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9.PNG      

因為天生不完美的鼻型,大概從2016年時開始

 

我就開始施打玻尿酸來改善塌鼻+蒜頭的鼻型 

 

除了五官變得更精緻立體之外,

 

也讓我變自信許多

IMG_0557.JPG   

但由於我本身的體質較容易代謝,導致玻尿酸很容易被吸收

 

所以我每八個月就必須固定施打玻尿酸來維護鼻型

 

長期施打下來  雖然可以持續維持山根的高挺

 

但隨著施打次數的增加   我發現我的山根變得越來越寬(內心納悶是失敗了嗎?)

 

最後變成了阿凡達鼻  嗯嗯我想是失敗了嗚嗚嗚 

 

IMG_0543.JPG   

而且變寬的鼻樑  反而讓鼻頭看起來更加圓潤

 

鼻子不再精緻美麗 真的很崩潰嗚嗚嗚

 

為了改善這個窘境   我前前後後評估過幾家診所  

 

有的醫生建議我清除玻尿酸後直接做隆鼻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嘗試  因為動手術的風險實在太大了!

 

很害怕失敗 畢竟手術後如果不喜歡 只能在開刀處理

 

想到我就覺得很害怕

 

IMG_0585.JPG  

 

IMG_1274.PNG   

 

隨著時間累積  我的山根越來越寬 鼻頭增大好失敗歐,

 

遠看只看到我的鼻子 真的很崩潰~

 

也有的醫生建議我暫停施打一陣子 

 

等到玻尿酸代謝後  改施打微晶瓷來維持鼻型

 

但施打微晶瓷失敗的案例太多

 

施打起來的效果死板又不自然

 

我完全不考慮用這材質來隆鼻!!

 

IMG_0586.JPG  

IMG_1275.PNG   

 

這時候拍照山根都好擴散 很不自然

 

於是我不死心的四處打聽身邊的小模朋友們  

 

有沒有推薦厲害的醫美診所

 

最後他們推薦了我位於中山區的彥靚診所

 

聽說彥靚診所的醫生是玻尿酸隆鼻的高手

 

雕塑出來的鼻型都精緻細膩 

 

擁有絕對不會讓山根越打越寬的超高不失敗技術

 

上網搜尋資料  果真看到很多大推醫生技術的分享文

 

立刻打去預約  請醫生搶救我的鼻子嗚嗚嗚~

 

 IMG_0581.JPG  

 彥靚診所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 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診所的環境乾淨舒適, 諮詢師都十分親切專業

 

而且都長得好美 完全是診所的活招牌啊!!

 

一開始醫生會先進行療程諮詢的部分 

 

IMG_0563.JPG  

 醫生細心的觀察了我的鼻型

 

一眼就發現了我山根變寬的困擾

 

耐心的和我分享需要調整和改善的地方 次數和效果等等 

 

我的問題除了山根需要調整細緻一些之外

 

鼻頭也需要做微調

 

因為我的鼻頭較短   又有一點點小朝天  

 

所以醫生說他會施打少量的玻尿酸於鼻頭   將頭往下調整

 

將鼻頭比例拉長一些些

 

讓鼻頭看起來更加精緻小巧  增加五官立體集中感  

 

由此可見醫生對於鼻子的美感真的十分要求!!! 

 

P1010078.JPG   

但其實鼻頭的血管非常豐富

 

所以有很多診所的醫生都不大敢施打鼻頭

 

但是彥靚診所的醫生技術高超

 

鼻頭是他拿手的絕活  強調不用開刀動手術 

 

就可以改善鼻頭的形狀   也可以打得比手術隆鼻尖挺自然

 

所以我非常放心把鼻子交給醫師的神手~

 

諮詢過後.就準備敷麻藥施打療程摟~~

 

因為我當天帶妝的關係

 

護理師先幫我進行局部卸妝

 

手法非常溫柔  我都舒服的快睡著了  

IMG_0559.JPG   

臉上彩妝卸除乾淨以後

 

護理師就會針對施打的部位敷上麻藥,

 

可以減緩施打過程中所造成的不適感和痛感 

 

IMG_0560.JPG   

麻藥時間大概停留30分鐘左右,

 

確定肌膚產生微微麻痺感後

 

就可以擦拭掉準備施打玻尿酸了歐~ 

IMG_0561.JPG   

施打前   護士師拿出未拆封過的玻尿酸讓我查看.

 

細心地和我解釋施打的品項

 

還有施打過程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謹慎的態度真的讓我非常放心 

IMG_0562.JPG   

不像很多市面上的黑心診所,

 

都會拿來路不明的東西施打在患者臉上,

 

真的非常恐怖,

 

所以大家在做療程時真的要特別注意和小心!!!

 

 彥靚診所的醫生在施打前   先調整了我山根的線條基底

 

診所稱為黃氏玻尿酸融合法~拯救玻尿酸失敗的狀況
 ˋ
彥靚醫生接著消毒鼻子後   開始打麻醉針減緩玻尿酸施打時的疼痛感
 
入麻醉針的疼痛度只有一瞬間  痛感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接著醫生開始入針施打玻尿酸於山根  
 
因為已經麻醉了 所以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覺得醫生的動作俐落又快速 
IMG_0565.JPG   

比較有感的應該在於施打鼻頭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不舒服的腫脹感

 

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歐~

 

整段療程中

 

醫生一直很關心的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十分顧及我的感受 讓我更加安心

 

施打完畢後  醫生會用手做最後的塑型

 

輕輕鬆鬆的就將我的鼻子調整完畢, 

 

完美精準的達到我想要的自然鼻型~~~ 

 

但因為鼻形需要多次的調整 所以這次還沒結束

 

還會有下一次的調整療程歐~

 

IMG_0564.JPG   

 施打完隔天,我的鼻子只有輕微的腫脹感  

 

記得服用護理師提供的消炎藥和擦上修復膏

 

因為怕傷口有感染的可能  

 

施打完當天要避免碰到水呦 !!

 

隔天可以直接上妝出門   只有小小的針孔痕跡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IMG_0558.JPG     

由於之前山根變寬的關係

 

醫生和我說大約要分3~4 次左右的玻尿酸療程來微調我的鼻型

 

少量多次的施打   漸進式的加強

 

才能將我的山根慢慢調回原本的細緻

 

打造出最適合我的完美鼻型

 

不像很多醫師都盲目地幫患者無止盡地打高山根,

 

筆直到完全沒有弧度,一點美感都沒有~~

  

到目前為止我前前後後共去診所做過三次療程 

 

IMG_0587.JPG    

山根變寬的問題  完全得到了改善  

 

明顯變得比之前細緻許多呢?

 

自己看照片都驚嘆差好多歐~~

 

請參考三階段療程紀錄的比對圖示

 

第一次隆鼻失敗拯救療程 (山根修飾的比先前細一些  鼻頭往下拉長 改善小朝天鼻的問題)

 

IMG_0573.JPG  

 

第二次隆鼻失敗拯救療程  (山根明顯變細了   鼻頭高度也有在補翹一些  鼻型更加立體好看) 

 

IMG_0574.JPG  

 

第三次隆鼻失敗拯救療程 (山根變得精巧細緻   鼻頭形狀明顯變美  鼻型弧度自然完美)

 

IMG_0575.JPG   

 

現在我的鼻子自然堅挺   

 

鼻頭小巧精緻  拍照都不需要特別喬角度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微調,但是五官的精緻度更加提升了~

 

化妝也都不需要特別修飾鼻型了

 

真的好開心~

IMG_0595.JPG  

特別提醒大家

記得施打完玻尿酸還未完全消腫時避免泡溫泉和洗三溫暖

不然腫脹會消得很慢唷~

還有鼻子打完玻尿酸後的一個星期,盡量避免戴眼鏡歐~

但一星期後就能正常配戴了~

我真的很鼓勵女人要好好善待自己和寵愛自己,


適當修飾和保養自己的外在,


真的可以讓我們變得更有自信更迷人~~

更多隆鼻失敗修正、注射玻尿酸效果心得分享:

IMG_1276.PNG   

 IMG_1280.PNG  

IMG_1281.PNG  

IMG_1277.PNG  

IMG_1278.PNG  

IMG_1284.PNG  

想知道更多彥靚診所的資訊

 

💌預約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nin2152p

💌彥靚診所醫美網站:https://reurl.cc/Exmmv

💌彥靚診所醫美痞客邦:http://t.cn/EXo0NJu

💌Facebook粉絲專業:http://m.me/habeauty927

💌彥靚診所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anjingclinic/

 

PS: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
 
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mi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