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8.JPG

只要面臨季節的交替轉換 

我就會開始苦腦皮膚變的不穩定而引起過敏

除了使用保養品要特別小心之外.

面膜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尤其是最近的天氣開始變熱了,要避免NG的脫妝情形.

一定要先做好保濕的動作~

所以我選擇面膜時一定要選保濕度高

溫和又能夠修護肌膚的面膜.

不然選錯了面膜,不僅會造成反效果,

還會引起肌膚的不適~

P1210995.JPG 

通常我會將面膜區分為基本款 和急救款 ~

如果平常肌膚沒什麼太大問題的時候 ,

每天敷的面膜我會選擇較清爽的基本款面膜,

 算是一般保養的正常程序~

但是要是遇到季節轉換 皮膚開始不舒服 過敏脫屑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急救型的保濕面膜來拯救我的肌膚~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我愛用的強檔面膜

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 

大家一定很納悶現在市上的面膜這麼多款,

為什麼我會選擇 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



P1220010.JPG  

因為它的質地是嚴選10%的棉花精華纖維


質地薄透輕盈


能夠幫助精華夜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服貼度也非常棒


有些面膜敷在臉上都很刺癢,敷不到2分鐘就讓我很想拿掉~


都會引起臉上紅紅的一小塊 一小塊 ,


因為刺激性太大


除此之外.更有許多他牌的面膜,一打開就覺得黏答答的,


敷在臉上時精華液滴滴答答往下流,


除了浪費之外,還要維持姿勢不動.

 

反而讓敷臉變成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但是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不僅不黏膩,


面膜的服貼度還非常好~


因為面膜質地很柔軟,所以不侷限於臉型的大小,


敷的時候只要用指腹稍加鋪平,就可以很平順摟!!



IMG_3145.JPG 

面膜含有滿滿的精華液,但是卻沒有討人的滴答感~


敷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變美的過程~


而且面膜紙柔軟舒適 沒有討厭的悶熱感.


光是面膜的品質我就給了很高的分數~~~


再來,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以水元素為出發點,

結合玻尿酸、傳明酸及孔雀石萃取等高保濕成份,

除了能讓皮膚得到足夠的滋養外,還能預防肌膚水分的流失.

讓缺水的肌膚像是喝足了水一樣,變的健康 ~


P1220015.JPG 

其中的VIT-B5,能夠持續修護受損肌膚,改善皮膚粗糙 ~

很多女生摸臉的時候都會覺得肌膚不夠光滑~

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裡的VIT-B5,可以幫助肌膚變的咕溜滑順歐!

對於怕愛曬太陽,容易曬黑的女孩們,

傳明酸也是美白最不可或缺的成分~

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肌膚 !!!!!!

所以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

 

不僅兼具了保濕修護的功能.


同時也能亮白肌膚.給予肌膚健康的光澤!


讓你可以放心迎接夏天的到來,向黑色素說掰掰!!!!!!!


最後讓我更加分的是ENSWLE  鑽白柔嫩羽絲絨面膜的包裝設計,

 

比很多大品牌的包裝都要來的用心, 十分有質感.

 

面膜封面的水滴設計,強調面膜的保濕度.

 

讓消費者印象深刻~

 

連包裝都設計得如此精美,

 

表示商品是很認真的在規劃!

 

這點讓我很佩服


面膜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1. STEP1 .將面膜包裝拆開,撕下珍珠白的紙,因為上面還沾有部份精華液

所以可將珍珠白紙敷於膝蓋或是腿部,避免浪費歐!!!

 

IMG_3139.JPG  


 


P1210981.JPG    


STEP 2.將藍色紙朝外,羽絲絨面朝內,放置於臉部


IMG_3140.JPG    

 

STEP 3 將藍色紙取下,留下羽絲絨面膜面服貼於臉部肌膚


取下的藍色紙可敷於脖子加強.

 

IMG_3141.JPG  


 


P1210947.JPG  

STEP4.等待15~20分鐘後拿下,保養程序簡單完成!!!!!!

IMG_3147.JPG  

記得面膜不要等到全乾才撕除.

如果等水份都蒸發完畢再撕除 只會導致臉越敷越乾歐!!!!!

一定要在半乾的時候 就要把面膜撕掉歐!!!!

撕掉面膜以後 , 臉部會殘留很多精華液 ,

這個時候我會用手指頭輕輕按摩拍打.

幫助肌膚更快吸收精華液達到更棒的保溼效果~~

此外.臉頰兩側多餘的精華液可以順帶到頸部養頸部肌膚!!!!

包裝內殘留的精華液,也可以擠出來抹身體的肌膚.

 

臉和身體同時保養,小資女一定要學起來阿!!!!!!

敷完臉後,肌膚頓時變得很白很透亮耶~~~~~

IMG_3149.JPG 

原本乾燥的肌膚變得很水嫩,

惱人的脫屑情形也改善很多~

膚況變得較穩定健康真的很歡喜~

我大概一個星期會敷兩次左右避免增加皮膚不必要的負擔~

如果是重要場合或是有約會的時候前天晚上把它拿出來敷.

你會發現除了臉很水嫩好上妝之外 

隔天的出油率也會改善,能夠幫助妝容更加浮貼持久!!!!!!!!

對於工作忙碌 沒什麼時間保養的上班族,

這種急救款的面膜真的是很必須阿!!!!!

IMG_3143.JPG 

不需要很多瓶瓶罐罐一片面膜就可以讓肌膚快速得到滋養,

除了便利之外 ,CP 值也很高歐~

推薦給尋找好用面膜的朋友們~~~~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P1220009.JPG 

更多資訊請見


 ENSWLE璦絲兒 FB粉絲專頁

IMG_3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