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年關將近工作壓力變大,我的頭髮變得超容易出油的!!

每天上電棒捲的我,髮尾又開始乾枯受損了!!!

有時坐在辦公室看起來就像韓劇裡未改造姜珠恩==

image  

先前我介紹過很多好用的洗髮精, 但是洗髮精就像保養品一樣.

定期地交換洗,才不會讓頭皮疲乏!

而且『頭髮可是一個人另一張臉的代表』,

平常就要懂得照顧和保養,

不要等到頭髮受損嚴重了才來找補救方法

真的會得不償失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洗潤髮品-----

 【LUVIEW路薇兒】無矽靈OMOE御萌洗洗髮精&御萌潤潤髮乳

image  

它是專業的美髮沙龍頭皮SPA保養洗潤產品,洗完之後頭皮非常清爽乾淨,

毛燥的髮質也得到了很不錯的改善.

來看看我的洗護過程吧!

使用產品 :【LUVIEW路薇兒】無矽靈OMOE御萌洗(綠瓶)

image  

特色重點:

 a.日本原裝進口,無矽靈且不含MI、MCI化學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b.親膚抗菌洗淨技術:Piroctone olamine抗菌因子等配方調理頭皮。

c.天然草本配方、玻尿酸鈉等成份,讓髮絲更加光澤不糾結。

d.不需要去髮廊做頭皮SPA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f. 強健髮根,修護損髮質

 image  

洗頭髮之前,我會先用溫水將頭髮簡單的沖過一遍,

將頭髮上的髒污稍微的沖掉.

image  

接著取出適量的御萌洗洗髮精, 均勻地抹在頭髮上!

用指腹稍加的按摩頭皮,此時細微的微米泡泡就會開始產生.

image  

我很喜歡御萌洗 散發出的薄荷香氣,  洗起來很紓壓.

頭皮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

如果頭皮很容易發癢朋友.能夠減緩頭皮搔癢的感覺呦!

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頭髮的髒污比較多,所以泡泡不會那麼豐盈.

image  

用溫水沖洗乾淨以後,就要來洗第二次頭嘍!

image  

同樣按出適量的御萌洗,

image  

均勻抹在頭髮上,使用指腹仔細的按摩頭皮,洗淨頭髮上的油污!

這時微米的泡泡就會變得非常多,  能夠達到很好的清潔效果.

因為無添加矽靈,對於頭皮不會產生多餘的負擔, 

還能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呦!

按摩完以後,用溫水將頭上的泡沫沖洗乾淨,

image       

簡單的洗髮步驟就完成摟!!!

原本黏膩的頭髮,真的被洗得很乾淨.

頭皮清爽的感覺真的很棒!

洗完頭髮後,我們最擔心頭髮會有討厭的乾澀感,

但是御萌洗不會產生這個問題呦!

因為御萌洗添加了天然草本配方、玻尿酸鈉等成份的關係,

洗後頭髮保濕亮澤,但卻不會顯得扁塌!

洗完頭之外,千萬不能就這樣結束摟!

我們還要做最後一個潤髮的步驟!!

使用產品 : 【LUVIEW路薇兒】無矽靈OMOE御萌潤(桃瓶)

image  

特色重點: 

a.護髮潤絲雙系統-高效保溼護髮、深層亮澤潤絲

b. 香氣怡人,質地且清爽不油膩.

c.髮尾高效修護、強化髮質及毛鱗養護成效。

image  

洗完頭髮以後,按出適量的御萌潤潤髮乳

.均勻地抹在受損的髮尾.我很喜歡御萌潤香氣,

好聞的花香讓洗頭變成一種享受.

很多潤髮乳的質地都會非常黏膩,

但是御萌潤並不會呦 !

image    

他的質地輕盈,不會有討人的黏膩感.

抹在頭髮上十分清爽.

image  

大約停留個5~10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乾淨嘍!

沖洗完後.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 , 髮絲打結的問題也減緩了很多.

因為添加蜂蜜維生素原B5的成分,可以修護受損的毛鱗片,

使頭髮變得滑順有彈力!

  image  

除此之外,還可以改善頭髮斷裂,預防髮尾分叉呦!

通常洗完頭後,我的頭髮都會很難梳開.

卡卡的感覺真的很差.

但是使用了御萌洗洗髮精&御萌潤潤髮乳

 後,梳頭髮都變得很輕鬆,滑順的感覺好讓人開心!

image  

image  

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 髮質是不是變得很不錯呢?

image  

來看看洗頭前和洗頭後的對比圖,是不是真的有所差別呢?

原本我的髮尾有明顯的分岔, 毛燥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image  

image  

image  

使用了御萌洗洗髮精&御萌潤潤髮乳後,

我的頭髮恢復了健康的光澤, 變得柔順好整理!

image  

不需要花大錢去髮廊做深層護髮,也能擁有好髮質呦!!

現在每天都為自己失而復得的好髪質感到開心!

image  

分享給尋覓好用洗護髮品的朋友們.

商品資訊請見以下!

image  

御萌洗 http://goo.gl/hhvd0t

御萌潤 http://goo.gl/ARR6nh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