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親愛的同事手上帶了好多很有設計感的編織手環.
詢問之下,她就和我推薦了這家很棒的飾品攤 SILVER TWINKLE ~

image.jpg

image.jpg

雖然 SILVER TWINKLE 沒有店面,但是他們都固定在敦南誠品前面擺攤.
是一個阿姨和可愛的女兒一起經營的攤位歐~
只要是沒有下雨 通常都會在那邊尋找到他們歐~
受時代趨勢影響, 他們也有FB 的粉絲團.
不僅有完整的商品資訊, 粉絲團也會公告每天是否會過去擺攤的資訊.
方便大家選購和詢問~

image.jpg

親愛的同事也送了我一條可愛的藍色無限手環當作生日禮物 : )
真的有夠揪心的 ~~~~~~
image.jpg

這款大無限手環還有粗版的歐,帶起來很有型
image.jpg

你去逛攤位的時候 , 你可以看到SILVER TWINKLE 很多手環 都是阿姨親手編制的
樣式很多 除了編織的手環 也有很多珠珠 / 綠松石 / 瑪瑙 / 的手環
當然還有純銀的手環 和 項鍊 & 戒指 甚至是耳環都有毆~~~
真的非常好逛 !!!!!!!!!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當然他們也提供客製化服務.除了檯面上看到的飾品外.
你也可以修改手環上面的設計 還有更改手環的尺寸大小
你可以挑選你想要的顏色, 和阿姨討論你喜歡的樣式 加上你喜歡的墜飾,
只要可以做.阿姨都會盡可能的幫你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歐~
image.jpg

值得大力推薦的是,阿姨的飾品強調都是用純銀925製成.
所以質感很好 不同於一般路邊攤賣的便宜飾品
戴一戴就變黃 不然就是脫漆.
以之前買路邊攤的經驗 茱莉亞還蠻常買到NG商品的~(泣 )
但是SILVER TWINKLE真的是專櫃的品質 , 質感又很獨特歐~

image.jpg

而且很棒的是, SILVER TWINKLE 的手環 戒指或是飾品 都可以戴著洗澡歐
只要不泡溫泉 都可以不用擔心 一直佩戴 ~
image.jpg

買過編織手環的朋友 應該最怕每天戴久了手環會很臭 .
但是SILVER TWINKLE 的商品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歐~
因為他們是用蠶絲臘線搭配925純銀
所以不用擔心像一般外面繩子戴久了會有爛爛的感覺.

image.jpg

我每天戴了都還是香的哈哈哈 ( 強調自己很香噴噴 )

我已經失心瘋的在星期六的時候一口氣 購買了三條飾品和三個戒指
和大家分享一下~~

(1)純銀設計感手鍊 + 帶來幸運的馬蹄墜飾

image.jpg

這是我ㄧ見鍾情的手環,我覺得她真的美斃了 ~
她其實是一條全素的手環,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馬蹄的墜飾,馬蹄是帶來幸運的意思~
最近實在太需要正面的能量,所以我就請阿姨幫我在手鍊加上了馬蹄墜飾.
希望我可以心想事成 ,成為超LUCKY 女孩~

image.jpg

我選擇加在手環下方,讓他垂吊著, 讓他有點層次感 .
帶起來真的太好看了哈哈哈 搭配我的潘朵拉,一點都不覺得突兀.
因為這條的設計感比較重,整條手鍊都是純銀的,
所以價錢會比其他編織手環來的貴一些. 我這條買的價位是一千多~
但是,我覺得其實比起外面專櫃賣的,價錢真的真的可愛很多歐~
image.jpg


(2) 寶藍色六角星編織手環

image.jpg

星星一直是我最愛的圖案,我ㄧ直都很喜歡買星星的飾品.
因為剛好寶藍色是我的愛色,剛好現場看到了這條.
我就二話不說的買下來了,帶起來很顯白~
當然它的線都可以換顏色,喜歡別的顏色的人都可以訂做.
image.jpg

(3) 彩色琉璃珠搭配純銀手環

image.jpg

image.jpg

這條手環是不是繽紛到不行.裡面的穿線今年最hot的螢光橘呦~
我覺得它佩帶起來很活潑很有朝氣,看了就覺得好開心.
剛好搭配我其他藍色系的手環,整體感十足.

(4) Love 字樣純銀戒指
image.jpg

這款戒指是我和同事看到驚呼好可愛的款式,戴在手上的效果更是棒棒.
快看看是不是很美麗, 質感很好呢 ?
其實購買這款戒指, 除了他戴起來很好看以外 , 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看著它,我就告訴自己身邊其實有好多愛我的人.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愛 愛真的是很美好的 : )

(5) 雙圈素雅純銀戒指
image.jpg

很多人都以為,簡單的戒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其實關鍵就是戴上去的那剎那的質感 , 我覺得這款戒指單看會覺得蠻普通的
但是試戴之後,我就決定買了它. 覺得它很有名牌款式的fu , 戴起來還蠻有型的 ,
而且它非常的耐看~而且它是可以調整戒圍的戒指,比較沒有脫落的危險.
我覺得是手細 或是手較粗的人 都可以選擇的安全款.
因為很多戒指都很挑手戴,這款完全不會呦~大推大推

(6) 細蝴蝶餅純銀戒指
image.jpg

這款戒指有分粗的蝴蝶餅 & 細的蝴蝶餅 , 因為我喜歡比較秀氣的款式.
所以我選擇了細的蝴蝶餅 .這款戒指很有質感, 戴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蝴蝶餅的設計真的好可愛~~~~~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歐~

以下是我本人佩戴搭配在一起的圖片
是不是很美阿~~~~~~~~
我po在FB 詢問度超級高的,哈哈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介紹了那嚜多,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大家應該手很癢吧.
快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趕快去東區誠品逛一下這個棒棒的攤子 SILVER TWINKLE .
相信你也會愛上它的魔力 ~~~~~~~~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