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1.JPG   

因為本身是混合油肌的關係   只要是熬夜或是生理期前夕

 臉上就很容易冒出大痘痘和小痘痘

 這時痘痘貼就是我抗痘的好夥伴

因為痘痘貼可以加速痘痘復原的時間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十分依賴痘痘貼!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痘痘貼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極致薄系列

IMG_0756.HEIC  

之前我就已經用過曼秀雷敦其他款的痘痘貼

 但是這次的新款極致薄系列

 全新進化   厚度只有0.02cm的薄度   膚色設計

所以能夠更完美的貼合於肌膚   隱形效果更升級

 我選購了兩個不同包裝

 一個是小痘痘專用28入痘痘貼    痘痘貼直徑為0.9cm

  這款包裝非常適合不會長大爛痘  固定長小痘痘的朋友們

  因為尺寸設計小又輕薄    所以貼在臉上也不會那麼明顯

IMG_0744.HEIC   

 另一個包裝是綜合型的26入痘痘貼   裡面包含了兩個不同尺寸

  痘痘貼直徑為0.9cm & 1.1cm    可以依照你的痘痘大小做選擇

 長膿包大痘的時候就選擇1.1cm尺寸    長小痘的時候就選擇0.9cm 

是不是十分貼心呢?

IMG_0722.JPG

痘痘貼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請先將需要貼痘痘貼的部位做簡單的清潔   並保持乾燥

 接著使用包裝內附的專屬痘痘貼夾   來夾取痘痘貼

P1260641.JPG  

 很多人都習慣用手直接撕去痘痘貼

認為這樣比較快速簡單

但是我們的手指頭其實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

如果細菌跑到了痘痘貼上

 反而會加速痘痘的惡化

IMG_0729.JPG       

所以記得一定要使用專屬夾子夾取痘痘貼

  才不會讓痘痘有二次感染的機會

而且使用夾子 也比較不會拉扯到痘痘貼

    造成痘痘貼變形歐!!!

 夾起痘痘貼  輕放於長痘痘的地方

使用乾淨的指腹輕壓痘痘貼邊緣

 約5秒後固定即可~

IMG_1082.JPG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極致薄系列

黏著力很好  服貼力佳

 長時間貼都不會跑掉或是不見~

 我睡覺時貼  到隔天早上起床都還在

強力包覆保護我頑固的痘痘   真的很強檔!

IMG_1083.JPG  

 很多人擔心  痘痘悶住會更嚴重

  但是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極致薄系列

外層覆蓋了隔菌透氣薄膜  

 所以不用擔心痘痘會因為不透氣而惡化呦~

   它反而能保護發炎的青春痘  避免痘痘遭受感染

 親水性的敷料 能夠有效吸收痘痘的分泌物

加速痘痘的復原

IMG_1085.JPG  

   尤其是對於有膿包的大痘痘來說

 痘痘貼真的可以吸取滿滿的分泌物

 幫助大痘消下去~

 當然痘痘貼也是要勤著更換呦!!

IMG_1086.JPG  

 當我看到痘痘貼從透明轉變成白色的時候   就會立即更換痘痘貼

 或是使用10~12小時以後   一定要記得替換新的痘痘貼

這樣痘痘才會好得更快歐~~~

我是一個重度化妝使用者

長了痘痘還是會想化妝

 但是為了不要讓痘痘受到感染  我會先貼上痘痘貼

在開始上粉底

IMG_1097.JPG  

 因為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極致薄系列

厚度很輕薄  又接近膚色

所以我將底妝蓋上去時候 痘痘貼就變得蠻隱形

遠看其實都看不大出來

讓我一樣可以正常上妝  美麗出門

IMG_1103.JPG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  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 極致薄系列

 連我補妝的時候

都還很完美的服貼在我臉上

 所以非常適合長痘痘想遮醜的女孩們使用~

IMG_1089.JPG  

 除此之外  我連外出旅行也會攜帶痘痘貼以備不時之需

包裝設計乾淨衛生 輕巧好攜帶  

 要是不小心長痘了   可以立馬派上用場

最後和大家分享我的對抗痘痘秘訣

 長痘痘的時候   千萬不要用手去硬擠硬摳

不然很容易留下痘疤

 我會先擦藥膏在痘痘上

等藥膏乾了以後  在貼上痘痘貼將痘痘包覆起來

乖乖的等痘痘貼吸附分泌物後

 頻繁更換痘痘貼

等痘痘癒合了差不多  就不需要再貼了

IMG_1091.JPG  

 痘痘貼不僅能使用在臉上

像是胸口或是背部都有可能會長痘痘

也都可以使用痘痘貼呦~

自從使用了痘痘貼以後

我改掉了亂擠痘痘的壞習慣

也擺脫了小花貓臉的命運~

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120355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4534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IMG_1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