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3.JPG   

寒流來襲 濕冷的天氣總是讓我的肌膚不停出狀況

敏感脫屑加上妝感不服貼 真的超級苦惱!!

所以每當冬天來臨時 深層保濕對我來說 就變得格外重要~~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 我的秋冬愛用補水保養品

妍霓絲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

妍霓絲神經醯胺肌效潤澤精露

IMG_0772.JPG  

這系列保養品 可以說是把我從地獄帶回天堂!!!

除了改善我近期失控的膚況之外

也讓我的肌膚變得保水又穩定 可以說是乾妹妹的救星!!!

IMG_0777.JPG  

首先先來介紹這瓶 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150ML

瓶身為真空壓瓶設計,不僅使用上便利

同時也使裡面的保養成分 不會因為接觸到外界的空氣而變質

可以輕鬆控制使用的量 不用擔心不小心倒太多量而導致浪費~

IMG_1808.JPG    

這瓶化妝水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質地

別於市面上化妝水都是水狀質地

如果沒有使用化妝棉擦拭 擦在臉上都會滴滴答答的

不僅用量耗費又很不環保

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的質地為果凍水凝狀

擦在臉上用指腹輕輕推開後,

會瞬間透過體溫轉化成補水精華

迅速的被就會被肌膚所吸收 .

IMG_1802.JPG  

讓乾燥肌膚頓時得到滋潤

而且使用起來也沒有沉重的黏膩感

反而是非常舒適清爽~

IMG_1803.JPG     

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含有醫療級神經醯胺&修復型的玻尿酸

不僅能夠深層修護肌膚,同時也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像我的臉部肌膚一直都會有紅癢 小脫屑的問題

擦了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

紅癢問題減緩之外. 脫屑的情形也改善許多 ~

使用了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以後

我就沒有再另外擦精華液了

IMG_1824.JPG  

因為他的保濕效果已經取代了我手邊的精華液產品

可以說是化妝水+精華液二合一的強檔保濕利器

不喜歡擦一堆瓶瓶罐罐 只想要簡單保養的女孩們

它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IMG_1816.JPG  

擦完神經醯胺肌效潤澤化妝水

我還會使用妍霓絲神經醯胺肌效潤澤精露來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IMG_0785.JPG  

神經醯胺肌效潤澤精露一樣含有醫療級神經醯胺高純度植物甾醇&玻尿酸

長效保水力可持續達24小時,為肌膚提供保濕屏障。

本來一開始使用時 我有點擔心它會很油膩 很怕長痘痘

沒想到用了以後 大大改觀了我對油類保養品的刻板印象

IMG_0792.JPG  

只要擠出一小滴小分子精華油 就能夠塗抹於全臉

質地滑順好推 而且不油膩 吸收效果非常好

不會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幫助維持肌膚的內外水平衡

彷彿幫肌膚建了一層防護膜

IMG_1805.JPG  

讓我的肌膚增添健康光澤 摸起來QQ彈彈的

讓我和乾裂的細紋說掰掰 ~

可以參考我有上潤澤精露和沒上的照片

沒擦的時候肌膚比較黯沉無光

擦完以後  肌膚真的變亮澤了!!!

讓我素顏也能透出蘋果光~~~~

S__5029891    

S__5029892  

神經醯胺肌效潤澤精露除了修護力和保濕力很棒之外

最棒的是 它也是我現在妝前打底的好夥伴

 IMG_1807.JPG         

我會在上妝前先使用神經醯胺肌效潤澤精露按摩全臉

接著使用微量的精華油與我的粉底液調和一起後再上底妝 

再上底妝

這時候妝感就會變得服貼細緻

不會有惱人的卡粉情形

尤其在冬天 我的妝最容易龜裂了

神經醯胺肌效潤澤精露能讓我在冬天全天候維持完美妝容

真心不能沒有它阿!!!!!!!!!!!!!!!!!!!!

IMG_1812.JPG       

如果你還在為肌膚乾燥脫皮而苦惱

你絕對要試試看這兩樣保濕法寶~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見以下連結!

    妍霓絲官方網站

IMG_18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