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7.JPG  

自從開始深入接觸了電商平台之後

我才深深瞭解到原來一個好的商品

從開發到產出是需要花這麼多的心血和人力

原本不是那麼習慣使用國內化妝保養品的我

近期接觸到很多國內品牌研發的優質產品

使用感完全不輸給歐美大品牌

 打破了我只使用大品牌化妝保養品的迷思

 開始轉而支持台灣本土的自由品牌

IMG_7901.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近期的2樣愛用品

 都是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妍霓絲嚴選美肌精品

     老闆娘美麗又專業,全心投入研發系列保養彩妝品

 嚴格把關  努力用心  呈現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並提倡正確的保養方式

讓消費者用的安心  改善肌膚狀況

專業的態度   真的讓我十分佩服 

 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我本人對於底妝的要求是十分嚴格

 因為本身膚質不是很好的關係

所以我很重視底妝的持妝度和遮瑕度

 我第一個要分享的愛用品就是

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控油款 

P1260199.JPG  

 為什麼我會特別推薦它呢?

因為市面上很多CC 霜使用起來都會很死白

 而且遮瑕力又低, 對我來說真的有擦沒擦都沒差別

 反而還會害我長粉刺和痘痘!!!

但是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暇修片CC霜控油款 

     清爽不厚重

     對於過敏肌的我來說,不會造成肌膚上多餘的負擔

 除此之外,它還會依您本身的膚況

自動幫你校正膚色讓臉部肌膚均勻明亮

   最讓我驚喜的是   它的遮瑕力表現得很不錯 

      重拾了我對CC 霜的信心~

P1260202.JPG   

 使用方式十分簡單

 上完平日的保養品後   擠出少量的CC 霜

 輕輕的點在臉上, 用指腹均勻推開即可

IMG_7878.JPG    

CC 霜質地滑順好推, 延展性很好.

  不會有卡粉的情形發生

 我習慣使用海綿輕輕地於全臉按壓

 上完一層後

臉部的泛紅和瑕疵大致上都被遮蓋住了 !

IMG_7882.JPG  

 但是因為我個人喜歡較重的妝感

所以我會再沾取少量的CC霜     重複堆疊一次

很多底妝上第二層就會很像補水泥牆般厚重

但是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修片CC霜控油款 

   多次堆疊也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死白

  反而呈現的是有光澤的無暇好肌膚~

IMG_7884.JPG  

而且CC 霜的保濕度還不錯  

 不會有尷尬脫屑的情形發生

對於黑眼圈和痘疤的地方,

記得沾取微量的CC 霜    做重點式的加強

會讓整個臉蛋更完美零瑕疵呦~

  完妝以後

臉部完全沒有不透氣的感覺,

輕盈兼具遮瑕,

 非常適合追求無暇美肌的女孩們!

 除此之外   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    

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修片CC霜控油款 

還同時兼具保濕和控油的效果

 讓我上班一整天也不會變成大油田

妝容依舊服貼美麗

 解決了我脫妝的窘境~~

 目前使用下來   都沒有致痘和粉刺的困擾

覺得真的是挖到寶了~

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修片CC霜控油款 

防曬係數SPF50,

外出旅行攜帶十分方便!!

 如果你希望妝感更持久, 可以按壓少量的蜜粉

 做定妝,  就能讓妝感更加持久呦!

IMG_7891.JPG  

當然,有個完美的底妝

 卸妝產品就得用一樣強檔的產品對決才對

 我要分享的第二樣愛用品就是

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250ml)

P1260208.JPG

因為我每天都帶妝的關係   要是妝卸得不乾淨

 皮膚就很容易出狀況

卸妝一定要卸乾淨,才不會使殘妝留在我們的皮膚上,

阻塞毛細孔,導致痘痘生成~

原本我以為卸妝水都卸妝力都很差

 接觸到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250ml)以後

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那麼清爽的卸妝

使用時完全不帶油膩感

 也不需要擔心乳化不乾淨會造成肌膚負擔

  就可以輕鬆將妝溶解

 讓你恢復乾淨好膚質~

IMG_7872.JPG  

 卸妝水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我會按壓適量的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於化妝棉上

 輕輕來回做擦拭

你會發現頑固的底妝會立即溶解

IMG_7904.JPG  

 以前用別牌的卸妝水 

 都要倒出很多用量 才能將妝卸乾淨

但是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250ml)只需要少量按壓幾次

就能輕鬆的卸除全臉頑固的彩妝

卸妝力強  但卻十分溫和

擦拭的過程中都不會紅癢不舒服 

 也不會有討厭的緊繃感

IMG_7902.JPG  

對於過敏肌的我來說   用起來真的很舒適

    像是防水的眼線液/睫毛膏   

超難卸的唇蜜唇膏

 只要你將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

 輕輕濕敷等待10秒

 再難卸的彩妝

 通通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

 真的是非常強檔!!!!

IMG_7903.JPG  

 我現在每天都使用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250ml)來卸妝

 因為妝卸的很乾淨的關係

我的膚質狀況也變得很穩定
 這對重度化妝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棒哩

IMG_7897.JPG  

  我也很推薦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

身邊有在接睫毛的女孩

因為它的質地零油感 可以安心的卸妝

不需要擔心睫毛碰到油份會掉落

 給有接睫毛的女孩們一個參考呦~

IMG_7910.JPG  

  最後  我提倡就算平日沒化妝

 也可以沾取少量的卸妝水  

  做個簡單的臉部清潔

 因為現在的空氣污染太嚴重

臉上的髒污真的很難抵抗

   每天乖乖的使用

可以幫助代謝臉上老廢的角質

 讓肌膚永遠白嫩透亮呦~

IMG_7871.JPG  

 介紹了這麼多  

想必大家應該都想更加了解以上兩個愛用品吧?

傳送門在這兒

妍霓絲嚴選美肌精品

 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會喜歡

IMG_7873.JPG    

IMG_7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