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孩擁有一頭柔順的頭髮,真的會非常有魅力 ~

但是茱莉亞因為長期染髮和上電棒的關係

頭髮經常打結和毛燥  真的蠻苦惱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護髮這件事~ 

也用過很多不同的護髮產品 ~

image  

但也因為我本身的髮質是非常細軟的,所以在選擇護髮產品都要特別小心,

如果一不小心使用到太油的護髮產品,我的頭髮就會很油~

看起來很像很多天沒洗頭  反而得到反效果~~

這樣就算我頭髮在順  應該也沒有人想靠近我吧哈哈!!

而且現在很多市面上的洗髮護髮產品,大部分都含有化學物質~

新聞每天都在爆黑心商品, 我真的不想連洗個頭都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

直到最近接觸到綠色髮妝品牌「O'right 歐萊德」的枸杞植萃菁華乳 .

它還是針對細軟扁塌髮適用的免沖洗式護髮乳 ~

使用了以後真的非常喜歡~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 「O'right 歐萊德」的枸杞植萃菁華乳 呦~

image    

先大致介紹一下O'right 歐萊德企業 ~

O'right 歐萊德企業擁有全亞洲第一座

健康.低碳.節能.環保的歐萊德綠建築化妝品GMP廠.

 品牌的系列產品 都有綠色認證. 標榜天然純淨, 無毒, 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使用~

O'right 歐萊德企業從事和響應了很多綠色公益,為地球盡了很多心力.

我非常喜歡和佩服他們家以大自然為師的綠色理念~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已經忘記什麼才是純粹的美好了 .

O'right 歐萊德對於愛護地球的用心, 給予我很大的省思.

讓我懂得珍惜和愛惜大自然的美好~

image    

剛開始收到「O'right 歐萊德」的枸杞植萃菁華乳時.

包裝盒看起來是一般普通的四方型紙盒,

殊不知它堪稱是全球最綠 的包裝盒!

image  

打開包裝盒你會發現盒上黏有一個手工種子紙, 這讓我非常的驚喜~

image  

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才得知原來紙盒是可以直接埋進土裡的,

紙盒是無毒.無汙染,不會破壞生態環境的歐 ~

image  

而且手工種子紙會在土裡發芽成長回饋大地 . 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又棒的idea ~

讓妳護髮的同時,也可以做環保,真的是一舉兩得~

image  

枸杞植萃菁華乳的瓶身非常有設計感,

瓶蓋是由台灣孟宗竹竹材製成,保留竹節紋路之美 ,非常有質感~

image  

打開以後,菁華的質地是偏水乳狀, 擦在手上一點都不會油膩,

不用擔心會造成頭髮多餘的負擔~

image  

枸杞植萃菁華乳的成份來自於機認證枸杞萃取與奧勒岡小白花油

內含高濃度抗氧化菁華及多元植物菁萃,能夠深入修復頭髮, 使頭髮恢復光澤和柔順~

枸杞植萃菁華帶有很舒服的天然香氣 我個人非常喜歡 ~

我本身使用的方法有兩種~

乾髮使用  

image  

早上睡覺起來頭髮總是會睡亂,頭髮會變得很乾燥~.

所以我會直接取5元硬幣大小的量,直接塗抹在髮尾,和毛燥的髮束上,

並適度的搓揉,讓護髮精華可以滲透髮根,

原本毛燥的頭髮,擦上枸杞植萃菁華乳後,會頓時變得柔順好整理.

而且頭髮會散發出光澤度  改善髮質~

image  

image  

枸杞植萃菁華乳不油膩,絲柔乳霜質地能夠迅速的被吸收, 算是蠻輕盈的護髮產品~

不喜歡擦了有明顯油膩感的女孩,真的可以嘗試看看歐~

但是記得任何塗抹的護髮產品,都不建議使用在頭皮上~

一定要記得避開,不然會增加頭皮的負擔歐~~

 

濕髮使用

image  

晚上洗完頭的時候,常常會有頭髮打結梳不開的問題~

這時候我會均勻塗抹枸杞植萃菁華乳於濕潤的頭髮上.

並特別加強受損的髮尾, 

一樣記得塗抹時要避開髮根處. 並使用梳子梳順後吹乾.

邊吹頭會聞到自然的香氣,真的很棒~

image  

吹整完後,頭髮摸起來真的很柔順,

但是又不會讓頭髮顯得很塌~

髮尾分岔的情形有了改善, 

亂翹的髮尾也變得較整齊

髮質看起來真的好很多~~~~

image  

枸杞植萃菁華乳除了是髮品之外,它還可以當作護膚品使用歐~

要是身上乾燥脫皮.都可以取少量塗抹,可以讓肌膚得到適度的滋潤,也有良好的保濕效果毆~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保養頭髮,同時兼保養皮膚,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

image.jpg  

往往美髮產業是與環保無法畫上等號的,
但是O'right 歐萊德打破舊有的觀念,發展出髮妝界的綠色革命,
將綠色思維巧妙的點綴在生活中轉化成無限可能,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保養兼做環保的新觀念是我們應該都要具備的~
希望大家愛自己的同時, 也能為這個地球盡一分心力~

image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以下~

歐萊德O'right官網 

歐萊德O'right FB粉絲專頁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