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相信有在follow FG 的朋友都知道, 上個月8/22號是FG 的盛典 --

2014 FG 美妝評鑑大賞

這次茱莉亞很榮幸以美妝部落客的身分 . 受邀參加這個盛大的聚會!!!!!!耶耶

內心真的十分雀躍!!!!! 但是同時也好緊張歐!!!!(((好像鄉下俗歐我))))

這次茱莉亞參加的活動分別是8/22 晚上的 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 8/23 的女人奧斯卡園遊會 ~~~~

活動分別辦在ATT SHOWBOX & 華納影城的中庭~

image.jpg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茱莉亞參加活動的花絮歐~~~~~~~

參加活動的前幾天 茱莉亞才得知這次的2014 FG 美妝評鑑大賞有Dress code --

主題就是桃紅 x 撞色 

當下真的有點措手不及阿~~((( 因為人家本來準備穿時尚的黑色連身褲赴約滴哈哈哈)))

但是我想應該是FG 要考驗我們對時尚的敏銳度 再怎樣也要符合主題出場呀~~~

只是因為茱莉亞桃色系的衣服好少 , 撞色更是苦惱了我!!!!!!

好險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這件螢光桃色撞寶藍色的洋裝ㄦ~

當天就穿這套參加活動哩 .自己覺得很符合主題哈哈哈

我是不是個認真的孩子(((快給我ㄧ個加)))

image.jpg  

全場的人穿著桃色系服飾 真的增添了會場的亮麗 & 活潑度 ~

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歐~~~~真的好好玩~~

報到完時工作人員會給我們套上手環 .上面清楚的寫著我們的位置.

進到會場以後,親切的FG 工作人員就會帶去我們專屬的位置~~~~

image.jpg    

我的位置位在二樓部落客區. 雖然不是中間的位置. 有點殘念~~~

但是我離食物區非常的近阿~~~這點彌補了我小小的失落哈哈哈~~~

食物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Krispy Kreme 甜甜圈 , 雖然好胖但是好好吃阿~~~

今天不用排隊排到死 要吃多少就拿多少 是不是很歡樂~~~

image.jpg    

然後每個位置上都放有一個福袋, 福袋好大一個 感覺就很物超所值~

有得吃又有得拿 是不是很幸福哩~~~((((福袋的內容物後面補分享給大家)))

在等待頒獎典禮開始的途中 . 茱莉亞還玩了打卡抽小禮的小遊戲呦~~~

image.jpg  

雖然網路很慢很令人抓狂 但是我還是順利完成了任務 得到小禮物~~~~

FG 在頒獎典禮之前還特別安排了神祕嘉賓 陳孫華老師 到部落客區與大家交流拍照~~~~

我以前就常常在美妝節目看到時尚大師 陳孫華老師 ,

今天見到老師本人真的很歡喜, 茱莉亞還和老師握手拍照

image.jpg    

真的好害羞歐~~~~~~~嘻嘻嘻~~~~~

等待了一陣子 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終於開始搂~~

五光十射的聲色效果很棒 好像在小巨蛋看演唱會一樣~

但是很可惜沒有坐在下面的搖滾區ㄦ~~~~~

型男市調大隊的走秀 根本就是造福了廣大的女性族群

image.jpg    

場內尖叫聲不斷 真的很HIGH ~ FG 的老師們也有加入走秀行列歐~

增加了時尚性和趣味性~~~~~

image.jpg  

茱莉亞最開心的是看到最想見的Roger 老師 真的棒透哩

image.jpg  

這次FG 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別於以往的頒獎典禮,

只有緊張的頒獎氣氛 , 它根本就是一場很棒的時尚秀.

氣氛輕鬆.歡樂 , 除了頒獎給應得的美妝廠商和時尚部落客以外.

還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突破自己參與走秀表演, 真的很令人刮目相看歐~~~~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而且知名的人氣網模 也都有加入表演和走秀 .

眾多美女聚集在一起 , 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 我都要融化了啦~~~

image.jpg  

當然FG 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還為大家精心設計了很棒的3場品牌秀 .

sofina / 戴安芬 sloggi / 2%

Sofina 由人氣網模 李玉琳擔任主秀, 表演泫雅性感風舞蹈.

吸引全場的目光.正翻了~

image.jpg  

戴安芬 sloggi 的內衣秀 ,更是非常的精彩.

現場的男性朋友們應該都要大流鼻血了吧~

真的辣翻天了~~~~~

image.jpg  

青春有活力的走秀 真的是可愛又性感~

而且內衣都好美. 每套都超想購入的~~~~

image.jpg  

  

2% 的時尚秀也非常特別呦 別於前兩場的少女甜美風格.

充滿個性的2%, 酷酷的呈現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服裝. 整場秀令人印象深刻歐~~~~~

image.jpg  

茱莉亞我會在另一篇文章特別介紹2% 的時尚秀呦. 還有2%新品穿搭照.

請大家近請期待呦 嘻嘻~

image.jpg  

這次參加FG 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一直在祈禱可不可以見到這次的形象大使---安心亞女神

果真, 安心亞最後出現哩~~~~女神的出現引起會場的一波高潮 ~~~~~~~

攝影大大都猛拍呢 因為真的太美了~~~~~

image.jpg  

連茱莉亞都拍到嘴角上揚呢 , 你看看是不是正翻哩~

茱莉亞好羨慕從她手上領取獎項的所有部落客們 ~~

期許自己能有一天也可以從她手上領取獎項~~~

image.jpg  

除了國內的部落客外.這次FG 也特別與STYLE WALL 合作,

邀請了世界各地的穿搭達人來參加盛會~~~~

每個國家的代表 穿搭的風格不盡相同 各有各的特色

真的是個很棒的交流機會歐~~~~~

image.jpg  

茱莉亞最愛韓國的代表. 我只能說太有氣勢了 ~

一出場我眼睛都亮了 我大愛她的風格哈哈哈~~~~~~

我要是披外套走在路,上 別人應該會問我有事嘛???

所以真的好羨慕韓國代表高挑的身材 和她與眾不同的時尚氣息呀~~~

image.jpg  

活動進入尾聲的時候 , FG 還提供我們打卡上傳活動照片到STYLE WALL ,

就可以免費換一盒Krispy Kreme 甜甜圈 的活動~~~~~~

FG不忘讓我們帶著禮物離開會場 真的很貼心 ~~~

雖然拿了很重的福袋 又拿一大盒甜甜圈 手都要斷了哈哈哈~~~

image.jpg      

在領完甜甜圈後 我很LUCKY的在出口遇到新生代女神拐拐....

拐拐雖然趕時間, 但是她還是親切的答應合照~~~~

人很好 又很美歐 我覺得我在拐拐女神旁邊好像她助理哈哈哈~~~~

image.jpg  

然後茱莉亞比較低調 幾乎沒有什麼部落客的朋友

很開心可以透過這次的FG 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和人氣部落客朵力相見歡~~

之前想見面想好久了 她也是我心中的小女神 當然本人也是正到翻天~~~

聊天拍照 真的好開心呀~~~以後要持續相親相愛呦~~~

image.jpg  

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吸收到那嚜多時尚的資訊,

接著來分享一下美妝大賞頒獎典禮當天的福袋內容好哩~~~~~

image.jpg  

福袋裡面有一本最重要的2015 FG 美妝年鑑 .

image.jpg  
除了年鑑, 其他都是一些生活的必需品歐, 很實用~~~~~

像是茱莉亞最近快要出國玩了, 福袋裡的商品剛好派上用場~~~~~


像是潘婷乳液修護旅行組  就很方便旅行攜帶歐.

image.jpg  

貝恩腿部舒緩凝膠也超適合出國鐵腿時使用的~~~~~~

image.jpg  

裡面最棒的是淨膚雷射的貴賓公關卷.

image.jpg  

打算出國玩回來後, 就可以趕快預約, 保養一下肌膚歐~~~~~~~

最後和大家稍稍分享一下隔天茱莉亞去參加女人奧斯卡園遊會的小花絮吧~

隔天下午女人奧斯卡園遊會 在華納威秀中庭的徒步區舉行 ,

人真的好多好多 現在排隊的人真的超踴躍的~~~~~~~~~~~

image.jpg  

這次的美妝園遊會有很多品牌攤位都設有小遊戲區

只要闖關成功 就可以得到此品牌提供的小禮物歐~

茱莉亞順利的完全了闖關任務 . 因此得到了另一個驚喜福袋 ,

裡面也是一些實用的生活用品~~~~~

遇到和昨天福袋有重複性的東西時 茱莉亞就會分享給身邊的好姐妹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image.jpg  

當天園遊會 茱莉亞收穫最大的是品牌CRYSTERA提供部落客們銀絲微針型全效面膜 ~~~

之前就得知這款面膜很強檔了 ~~~~

image.jpg  

這次可以免費體驗 真的是賺到哩~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面膜的試用心得呦~~~~

看完了那嚜多精采的活動花絮 是不是很豐富呢?

茱莉亞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2015 FG 美妝評鑑大賞惹~~~

希望到時候還能夠共襄盛舉歐~~~~~~~~~~

image.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分享或按讚歐

留言給我茱莉亞會更歡喜呦 ~~~謝謝大家~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