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不知不覺就快進入秋季了,保養品和彩妝品都該準備開始換季了

一直都對彩妝品牌極度有興趣的我,認為除了商品好用之外,

品牌的質感是非常重要的,這次非常榮幸受邀參加GIVENCHY 紀梵希 2015秋冬新品上市發表會,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高端時尚的彩妝世界.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當天活動花絮和產品體驗心得~

GIVENCHY 紀梵希 2015秋冬新品上市發表會辦在美麗的 M Restaurant ,

image  

一走進會場就看到超美的香水擺飾,還有時尚的GIVENCHY 紀梵希大背板~

image  

別於以往的LOGO顏色,綠色GIVENCHY 紀梵希大LOGO

image  

呼應了今年主打的青春激活防禦系列保養品.

在現代忙碌的都會時代, 存在著太多污染源,使得我們的肌膚無形中受到了很多傷害!

綠色植物的擺飾,襯托出GIVENCHY 紀梵希賦予肌膚新生健康的理念.

彷彿就像是一場綠色革命般,讓令人印象深刻~

image  

迫不及待想要透過發表會了解認識它!!

image  

開心和背板拍完照之後, 我被帶入了記者會的座位席~

image  

桌上擺放著這次的紀梵希 2015【冬夜微光】限量彩妝系列

/超輕感「光感美肌底妝系列」 / 金色誘惑淡香水 ,開放大家自由試色和試擦 ~

從眼影到唇膏,你會發現今年秋冬不再侷限於黑漆漆的暗黑色系彩妝

,反而轉變成光澤感 , 鮮艷. 有亮度的彩妝!!

image  

這點讓我非常興奮,因為我一直認為秋冬的時尚應該帶有復古的華麗感!!

我利用時間試擦了 搶眼GIVENCHY 紀梵希四色眼彩盤. 光是試在手上我就愛翻了,

搶眼四色眼彩盤.由 霧光.珠光、鑽光、絲光四種光澤因子組成.

粉體細緻服貼. 光澤度非常棒~~~

image  

別於以往沉重的色系, 粉紫紅系為秋冬增添了溫柔嫵媚感 ,

不僅搭配度高, 變化度也強, 讓你能夠輕鬆營造魅力電眼~

我立馬決定要購入一盒, 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紫紅系的眼妝~~

image  

接著我試擦了香吻誘惑唇膏 . 我ㄧ直在尋找美麗的暗紅唇色.

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唇色飽和,滋潤度佳, 不會顯唇紋~

而且暗紅色系可以使人更顯白.

擦上後超有女人味的啦!!!!!!

image  

如果想要跟上秋冬紅唇潮的女孩, 一定要購入一隻~

桌上放的金色誘惑淡香水, 瓶身好美,熱愛購買香水的我,

當然禁不起誘惑立馬來噴~

image  

金色誘惑淡香基本香氣是花果香, 帶有舒服的茉莉花,

聞起來不會甜膩 , 有種小成熟但卻同時具有清新的氣息 !!!

而且香氣還蠻持久的, 推薦給喜歡香水的女孩們歐!!!

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些產品還來不及一一試用~  

像是GIVENCHY「腮紅精靈」, 別於以往膏狀和粉狀的質地, 它是獨特水感凝膠質地.

聽說顯色度非常棒,. 也是今年秋冬主打的彩妝品~

image  

還有「新一代魅力眼線液」&「黑大衣睫毛膏」,都是非常強檔的商品~

大家有機會到時候別忘記去櫃上試擦看看歐~~~~~~

沉溺了試色的世界.很快的記者會正式開始搂~

一開始先介紹青春激活防禦系列保養品.

image     

GIVENCHY 紀梵希  2015 特別針對現代女性族群,設計了全新抗老的

Vax'in City Skin Solution青春激活防禦系列保養品

尤其是我們輕熟女,每天忙碌於工作,除了要面對生活的壓力,還要對抗外在的汙染因子,

肌膚老化的速度變得好快!皮膚變得粗糙沒彈性, 真的太恐怖!

青春激活防禦精華液,結合高濃度的多元抗污染複合因子以及青春激活復合配方,

建立防護肌膚的屏障,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透亮滑嫩!

我擠出一些試在手上,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清爽不黏膩!

不喜歡太厚重保養品的女孩,應該會蠻喜歡的!

接著介紹青春激活防禦眼部精華,不含人工香料,

利用柑橘衍生物,酵母萃取, 天然保濕劑生物糖,改善黑眼圈和眼周肌膚疲憊的問題

因為眼部的肌膚來就比較脆弱薄透,所以選擇眼部保養品最怕就是因為太油膩而長小肉.

但是青春激活防禦眼部精華,質地輕盈,不會對眼周肌膚造成負擔!

長期使用後 ,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倦痕,重回明亮雙矇!

 對我這個淚溝黑眼圈超明顯的女孩,真的超心動!!

 光聽秋冬新推出的保養品就夠燒了~

image   

接著特別邀請到紀梵希國際彩妝師 Kaz 

來為大家介紹 2015【冬夜微光】限量彩妝光感美肌底妝系列~

image  

對於粉底液十分要求的我, 對於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有很大的興趣~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主打能夠打造自然柔焦,輕薄不厚重,但同時兼具遮瑕的底妝. ~

運用鑽石折射粉體科技, 打造柔焦立體. 呈現明亮光澤的好肌感 ~

而且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可以達到12小時持妝效果 ~

聆聽介紹的同時.我也一邊拿起它試在手上 ~

果真,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質地不黏膩 , 非常好推 ~

粉質服貼肌膚, 遮瑕度也不錯~~

等等會分享回家試妝的心得 記得繼續往下拉哈哈!!!!!!

要有完美無暇的肌膚,.遮瑕用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

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非常的特別,雙色設計 , 兼具遮瑕和提亮的效果, 一舉兩得~

筆頭細小,非常適合直接塗在眼周肌膚, 操作起來方便輕鬆~

彩妝師 Kaz 為我們示範在model 的眼周, 立即改善黑眼圈,和暗沉的問題.

如果你想要打造明亮的效果,.只要轉向粉色珠光那頭, 輕畫在你想要提亮的部位.

不僅能夠達修飾瑕疵,同時又帶有光澤感不死白的明亮效果歐~

對於黑眼圈極重的我, 非常期待使用的效果~~~~~~

image  

2015【冬夜微光】限量彩妝的介紹更精彩,光是自己試色都讚嘆不已了~

經由老師精闢的解說,更了解了GIVENCHY 紀梵希在2015秋冬主打的高端時尚彩妝.

每件產品的包裝都好像精品一般,設計的很有質感~

讓你使用的同時也不忘具備時尚氣息~

image  

model 的妝容完全呈現了女人俐落時尚的知性美. 摩登但又帶點小復古.

華麗但卻不浮誇, GIVENCHY 紀梵希完全掌握時尚步伐.

成功的將精品時尚融入彩妝保養品中!

活動尾聲時,非常開心可以和紀梵希國際彩妝師 Kaz &model合照~

 真的是一場很棒又用心的新品發表會!

都捨不得離開了哈哈~

 image  

image  

隔天出門聚會立馬使用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

 我使用的顏色NO.1 裸色搪瓷 !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瓶身輕盈好攜帶, 帶去旅行時非常方便~  

而且瓶蓋是卯釘設計, 非常有未來感! 處處流露出時尚的氣息.

image         

我本身的肌膚是敏感肌,皮膚會有泛紅的問題,   毛孔粗大,又有些小痘疤.

所以我對粉底的遮瑕度要求蠻高的~

首先我先擠出10 元印幣的量, 將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用指腹輕輕點在半邊臉上!

image  

 用手擠輕輕推開, 再用海綿按壓拍打均勻!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延展性非常好,  滑順不卡粉, 沒有起屑的問題.

image        

擦在臉上很清爽,一點都沒有不透氣悶悶的感覺歐!

上完半張臉後,臉上的泛紅, 毛孔大部分都被遮住了,膚質頓時變好了!

 連難纏的黑眼圈和小痘疤都遮住了一大半,

image  

表示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遮瑕力的表現也很棒!     

通常清透的底妝,  遮瑕度蠻有限的, 很難得可以找到服貼清爽又同時具有遮瑕的底妝!

整臉上完後,底妝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  因為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擁有鑽石折射粉體,

 可以產生多方面的反射光芒,所以不會呈現死白的妝感歐!

他不僅改善我泛紅的肌膚, 還頓時提亮了我臉部的膚色, 讓我的臉變的立體有光澤. 

- 讓我出門不用帶打光燈, 也能擁有好氣色耶!好開心~

 秋冬最怕肌膚乾燥龜裂, 如果肌膚缺水, 臉上油脂就會不正常的分泌,

臉上的妝很容易一塊塊剝落!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含有磁性水分子, 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防止妝容脫妝~

 除此之外,還有添加茉莉精萃、維他命E衍生物, 幫助肌膚維持彈性,預防老化 .

 很少看到上粉底還能兼顧保養的功能, 真是棒棒!

 對了,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含有SPF15/PA++ ,  能隔離紫外線,防止肌膚受到傷害呦~

懶女孩擦這瓶就可以一次搞定了!

不需要擦很多層隔離在臉上瓶瓶罐罐,非常方便!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明顯, 要在使用遮瑕膏, 才能完全蓋住!

所以底妝上完以後,我拿出記者會主打的商品之一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 加強黑眼圈的遮瑕~

image  

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  一樣輕盈好攜帶, 取代了遮瑕盤, 方便你隨時拿出來補妝!

筆頭為斜口是的設計,方便你塗抹在眼周肌膚, 在死角的地方都不會錯過歐!

image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雙色設計, 我使用的 色號是No.1玫瑰象牙

我會先用象牙膚色面在黑眼圈處畫大V後, 輕點式按壓 !

我頑固的黑眼圈立即被改善, 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很多遮瑕筆都會遮得有點不自然, 感覺就白白一塊在眼下, 妝感真的不是很好!

反而好像會讓大家更注意你有黑眼圈! 

image       

但是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  含有色珠光微粒的膚色粉體&蘊含粉色珠光因子

使得遮瑕效果更自然,   玫瑰色面還能夠提亮是眼睛瞬間明亮, 創造大眼的效果~

當然臉部其他小痘疤都可以使用它輕輕點上,打造無暇肌膚歐!!!

看看前後對比的圖片, 是不是覺得和修圖軟體一樣神奇了呢?

      
有了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 ,  仿彿就是隱形的美肌神器一樣~

讓你不用一直按幾鍵變美, 也能擁有修圖般的好氣色!!

image        

對了, 上妝那天非常的悶熱, 因為颱風快來的關係 ~

但我一整天下來沒有補妝, 只有用吸油面紙吸過一次油.

竟然沒有溶掉, 還蠻持妝的!!

這點真的令我蠻驚喜的~

  image  

而且我目前使用都不會有長痘或是過敏的情形, 真的非常不錯:)

image       

這次GIVENCHY 紀梵希 2015秋冬新品 真的非常吸引人,我自己都愛不釋手~

商品的包裝都很有特色, 也很有想法,成功將高端時尚的元素融入.

打造高時尚的化妝精品!  

 想瞭解更多關於新品的資訊, 請見紀梵希官方粉絲團

 謝謝你們收看我的文章, 喜歡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呦!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