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生最在意的就是肌膚的狀況了~

身為敏感肌的我, 皮膚很容易因為天氣和生理因素而產生變化 ~

所以真的要比別人更加勤加保養~~~

但是擦保養品實在是無法完全改善我的肌膚~

又加上本身是粉刺肌的關係, 臉上常常會有小小的粉刺~

真的蠻惱人的嗚嗚嗚~

 

身邊很多朋友會告訴我. 去打雷射改善膚況阿~

但是我的皮膚非常敏感, 之前打雷射完有慘痛的過敏經驗~

當時臉爛了好幾個月!!!!( 嗚嗚嗚)))

 

image.jpg    

所以從此以後 , 我對於雷射阿 煥膚, 比較刺激性的皮膚療程是很怯步的~

本來以為敏感肌已經沒有春天可言了, 沒想到最近台灣引進了

一台來自美國的強檔機器 HydraFacial水飛梭 

image    

主打能夠溫和的幫你代謝肌膚的老化角質, 徹底清潔毛孔髒污, 改善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

並能夠使肌膚回到細緻透亮的狀態 , 達到煥膚效果!!!!!

一開始我覺得半信半疑.想說怎麼會有那麼神奇的機器,

所以我上網爬文了很多資料. 發現原來好萊塢明星們早就開始使用這台機器了~

 

image.jpg  

而且 " HydraFacial水飛梭" 除了擁有多項世界專利. 還曾榮登最佳美容科技儀器獎~

光是看到" 好萊塢女星"們都在使用 , 然後每個人的皮膚都好成這樣 , 我的火就已經燒一半了~

然後又看到療程是"無痛" " 非侵入性 " " 溫和" " 過敏肌適合 " 這幾個關鍵字.

整個招架不住. 立馬決定要親自去體驗~

於是我立馬預約了 *樂芙美形診所" " HydraFacial水飛梭"的療程 ~

image.jpg  

*樂芙美形診所"位於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 就在木瓜牛乳大王的樓上歐 ~

診所環境溫馨明亮. 設計感的裝潢很加分歐~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在做" HydraFacial水飛梭" 當天. 因為我是有帶妝去診所的~

美容師告訴我,如果我平常只擦隔離霜的話,

其實不需要卸妝也可以直接做" HydraFacial水飛梭"

image.jpg

但是因為我那天是擦粉底的關係,.所以美容師還是先幫我做卸妝的動作~  

image.jpg

卸妝過程中,因為我是個好奇寶寶 , 所以問了美容師一堆問題

美容師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講解" HydraFacial水飛梭" 療程~

我歸納了以下幾點給大家參考

image.jpg  


 " HydraFacial水飛梭" 和一般煥膚療程有什麼不同呢 ?

解答 : " HydraFacial水飛梭" 不同於市面上的雷射激光煥膚 ,
    它不會引起肌膚的不適和傷害 ,
    主要使用獨特專利螺璇探頭(HydroPeel® Tips) , 深入清潔毛孔.
    軟化並去除老化角質., 漩渦式帶走粉刺~

 

    image.jpg    
    並導入多種精華萃取液, 為肌膚注入養分.增加保水度.
    達到無痛的煥膚效果~

敏感肌可以做"HydraFacial水飛梭"嗎 ?

解答 : 可以歐, " HydraFacial水飛梭"適用於各膚質.
    過敏性肌膚的人不需要擔心,因為療程非常溫和,沒有侵入式的傷口.
     不需要擔心肌膚有所負擔~

 做完"HydraFacial水飛梭"需要修復期嗎 ? 可以化妝嗎 ?

解答 : " HydraFacial水飛梭"完全不需要恢復期.做完可以立即上妝.
               非常適合上班族做歐~

 "HydraFacial水飛梭"可以改善什麼肌膚問題 ?

解答 : " HydraFacial水飛梭"可以改善肌膚暗沉 . ,淡化黑斑 ,
              對於油性膚質的粉刺.青春痘問題肌膚. 有很不錯的效果~
             除此之外.還能淡化細紋和皺紋, 使肌膚得到滋養,
             使皮膚變的彈性有光澤。

 

問了那麼多, 我的妝當然也卸完啦, 就開始" HydraFacial水飛梭"療程摟~

image.jpg  

 

首先美容師先拿出全效型清潔探頭 , 全效型清潔探頭

上的凹槽,可以將肌膚上的老化角質清除和代謝~

這個步驟就是要將肌膚多餘的污垢帶走,讓毛孔得到淨化~

因為我是個重度化妝者.所以應該很多化粧品殘留在我的皮膚上~

 清潔對我來說真的太需要了!

image.jpg

一開始吸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美容師貼心的先讓我在手背上和脖子上體驗一下吸力~

就像是小小吸塵器在肌膚吸取一樣,完全不會痛~

吸的過程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歐 ~

整個過程超放鬆, 完全沒有外面做臉可怕的感覺~

可以舒適的將臉上髒汙溫和的清乾淨. 真的蠻神奇的~ 

  image.jpg    

 

image.jpg    

吸完之後,真的覺得臉ㄦ乾淨好多,毛孔都會呼吸了~  

臉上完全沒有殘妝歐,可見臉真的被清潔的很乾淨~

接著美容師拿出局部深層煥膚頭,

局部深層煥膚探頭的面比較斜,邊緣也比較利一些~

它是針對頑固的粉刺和痘痘做加強代謝~

image.jpg  

image.jpg  

吸粉刺的過程中,居然完全不痛!!!!!!!

之前我在別的美容院清粉刺都超痛的,每次做完都要靈魂出竅了~

而且很多傷口,還需要3天的恢復期~

但是水飛梭清痘痘和粉刺, 真的非常溫和~

一點都沒有痛感 ,  整個過程平靜到我都懷疑真的有在清粉刺嘛哈哈~

image.jpg  

 

吸完粉刺痘痘以後, 臉上沒有什麼傷口~

完全不會被發現剛剛做了什麼療程~

image  

但是對於一些比較深層的粉刺.第一次做的時候可能還無法馬上吸出來.

要多做幾次.使頑固的深層粉刺溶化後,讓它慢慢代謝掉~

美容師針對我比較容易出油的T 字部位. 用局部深層煥膚頭加強.

可以改善肌膚油脂過剩的問題,減少出油率~    

因為我本人的毛孔比較粗大.美容師也特別幫我加強毛孔的部份~

image  

 

最後美容師拿出精華導入探頭,利用真空螺旋的原理.將精華液打到肌膚裡層.

讓細胞可以吸收到足夠的養份,使皮膚得到深層的滋潤~

image  

 

image.jpg  

 

我原本卸完妝時, 皮膚還有點乾燥脫皮,

導入精華液後,整個肌膚好像喝足了很多水一樣, 變的很保溼~

摸起來很Q彈水嫩~~~~~

精華液包含多種植物萃取物, 可以達到抗氧化,拉提的效果~

其中紅藻的專利成分,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達到亮白的肌膚~

短短40分鐘, "HydraFacial水飛梭"療程就完成搂~

照鏡子完全沒有傷口 , 臉摸起來真的很平滑,毛孔緊致很多!!!!

小粉刺也少了很多, 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美容師給我看"HydraFacial水飛梭"的廢棄溶液.

我的廢棄溶液很混濁, 滿滿都是剛剛從我臉上吸取髒汙和小粉刺 ~

看了自己都好慚愧毆~

image  

 

原來我的臉那麼髒.事實證明光卸妝洗臉是不足以保持臉部清潔的~

我們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空氣真的很髒~

臉部真的需要深層的清潔才會健康~

我還偷偷問了美容師,真的有女孩做完以後廢棄溶液是清澈的嘛? 

美容師說還真的有呦, 皮膚狀況越好.廢棄溶液越清澈~

所以保養真的很重要.要當貴婦就要有達到清澈溶液的決心阿!!

我當天做完沒有補妝就去吃飯了, 我還蠻少沒擦粉底就在外面拋頭露面.

但真的覺得膚況還不錯.就沒有在上粉搂~~~~~

image.jpg  

隔天早上起來.覺得毛孔真的比之前緊緻~

膚質變得穩定.也變比較透亮毆~

image.jpg  

 

以下素顏照請忽略我的可怕黑眼圈哈哈~

皮膚很光滑. 而且散發出透亮的fu ~

好像離偽素顏的路不遠了~

 

image.jpg    

 

image.jpg  

 

上妝感覺更明顯,底妝變得比平常服貼很多~ 

一整天上班下來.也沒有那嚜容易出油了!!!!

也沒有什麼脫妝的問題歐!!!!!!!

 

image.jpg  

接著幾天我的皮膚都蠻穩定的~~~~

都沒有脫屑的困擾了~

全妝是不是看起來膚質很錯呢 ? 

越拍真的會越開心耶哈哈~

image.jpg  

我覺得我愛上"HydraFacial水飛梭"了~

它根本就是過敏肌的救星 不僅可以無痛去除粉刺

還能緊實肌膚. 改善膚質~

如果是問題肌或是敏感肌膚在做療程初期.

醫生建議每周做一次療程 ~

可以幫助肌膚調整到健康狀態~

待肌膚穩定後,可改為一個月做2次,

除了可以深層的清潔肌膚之外.

還能維持皮膚的咕溜細滑歐~  

 

對了對了 , 現在"HydraFacial水飛梭"  

不單單只能夠做臉部的保養歐, 它還有大面積身體探頭, 

可以用於胸前或是背部的肌膚歐~

夏天就要來了.身體的肌膚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附上"HydraFacial水飛梭"  當天體驗的小短片.

 

幫助大家更進一步認識"HydraFacial水飛梭"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image.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忙按推推毆~





















arrow
arrow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