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9.JPG   

這陣子因為重感冒

所以身體變得很虛弱

照理說我的氣色應該會非常慘淡

但照鏡子卻發現我的皮膚居然是水嫩透亮的~

完全沒有病人乾裂脫屑的感覺~

朋友也說我最近膚況變好了

還虧說我是不是在裝病?!

天啊!!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啊

殊不知我都跑診所3-4 次了

我想了想

  一定是我近期愛用的保養品

Madoca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系列

拯救了我難搞的肌膚 

讓我在寒冬依然能夠維持水嫩Q彈肌

就算病毒來襲也不打不倒我的好氣色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輕保養法則吧!!!

 

IMG_6369.JPG   

 

Madoca瑪朵卡的品牌logo是可愛的貓咪

連我本身沒養貓的人 都覺得好可愛

對於愛貓魔人來說絕對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保養品

除此之外,Madoca瑪朵卡家的保濕玻尿酸系列產品皆為

100%無酒精、無香精、不含人工色素

 所以弱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更棒的是它們家的產品都不會進行任何動物實驗

非常著重環保議題

包裝設計簡約有質感  給人舒服自然的感覺

 

IMG_6362.JPG  

 

由於我的肌膚前陣子過敏發炎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將保養的程序精簡化

不要塗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在臉上

反而造成肌膚負擔

所以我近期選用的是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乳霜

 來維持我的好肌膚 

先來分享讓我一用就愛上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吧~

 

IMG_6364.JPG  

 

容量30ML  輕盈好攜帶

按壓頭 X 透明瓶身設計

除了可以方便消費者控制使用的量

避免一次不小心倒太多的窘境之外

還能讓消費者清楚看到瓶身精華液的用量剩下多少

方便提前購買補貨

 

IMG_6337.JPG  

 

我會於洗完臉後

 輕輕按壓2~3次的用量於掌心

對了,提醒大家再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記得按壓頭要多按壓幾次呦~

精華液就會順利跑出來摟~

接著用指腹將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塗抹於全臉即可

 

IMG_6322.JPG

 

讓我蠻意外的是

Madoca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延展性很好 

因為它含有高濃度的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液

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頓時抓住肌膚水分

推開後立馬變成一片水珠

完全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IMG_6329.JPG  

 

讓擦過的肌膚形成一道鎖水屏障

變得很光滑沽溜

 而小分子的玻尿酸吸收速度很快

能深入肌膚角質層

增加肌膚的彈性和保水度

擦完之後 我的肌膚是不是變得很保濕又澎潤

 

 IMG_6531.JPG  

 

Madoca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除了含有強檔的

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液之外

 還添加了為膠原蛋白和蘆薈萃取

幫助肌膚維持光澤彈性

舒緩肌膚不適 

我在使用上沒有刺癢或是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真的很溫和~

 

IMG_6535.JPG   

 

像我以前用的玻尿酸保精華液

 大多是偏濃稠  表面上很滋潤

但實際上都吃不大進肌膚底層

有點塗心酸的感覺

不然就是黏膩感稍重  吸收速度較慢

太營養導致肌膚亂長粉刺   

所以這次Madoca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也提倡了輕。保濕的概念

告訴我們原來保濕可以那麼輕盈簡單!!

 IMG_6324.JPG  

 

因為Madoca瑪朵卡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吸收度很棒

我也會把它拿來當作妝前保養品使用

上妝前先擦它讓肌膚快速補水

當作我的急救安瓶

可以讓我一整天的妝更服貼持妝呦~

所以在冬天妝感容易龜裂的女孩

一定要用用看~~~

 

 IMG_6655.JPG  

IMG_6660.JPG    

 

接著要分享的是Madoca瑪朵卡 玻尿酸保濕乳霜

對 我不得不說我的年紀到了

 是時候要投向乳霜的懷抱了!!

 

IMG_6651.JPG  

 

IMG_6366.JPG  

 

其實我先前就已經陸續用了幾款乳霜了

有用過適合的乳霜   也用個雷到不行的乳霜

因為我一直很害怕乳霜的黏膩感
造成肌膚負擔  長痘痘粉刺

所以每次選擇乳霜的時候

我都會十分謹慎小心~

 

IMG_6352.JPG   

 

Madoca瑪朵卡 玻尿酸保濕乳霜

容量50ML   包裝盒內附有挖勺棒

方便消費者挖取乳霜   也能避免霜體遭受細菌感染

 

IMG_6353.JPG  

 

我會挖出適量於指腹   上在精華液之後

用按摩的手法塗抹於全臉

我還會順便將乳霜帶到頸部

讓頸部同時得到滋潤和保濕呦~

 

IMG_6533.JPG   

 

Madoca瑪朵卡 玻尿酸保濕乳霜的質地雖然是乳霜

但卻沒有我擔心的黏膩負擔感

反而擦起來是清爽保濕的~

吸收速度同樣讓我很滿意

不會殘留油膩感

讓肌膚變得滑順柔嫩

內含的荷荷芭油更能夠幫助滋潤肌膚及預防老化

完全是一個零負擔的保濕聖品!!

 

 IMG_6534.JPG  

 

最近我真的蠻滿意我的膚況的~

沒有亂漲痘痘  妝感也服貼不卡粉

其實我以前只要遇到感冒時, 皮膚狀況通常都是很NG的

因為根本沒有體力保養

沒想到現在只要兩瓶就可以完成的輕保養~

 對於小資女來說也是很棒的選擇

不需要瓶瓶罐罐  也能將肌膚維持最好的狀

 

IMG_6532.JPG   

  

像我本身除了敏感肌之外   同時也是混合油肌

需要補水的同時  也很怕皮膚太油膩~

Madoca瑪朵卡的尿酸保濕系列

不僅可以深層保濕   也不會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讓我惱人的膚況問題得到了解決~

真的好喜歡!!!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Madoca瑪朵卡官方網站

 

IMG_6650.JPG   

 

另外,要提醒大家最近天氣變化多端  

真的要多喝溫水 注意保暖

不要和我一樣生病感冒了歐~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IMG_6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