘粉順勢帶到下眼線

IMG_6522.JPG  

接著沾取pantone 18-1438

從眼中開始暈染開至眼尾

畫出眼影的層次感

下眼線也記得輕輕的帶過呦~

IMG_6523.JPG  

最後使用pantone 1817 當作眼線色

會讓眼睛放大有神

但是眼神是柔和不銳利的~

IMG_6524.JPG  

最後再加上細細的眼線液加強眼尾

酒紅色系眼影輕鬆完成

是不是超級簡單!!!!

 IMG_6525.JPG  

當然,喜歡大地色系眼妝的女孩們

也可以參考我以下的眼妝示範照呦~

IMG_6537.JPG  

大地色系的眼妝使最安全又最容易被接受的~

我真的很推薦女孩們把這盤帶回家

它不僅可以畫出較重的妝感,

同時也能畫出日常妝感

十分好駕馭

我現在每天都使用這盤眼影

應該很快會用凹它哈哈

IMG_6529.JPG   

最後再加碼一盤最近話題性十足的眼影盤

ETUDE HOUSE 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彩盤

IMG_6536.JPG  

因為當時MEIBE KOREA 還沒有這款

所以我是在實體店面買的~

沒想到現在網站居然有了嗚嗚嗚!!

當然網站上的價格比我在店面買的便宜好多~

真的是捶心肝耶!

P1260101.JPG  

所以我幫大家 附上了網站連結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買貴了嗚嗚嗚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盤畫出來的妝感~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趕快去網站上搶購

因為它很搶手 很容易缺貨~

IMG_6216.JPG  

想輕鬆入手韓國最in 彩妝的女孩們

快上MEIBE KOREA敗家吧!!

記得要小心荷包失守 因為真的太好逛了哈哈

推薦好康給大家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IMG_6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