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85.JPG

頭髮可以說是女孩子的第二張臉~

如果不好好清潔和保養  就算把妝化的超美麗

頂著一頭油膩的頭髮 絕對會立刻扣分

頭髮一定要蓬鬆又香香的  才能增添女人味呀

 要擁有一頭美麗健康的秀髮

頭髮的深層清潔其實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IMG_6754.JPG   

之前在洗髮精的選擇  我也遇過很多悲劇

不是頭髮越洗越扁塌  就是頭髮越洗越乾澀

真的很崩潰

一瓶好的洗髮精可以立馬讓你變仙女

而一瓶不好的洗髮精可以立刻變蕭婆

所以髮品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我本身的髮質是中性偏油的細軟髮

雖然天天都洗頭 但是頭髮還是很容易扁塌出油

尤其是壓力大或是熬夜忙碌的時候

頭皮會變得更加敏感 出油的狀況也會加重

常常一到下班時間

就會開始聞到淡淡的頭臭味

真的很尷尬 

IMG_6752.JPG    

直到最近我使用了在地髮品品牌美吾髮新推出的

有辦髮抗屑系列洗髮精

除了改善我惱人的油頭困擾之外,還讓髮根變得健康蓬鬆

今天就要和大家推薦這款平價又好用的洗髮精

美吾髮有辦髮抗屑系列洗髮精總共分成三個系列

IMG_6460.JPG  

美吾髮有辦髮 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550ML 

  美吾髮有辦髮 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550ML

 美吾髮有辦髮 絲柔滑順抗屑洗髮精550ML

全系列無添加矽靈SLES、SLS、Paraben防腐劑

不會造成毛囊阻塞,舒緩頭皮敏感

按壓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 還有皮膚科醫生推薦 洗起來安心又溫和

IMG_6490.JPG  

  除此之外,美吾髮有辦髮抗屑洗髮精  

主打Zinc Pyrithione、 Climbazole專利雙重抗屑配方

能有效的代謝和清除頭髮與頭皮上的髮屑

 還能持續改善雪花紛飛的窘境~

市面上很多抗屑洗髮精,只能改善短暫的狀況

卻沒辦法真正調理頭皮的健康~

反而讓頭髮越洗越敏感,真的得不償失~

  最棒的是美吾髮有辦髮抗屑系列洗髮精還推出了

Micellar微米清潔科技

細緻綿密的泡沫  更能深層清潔頭皮的髒污

洗後清爽零負擔 達到全方位的頭髮保養~

 IMG_6486.JPG 

 洗頭髮之前,我會先用溫水將頭髮和頭皮徹底沖濕 

按壓出適量的洗髮精, 均勻地抹在頭髮上!

IMG_6762.JPG

 接著用指腹乳化洗髮精, 因為微米技術的關係

所以泡泡十分豐盈綿密.起泡速度也非常優秀

接著用指腹按摩清潔頭皮, 搭配輕輕地搓揉~

切記不要用指甲大力抓頭皮歐 ~

IMG_6763.JPG   

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以後, 再做第二次的清洗! 

沖洗的過程中不會有乾澀感 頭髮也不會打結難梳開歐

IMG_6764.JPG  

同樣用少量的洗髮精乳化後,使用指腹仔細的按摩頭皮,

加強洗淨頭髮上的髒污

第二次洗頭的時候 泡泡會更加豐富綿密  能深層帶走髒污

IMG_6765.JPG   

按摩完以後,用溫水將泡沫徹底清洗乾淨

最後用毛巾輕輕擦乾頭皮和頭髮就可以了歐~

IMG_6766.JPG  

使用吹風機吹的時候,也要注意溫度不要太高

保持適當的距離 以免造成頭髮的傷害~

IMG_6755.JPG   

簡單的洗髮步驟就輕鬆完成摟!!! 

  最後和大家分享 三個系列的試用心得  

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系列來使用

美吾髮有辦髮 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550ML 

IMG_6466.JPG  

這款洗髮精帶有中性清爽的清新麝香氣息

也是三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的頭髮細軟扁塌 不易做造型

但偏偏我又超嚮往歐美蓬鬆隨意的慵懶髮型

自從開始洗了美吾髮有辦髮 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我的髮根變得比較強韌  頭髮也變很鬆軟蓬鬆

隔天起床頭髮還是依然保持彈性

不會在容易扁塌了~~  

視覺效果上不僅量變多了  

瀏海空洞和逼切的情形也很少出現

整個就是個蓬鬆空氣感女孩~  

IMG_6767.JPG   

尤其是洗起來涼涼的薄荷感充分舒緩頭皮

 讓我消除了一整天的疲憊感

真心好喜歡~

剛好這款洗髮精的氣味又比較中性

揪男朋友一起洗頭也不會覺得突兀 

擁有一樣的香氣也是一種甜蜜的表現歐

IMG_6738.JPG     

  美吾髮有辦髮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550ML 

IMG_6478.JPG

這款洗髮精帶有怡人的檸檬萊姆麝香調

添加植萃甘草 能夠改善頭皮搔癢

非常適合敏感性頭皮的人使用歐~

像是我蠻常在染頭髮的人 ,

每次換季頭皮就會有點小脫屑和紅腫

使用美吾髮有辦髮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不僅能穩定我的頭皮狀況, 出油情形也改善許多

現在我一整天上班到晚上頭髮還是依然乾爽

油頭味也沒有再出來搗亂了~

IMG_6756.JPG  

像是我爸爸本身頭皮很敏感

時常為頭皮屑而苦惱

我自從推薦了他使用之後,  他現在天天都使用 用的比我還勤快

頭皮屑情形有減緩許多歐

IMG_6744.JPG  

美吾髮有辦髮絲柔滑順抗屑洗髮精550ML

IMG_6470.JPG

 這款洗髮精帶有迷人的少女花果香氣

喜歡偏甜味香氣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頭髮較粗硬 或是時常燙染髮而髮質受損的女孩

這款真的會是你的救命仙丹

它添加了水解角蛋白與橄欖果油

深度修護受損的毛鱗片 讓頭髮恢復健康光澤

還能改善分岔的髮尾歐~

IMG_6760.JPG  

就算不使用護髮素加強  也不會有毛躁的情形產生

穿完頭髮後保濕亮澤  摸起來十分柔順

但卻不會扁塌

所以其實細軟髮的女生也不必擔心 一樣很適合使用歐~

  IMG_6750.JPG  

頭皮就是臉部肌膚的延伸

所以清潔髮品一定要定期地更換和嘗試,

才不會讓頭皮受傷~

頭髮的清潔和養護真的很重要

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去沙龍做深層保養

自己在家就能做好最基礎最簡單的養護

果然美吾髮就是有辦法

真心推薦

美吾髮有辦髮抗屑系列給大家歐~

購買通路:家樂福 /大潤發/ 寶雅

想知道更多資訊, 請見以下連結 

http://bit.ly/2UehJ8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