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

今天茱莉亞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珠寶品牌~
燈燈燈 就是PANDORA~
他是茱莉亞最近非常喜愛的一個品牌 : )

上個月有機會參加了PANDORA舉辦的下午茶分享會
真的非常的榮幸 也很開心
779

通常大家對珠寶首飾的觀念,都只單單是注意到它的奢華和美麗.
但是PANDORA這個品牌, 它不僅有美麗的珠寶設計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幫你保存你人生中所有值得被紀念的人事物~
7776

每個女孩的心裡總是暗藏了很多回憶和夢想
雖然朱麗亞本身並不是個少女,但是在人生際遇中還是有很多值得被紀念的故事的 !!!!!!
對我而言,PANDORA就像是個隨身的回憶寶盒
它可以將你想要留下的回憶 串在手環裡 隨身攜帶 : )

PANDORA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品牌
細心的PANDORA的美麗副董事長 為我們仔細講解品牌的故事
還提供我們下午茶的甜點 真的是啾甘心 ^_^
別於一往的正式嚴謹的活動 氣氛非常的溫馨和樂
88

而且PANDORA還事先詢問了我們每個人喜歡的東西,
幫我們先選出適合我們的綴飾.讓我們體驗DIY 設計 如何串起自己的故事手環
32

PANDORA Moments 手鍊 藉由搭配可更換的串飾 讓配戴者親自設計屬於自己的獨特珠寶
好比你人生中有件非常值淂紀念的事情.你就可以選取代表自己有意義的墜飾,
將他串進你的手環裡
你美好的回憶就會像一個正面的能量一樣 把好運帶給你 ~

PANDORA手鍊皆以14K金或是925純銀製成
可搭配有許多可愛.時尚 的墜飾 約700多種 , 每個都帶有不同的意義~
每個串飾都可以代表一個信息 一段故事

這次PANDORA為我們準備的串飾如下~
99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心鎖這個串飾,他代表了可以將你的愛情永久的珍藏
哪個女孩不會需要 你們說說看 哈哈
IO

另外還有這個小鬧鐘.代表的是十全十美鐘.
如果你希望你的人生可以十全十美 選它就對了 哈哈

如果你想為自己帶來無限的好運
GOOD LUCK 字樣的串飾簡單又好看 也是推薦的入門款

或是你和情人想要有個定情之物.
PANDORA還設計了TOGETHER FOREVER 的字樣的串飾
存在感和意義感十足
還有誰想敢搶你的男友 哈哈哈

下面小男孩和小女孩的串飾也非常的可愛
還有滿天星的串飾 我也超想要的

2222

對了你們可以看到上圖還有蝴蝶的串飾
這個也很有意義
她是設計給好姐妹佩帶的串飾.
和你的好朋友一個人帶一個蝴蝶的串飾
將會代表你們的友誼長存噢

除了一般的銀飾 PANDORA還有琉璃和珠寶的串飾 和14K金的串飾
這款藍綠色的琉璃串飾 顏色超鮮明可愛的
戴上他 整個人會變活力十足~~~~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串飾之一~
WW2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串飾跑來跑去
你會需要購買 PANDORA的固定釦.
這樣不僅可以有更好的視覺效果 也可以防止串飾滑動歐!
77779

藉由這次的體驗活動 PANDORA讓我自由發揮想像力,
創造處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環~
你看屬於我的手環就在這邊~~
我真的非常喜歡
一看就是我的手環 : )
如果我很有錢 我會馬上把她帶回家!!!!!!!!!!

!7777T

很美吧很美吧!!!!!!

GGGGT

參加完這次的活動 我覺得PANDORA讓我學會了如何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也讓我有動力和興趣去聆聽屬於別人的故事~~~

藉由手環 還可以認識到各種不同的人 我覺得真的很新奇~
77

對了!!!!PANDORA還提供我們參加活動的部落客一些禮物
有超可愛的杯子蛋糕和糖果 ((少女真的會為之轟動)
HHHH

還有超有質感的PANDORA皮製珠寶盒!!!!!!!!!!!!!!!
非常的美麗
照片

最棒的是,PANDORA還提供我們一個人一條皮製手環和串飾一個噢!
說到皮製手環!
PANDORA 除了做銀飾,還有出皮製手環的款式噢~
滿足不同的客群!
一樣可以穿你想要的串飾,設計出自己的手環!
877

皮製手環還有黑色 咖啡色 灰色 米色做選擇
我是選單圈的皮製手環,像我朋友就是買雙圈的款式歐
分享我朋友的雙圈皮製手環
灰色也是好看到不行!!!!!!!!!!!!!!!!!!!!!!!!!!!!
EEE

我選了可愛的小紅 因為我想位自己帶來喜氣
我目前買了TOGETHER FOREVER 的字樣和天天開心的串飾 和固定扣~
因為我希望自己每天都活的開朗 沒有煩惱!!!!!
899

最近每天都戴著他 就像是我的護身符一樣!!!!
當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我就會看看我的手環
我會告訴自己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情
負面的情緒就會消失~非常的神奇!!!!!

我戴了以後 身邊朋友詢問度超高的!!!!!
大家都說好看極了!!!!!!!!!哈哈

對了 建議大家洗澡的時候 一定要脫掉手環在洗澡
才能永久的保持手環的美麗噢!

我想大家看了我的推文以後 應該很燒哈哈
我在這邊還要大力讚美一下PANDORA 的櫃姐們!
真的都超親切活潑的!而且服務態度都非常的棒
為我服務的韋潔小姐 真的很可愛
大家可以去SOGO復興館找他選購 : )'
880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製作一條屬於自己的幸運手環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把自己的故事永遠的保存和珍藏
並分享給你身邊每個愛你的人!!!!


以下是PANDORA的官方網站 資訊非常豐富 快去看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